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酒,謝謝,這是什麼酒?是好酒嗎請有懂葡萄酒的人介紹一下,謝謝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436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酒品牌: 路易.拉芳葡萄酒 等級:vdt(普通餐酒)法國等級最低的一檔,沒有產區識別,無葡萄品種資訊,由於此酒資訊不全無法給出判斷,有一點是肯定的此酒不是酒莊酒。

這是什麼酒?是好酒嗎?請有懂葡萄酒的人介紹一下,謝謝 5

2樓:1855集美

這是深圳東啟集美經營的紅葡萄酒~譯名 寶威 產於法國 魯西雍谷 由 歌海娜和莫懷特兩種葡萄勾兌而成~果香濃郁~是一款容易接受的酒~適合亞洲人口感~市場**118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款法國魯西隆谷的葡萄酒。級別是aoc。酒一般。

因為沒有**。我還不確認會不會是假酒。是真酒的也是一般的酒。

**在100-300元之間。搞活動也就幾十塊錢。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鷹買,卡斯特系列葡萄酒,拉斐爾系列葡萄酒是屬於中高檔酒!買的人很多!

請問一下 各位 pljj sqgg 這是什麼意思??

5樓:認識我後悔嗎

pljj的意思是:漂亮姐姐。

sqgg的意思是:帥氣哥哥。

這些特殊的字母就是拼音的縮寫。這類語言的出現與傳播主要依存於網路人群,還有為數不少的手機使用者。聊天室裡經常能出現「恐龍、美眉、黴女、青蛙、囧男、東東」等網路語言。

bbs裡也常從他們的帖子裡冒出些「隔壁、樓上、樓下、樓主、潛水、灌水」等詞彙。**聊天中有豐富生動的表情圖表,如一個揮動的手代「再見,冒氣的杯子表示喝茶。

擴充套件資料:

pljj和plgg都是縮寫。都屬於網路用語。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詞語的傳播速度變得更快更廣。眼下我們正處於一個樂此不疲發明各種網路縮略語的時代。

以年輕人熱衷的網路社群b站為例,在即將過去的2023年,嗶哩嗶哩使用者總共傳送了超過14億次彈幕,其中諸如「awsl」之類的高頻網路用語累計超過330萬次。

「awsl」,源於「啊,我死了」的拼音首字母縮寫,表達了年輕人在感受到「驚訝、興奮、快樂」等各種喜愛之情時的強烈情緒。

除「awsl」外,還有「xswl」(笑死我了)、「zqsg」(真情實感)、「sk」(生快,即生日快樂的縮寫)、「ssfd」(瑟瑟發抖)等一系列按照同樣方式創造出來的縮略語詞彙,往往是年輕人在彈幕或其他網路環境中使用。

對諸如此類的縮略語,從漢語漢字的語言規範性或「純潔性」出發,持不贊同態度的人不少,有人說縮略語其實是把漢字原本的模樣弄丟了。

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酒?朋友送的...大概價位在多少,謝謝各位大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羅薩莊園乾紅葡萄酒 heredad de loza

**大概二百七八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白鶴芋,別名 白掌 苞葉芋 一帆風順。屬天南星科 白鶴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賞花。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20世紀初開始應用於盆栽觀賞,到80年代在歐洲已十分流行,視白鶴芋為 清白之花 具有純潔平靜 祥...

請問這是什麼車?謝謝,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車?謝謝

看你的圖應該是卡羅拉雷凌雙擎吧 你看下這2個圖,順便去汽車之家看看完整的車型 這個是雷凌雙擎的圖 沒 問個鬼啊,啥車都有可能 你的圖在哪?謝謝!你想問什麼?說清楚好嗎 馬妻病故,子才悲痛成疾,得黃英照料 子才欲娶黃英。但黃英堅持要他到自家成親,子才只得順從。婚後,黃英改掉子才自持清高的習氣。請問這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蜱蟲蜱 p 蟲屬於寄蟎目 蜱總科。成蟲在軀體背面有殼質化較強的盾板,通稱為硬蜱,屬硬蜱科 無盾板者,通稱為軟蜱,屬軟蜱科。全世界已發現的約800餘種,計硬蜱科約700多種,軟蜱科約150種,納蜱科1種 僅存於歐洲 中國已記錄的硬蜱科約100種,軟蜱科10種。蜱是許多種脊椎動物體表的暫時性寄生蟲,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