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病,怎麼治,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

2021-03-19 18:26:48 字數 1666 閱讀 6951

1樓:我的小夥伴

建議你到**科去看吧,把醫生幫你**用點藥用用,再用的藥水洗洗就會好的,不要擔心,現在醫療水平很高的,很快會治好的。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真菌引起的腳癬。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謝謝!

3樓:雲種養

我仔細看看再說

麻煩你聞一下味道,是不是有股臭臭的味道?

請配合一下

為害症狀: 白菜多在包心期開始發病,病株由葉柄基部開始發病,病部初為水浸狀半透明,後擴大為淡灰褐色溼腐,病組織黏滑,失水後表面下陷,常溢位汙白色菌膿,並有惡臭,有時引起髓部腐爛

是不是這個症狀

請配合一下

我看**應該是這個症狀吧

你在現場,可以近距離判斷一下

所以我認為這是大白菜軟腐病

這種病在高溫高溼條件下傳播非常快

發現病株需要及時清除,帶出菜園外面銷燬

防治措施:選用抗病耐病品種 一般選用愈傷能力強品種。苗期開始防治食葉及鑽蛀性害蟲如菜青蟲、甘藍夜蛾、甜菜夜蛾、小菜蛾、菜螟、根蛆、黃條跳甲等,此外,病毒病、霜黴病、黑腐病等病害都可能加重軟腐病的為害。

因此,要做好這些病害的防治。做好病原菌消毒處理,發現病株後及時挖除,在病穴內撒石灰進行消毒。 藥劑防治:

抓住關鍵時期,適時施用農藥。白菜定植後,可用72%的農用鏈黴素或20%的井崗黴素水溶劑進行噴藥預防。也可選用45%代森銨;77%可殺得可溼性粉劑進行噴霧。

藥劑要交替使用,隔7―10天噴1次,連噴2―3次;噴藥要周到,除全田噴藥外,還應重點噴到近地面的葉柄和莖基部、根基部,每棵約噴藥100克,使藥液流入菜心和滲入白菜根部土壤內

藥劑濃度按照說明書執行供參考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4樓:農醫生

炭疽病,可用咪鮮胺,腐黴利,甲託,多菌靈,代森錳鋅,烯唑醇,代森錳鋅,百菌清,嘧菌酯等交替使用防治。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采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5樓:農醫生

柑橘黃龍病bai。這種病害對柑橘生du產zhi

危害極大,需認真搞好預防

dao工專作,及時用50%的辛硫磷或者屬25%的蚜蝨淨防治好柑橘木蝨,這種害蟲是黃龍病的重要傳染源。發病初期用35%苯醚甲環唑.戊唑醇25克、安融樂10ml兌水15公斤均勻噴霧,一週一次,連續兩次。

每株用0 .5克嘉施利水溶肥與綠亨一號混合灌蔸,連續兩次。(宋浩農業科學公司意見僅供參考,請您結合當地實際靈活運用)

6樓:慶問夏聞允

給你介紹個老中醫

四川遂寧蓬溪縣的

82歲他在這方面很專業

或者加中醫保健尋醫問藥群

416058987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

7樓:仉卉閔初陽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精神性厭食症的表現,與過度的**節食等有關/

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您好,建議不要用水熱泡,這樣會刺激到。目前看可能是溼疹並感染了。可以買百多邦軟膏塗一下。摸著會熱嗎?如果熱就是有炎症,去醫院看看。我兩腿都是浮腫,一開始發熱,到後面變硬。沒管到現在兩條腿和臘肉火腿似的 現在還小,如果 或許會割掉腐肉,上藥就好了。拖久了不好 潰瘍,也就是 破了,感染了。一般塗消炎藥膏...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呀,這是什麼病啊!怎麼治

哈密瓜細菌性果斑病。可用銅製劑 抗生素進行噴霧防治,抗生素可選用農用鏈黴素 四環素等藥劑,在發病初期噴灑。常用的藥劑有5 百菌清1千克 667平方米,或14 絡氨銅水劑300倍液,或50 琥銅 甲霜可溼性粉劑600倍液,或50 琥膠肥酸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或60 琥銅 乙膦鋁可溼性粉劑500倍液...

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軟腐病,根部多從根尖開始發病,出現油漬狀的褐色病斑,發展後使根變軟腐爛,繼而向上蔓延使心葉變黑褐色軟腐,爛成粘滑的稀泥狀 肉質根在貯藏期染病亦會使部份或整個變黑褐軟腐 採種株染病常使髓部潰爛變空。植株所有發病部位除粘滑爛泥狀外,均發出一股難聞的臭味。用噻菌銅或者農用鏈黴素或者中生菌素或者葉枯唑或者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