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下冊語文佈置什麼暑假作業,一年級下冊數學暑假作業怎樣佈置

2021-03-19 18:26:53 字數 544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也不知是心有所感,還是心血來潮,我寫了一篇作文《〈想家的時候》,結果被他在全班同學面前搖頭晃腦的大讀特讀,還說這就是有真情實感、有新意的佳作,惹來同學羨慕的目光.也不知是哪位同學嫉妒,偷偷地說了一句:「哼!

這是抄的!」沒想到這句話溜到了他的耳朵裡,他怒目而視,隨口甩出一句:「豈有此理!

你給我抄出一篇我看看?」隨即把目光投向我,臉上難看的微笑又來了:「你說說,你是如何寫成這篇作文的.

」看了看老師臉上信任的目光和微笑,我心情平靜地把住宿以來想家的感受竹筒倒豆子般說出來.教室裡靜極了,同學門靜靜的聽著,老師也好像挺激動,不住點頭,臉上的微笑更燦爛了,那兩顆難看的門牙也不由自主露出了嘴外.我說完了他帶頭給我鼓掌,嘴裡不停的說著:

「真實感受,有道理!」可以說,從那次以後,我就更愛寫作,更愛上胡哲老師的課了,而他在寫作上對我的指導更用心了.

一年級下冊數學暑假作業怎樣佈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暑假新時空 讓小孩們預習二年級數學 ok!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開花.1.春蠶 2.春色 3.春風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00 我也是五年級的,語文做完了,但是。很可惜,我們的作業不一樣 額 無語了 竟然把它照了下來 沒答案麼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本所有答案...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 填寫古詩句 朋友遠行,我們借用王維的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兩句詩送別不免有些傷感 不妨用高適的詩句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來表達一種開闊的胸襟 或者用王勃的詩句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來表達一種豪邁的情懷。2 填字 曉 風殘月 寒 風凜冽 北 風...

一年級德育作業怎麼寫,兒子一年級暑假作業老師佈置了一項德育作業該怎麼寫?

我當一天家 因為自己的任性,對你的勸告充耳不聞,我行我素。因為自己的傲慢,對你進行一次次激烈的反駁。更因為自己的太過倔強,寧肯孤獨地承受寂寞,也要在你我之間畫上我稱其為 代溝 的圈。還因為這13年你不斷地沉浸其中,使我 學會 了把你的愛當作理所當然。可就在昨晚,你最終無法忍受我的無視,你讓我來當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