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怎麼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是什麼單位?有何性質?

2021-03-19 18:26:53 字數 1006 閱讀 760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是什麼單位?有何性質?

2樓:姑蘇十三娘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請到「**網——尚韓小屋」店鋪做客,有你喜歡的服飾和首飾。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簡稱中國文聯),是由全國性文學藝術家協會,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和全國性的產業文學藝術工作者聯合會組成的人民團體。它成立於新中國誕生前夕的2023年7月,中國文聯實行團體會員制。現有團體會員50個,即中國作家協會(行政獨立單位)、中國戲劇家協會、中國電影家協會、中國**家協會、中國美術家協會、中國曲藝家協會等,中國文聯的最高權力機構為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全國代表大會和由它選舉產生的全國委員會。

全國委員會選舉主席一人和副主席若干人組成主席團。主席團下設***,主持日常會務工作,並設立必要的工作機構。中國文聯廣泛開展對外文學藝術的交流活動,並積極組織和推動各個團體會員開展國際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的介紹

4樓:acklysflm丶

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簡稱深圳市文聯)是中共深圳市委領導的、由全市各文藝家協會和區級文聯、產業文聯組成的人民團體,是市委、市**聯絡文藝家的橋樑和紐帶。

山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的介紹,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的組織機構

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copy合會 簡稱廣東省文 聯,英文譯名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是中共廣東省委領導的,由全省性的文藝家協會 地級市以上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簡稱市文聯 和全省性的產業文聯組成的文學藝術界專業人民團體,是黨和 聯...

深圳市貫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貫壹聯合科技 是2014 10 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容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23區大寶路一巷艾可工業區a棟401。深圳市貫壹聯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510619x,企業法人樑瑞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幹豐聯合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乾豐聯合汽車服務 是2009 0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龍井村龍井高新科技金谷創業園c棟504房。深圳市乾豐聯合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5385096p,企業法人汪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乾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