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行整整轉入是什麼意思,中國農業銀行整整轉入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6:54 字數 2459 閱讀 6848

1樓:古藤

整存整取到期自動轉入下一個"整存整取"週期。

中國農業銀行整整轉入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的整整轉入的意思是,在農業銀行存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轉出到活期賬戶,一般情況是把定期取出來了存到活期上了。

3樓:老來老不來

這是農行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的意思。

農行的整整轉入是什麼意思?

4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農行賬戶操作過「定期轉活期」即定期賬戶轉為活期。定期賬戶中資金會以「整整轉入」轉入活期賬戶。

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整整轉入是指將定期存款或者定期一本通上的存款轉入活期存款賬戶,是把定期存款轉到了活期存款賬戶上。

農行的主帳戶轉開整整是什麼意思?

6樓:從小黑眼圈

卡里活期的錢全是主賬戶,轉開整整的意思是卡里又開了一個子賬戶是整存整取賬戶,定期存的是這個子賬戶,通過櫃檯或者網銀可以查到,如果你的整整是但是不約轉的話到期就會返回到你的活期主賬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借記卡具有很多種理財功能,主帳戶轉開整整是其中一種,他是把你的活期帳戶的資金轉開一個定期帳戶。但這個帳戶的餘額在atm上是查不出來的,只能在櫃檯或打95599查詢借記卡帳戶餘額時才能查詢。一般整整帳戶到期後電腦會幫你自動轉存,不會自動轉入你的借記卡活期帳戶中,因此你可以把這種業務看成是定期存款,有需要用錢的時候才到櫃檯辦理子帳戶銷戶轉入主帳戶。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數銀行都實行一**了,為了方便,,,現在一張

卡能開多個子帳戶..這樣許多業務根本就不用去櫃檯辦了,,而且24小時都能辦.....這個錢還是在你卡上,,,只不過又另外多開了一個帳戶罷了,..

還有就是你還可以約定自動轉存,,到期自動轉根本不用問了,,什麼時候用在去取出來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的轉開整整業務是什麼意思?

9樓:黃偉好人

1.就是將活期

存款轉存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或者,將到期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連本帶息自動轉存新的一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2.整存整取是指開戶時約定存期,一次性存入,介時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種個人存款方式。50元起存,外匯起存金額為等值於人民幣100元的外匯。

支取或提前支取(一般限一次)必須提供個人身份證件;代取人要提供存款人身份證件和本人身份證件,至2023年,通過網上銀行可以直接提取全部或者部分,餘下部分還是按原定期計算利息,取出部分按活期計算利息。計息按存入時的約定利率計算,利隨本清。整存整取存款本息可以在到期日自動轉存,也可根據客戶意願到期辦理約定轉存。

3.人民幣存期分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六個檔次,外幣存期分為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五個檔次。

4.整存整取的存款開戶手續與活期相同,儲戶可在網上銀行網上辦理,也可用活期存摺在銀行辦理,辦理完畢後,銀行賦予儲戶的有效取款憑證是存單(或是摺子)。儲戶在多數銀行只能進行一次部分提前支取(郵政儲蓄最多可辦理5次)。

5.注意:

1)辦理整存整取一般是存單,交易憑證不能是銀行卡,但個別類種銀行卡除外。

2)在辦理成功後,賬戶餘額中顯示的是扣除整存金額後的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整整轉入是指將定期存款或者定期一本通上的存款轉入活期存款賬戶,是把定期存款轉到了活期存款賬戶上。

11樓:漫漫長夜不想睡

你應該是在你的銀行卡上存了定期吧,整整是整存整取的簡稱,也就是大家說的定期,裝開整整就是以轉賬的形式移出資金另外開立定期存款

農業銀行死期的主賬戶轉開整整是什麼意思啊?

12樓:經期衛士

到期轉存。

卡里活期的錢全是主賬戶,轉開整整的意思是卡里又開了一個子賬戶是整存整取賬戶,定期存的是這個子賬戶,通過櫃檯或者網銀可以查到,如果整整是但是不約轉的話到期就會返回到活期主賬戶中。

轉開整整:從銀行卡活期賬戶中轉賬出來一部分金額,開立整存整取(定期)的子賬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理解,你應該是借記卡的主帳戶轉開整存整取帳戶,主帳戶為活期帳戶,整整帳戶為定期帳戶,如果整整帳戶到期後,該整整帳戶會自動轉存,但不會轉入到你的主帳戶中。如果想把整整帳戶轉入你的主帳戶中,必須到銀行櫃檯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死期!就是定期存款!在一個賬戶裡面開立多個帳戶

意思是銀行給你家建立一個存款、保險、**、、、、這樣一個樓房,一層一個內容

每個房間是一類金融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存是定期存款到期後,沒有一定要去辦理,能自動幫你轉存原定期限的

農行轉開整整人民幣負20000是什麼意思

是定期一本通上顯示的吧。應該是操作錯誤後衝賬。整存整取衝回20000元。不知道支你所說的轉開是什麼意思。不過顯示負數是支出的意思。負20000也就是說你從農行帳號支出 帳匯款 20000 農行轉開整整人民幣負20000是什麼意思?整整,是整存整取,他屬於定期,20000,應該是把活期賬戶轉為定期了,...

中國藍到底是什麼意思,中國藍是什麼意思

一 8月25日晚8點25分,浙江衛視全新改版的新概念揭幕晚會 最愛中國藍 盛大直播,湛藍的舞美 炫藍的服飾 如潮洶湧的歡歌勁舞,整臺晚會在90分鐘的時間持續演繹著 後奧運時代 的 藍色風暴 用一場貨真價實的 視聽盛宴 詮釋出 中國藍 的 藍無界 境自遠 的特殊韻意。此前一週,在超過50萬的觀眾和投票...

中國結是什麼意思,中國結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結是一種漢族特有的手工編織工藝品,它身上所顯示的情致與智慧正是漢族古老文明中的一個側面。是由舊石器時代的縫衣打結,推展至漢朝的儀禮記事,再演變成今日的裝飾手藝。周朝人隨身的佩戴玉常以中國結為裝飾,而戰國時代的銅器上也有中國結的圖案,延續至清朝中國結才真正傳於民間的藝術。當代多用來裝飾室內 親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