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機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暈機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19 18:26:54 字數 1860 閱讀 7714

1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暈機[詞典] airsickness;

[例句]乘客:您好,我覺得很不舒服。我想我可能有點暈機。

passenger: hello, i don't feel very well. i think i am a little bit airsick.

暈機的的英文,暈機的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機 [yùn jī]

airsickness;

新英漢大辭典

專業釋義

3樓:apple4s林

暈機airsick

如果有幫助到你請採納,還不清楚的話,請繼續問

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的,暈機的用英語怎麼說

4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暈機的[詞典bai] airsick;

[例句]我覺得不du舒服。zhi有治暈機dao的藥嗎?回不暈船[暈船]的人答

i~ m not feeling well. do you have some tablet for airsickness? a good [ bad] sailor

暈機的英文,暈機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暈機用

5樓:劍王牙

暈機[醫] airsickness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暈機 airsick;getting airsick;airsickness

暈機袋 air-sickness bag暈機病 air sickness;sickness;airsickness

6樓:

請在紙張雙面書寫。有下劃線的單詞airsick是什麼意思?暈機的飛機上的工作人員都是友好和助人為樂的嗎?是的,他們都很友好和助人為樂。

藥 後面帶有英文:novomin dimenhydrinale 50mg 我想問下 這是不是暈機藥?

7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名稱 】暈海寧

。【英文名】dimenhydrinate。 【別名】乘暈寧;曲拉明;暈海寧;捉迷明,茶苯海明。

【規格】 片劑:每片25mg, 50mg。【適用病症】本品有較強的防暈、止吐作用。

適用於防治暈車、暈船、暈飛機,放射性**及手術後或懷孕等引起的噁心、嘔吐,也可用於藥源性惡心、嘔吐和美尼爾綜合徵及其他疾病患所致的眩暈和噁心等對症**。【用法用量】

(1) 預防眩暈病:乘車、船、飛機前0.5~1小時,服本品50~100毫克。

如需要可每4小時服1次,但一日總量不宜超過300毫克(12片)。 (2) 防治暈動、止吐:每次服25毫克~50毫克,每日2~3次一天最多不能超過12片;兒童,1~6歲,每次服12.

5~25毫克,每日3次;7~12歲,每次服25~50毫克,每日2~3次。【不良反應】服後常有頭暈、嗜睡、乏力、皮疹等反應。【貯存方法】密閉於乾燥處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看一下詳細的說明書,

dimenhydrinale確實是乘暈寧的意思。但是novamin是一種止吐的藥,最好落實清楚

暈車,暈機用英文如何翻譯啊?謝謝~!

9樓:手機使用者

car sickness air sickness

座位安排的前面點,暈機 英語怎麼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set my seat front ,please.i'm airsick

用英語翻譯「繼續走」怎麼翻譯,向前走。英語翻譯

go on walking countiue to walk go stright on 繼續走英文 keep on walking keep going go.again 向前走。英語翻譯 stand forth 向前走walk on 向前走 繼續走 go forth 向前走 動身,出發 make...

英語翻譯(句子),謝謝了,用英語翻譯「我們也是」

他的餐廳開業的第一年,林噸虧錢。他的餐廳開業的第一年,lam ton丟了錢 第一年他的餐廳開啟,拉米夫定噸虧錢。拉姆敦在開餐館的第一年就賠了本。第一年開了他的餐館,lam ton虧了錢。用英語翻譯 我們也是 看你前面說什麼 we,too是不會錯的 如果前面是個句子,那用so are we 或者so ...

用英語翻譯以下片語,求用英語翻譯以下句子。儘量用一些簡單的詞彙和片語或口語化。翻譯器的請繞路。

在 的前面 in front of事實上,他沒說真話 in fact,he didn t speak the really saying.大量閱讀對英語有用處 it s good for english to read more.求用英語翻譯以下句子。儘量用一些簡單的詞彙和片語或口語化。翻譯器的請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