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多少錢一顆可以買到

2021-03-19 18:26:55 字數 1494 閱讀 9925

1樓:龘禹治水

在**搜尋輸入蘭花,裡面什麼品種都有,自己可以挑選喜歡的,**都不是很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蘭花,至於**那就很難說了。

黃花梨樹苗多少錢一顆?**又售?

3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黃花梨是一個文學名稱,從古到今沒有一種樹叫「黃花梨樹」。它有一個新學名,叫「降香黃檀」。至於這種木材有幾個品種,目前尚沒有準確說法。

以肉眼觀察,黃花梨木大致分兩類。一類色淺,呈棕黃色;一類色深,呈棕紅色。這兩類黃花梨木區別明顯,其特徵有同有異。

廣西泰通農林專業合作社-珍貴樹種基地:長期**:沉香苗,檀香苗,柚木苗,格木苗,紫檀苗,黃花梨苗,廣西高產油茶苗,格木苗等珍貴樹種!! 黃花梨樹苗**大約一千元一棵

4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黃花梨樹苗一顆大概是35元左右,在**網上就有銷售你可以看看。在市場上黃花梨樹苗有不少假的,選購時尤其要注意甄別。樹苗在市場容易買到假的,黃花梨產品在市場上也魚龍混雜,也是很多假貨,一定要擦亮眼睛謹慎購買,有些資深買家是隻買以兒孫福黃花梨為首的三大花梨,質量和品質比較有保障。

5樓:蔣蔣

哪種黃花梨?海黃嗎?如果是海黃,就別想了,其他地方種不活的,

海南黃花梨,又稱海南黃檀木、海南黃花梨木。原產地中國海南島吊羅山尖峰嶺低海拔的平原和丘陵地區,多生長在吊羅山海拔100米左右陽光充足的地方。因其成材緩慢、木質堅實、花紋漂亮,始終位列五大名木之一,現為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它們一般生長於海拔350米以下的山坡上。 名貴的海南黃花梨則主要生長在黎族地區,其中尤以昌江王下地區及保亭的海南黃花梨最為珍貴。

請問這是什麼花?圓圓的像一顆球,一支只有一朵,葉子有點像菊花

6樓:言v1薏

魔芋 [mó yù] 蒟蒻(來jǔ ruò)(學名自amorphophallus konjac),bai俗稱魔芋,又作磨芋

,天du南星科磨芋屬多年生zhi草dao

本植物,中國古代又稱妖芋。自古以來魔芋就有「去腸砂」之稱。魔芋生長在疏林下,是有益的鹼性食品,對食用動物性酸性食品過多的人,搭配吃魔芋,可以達到食品酸、鹼平衡。

此外,魔芋還具有水平降血糖、降血脂、降壓、散毒、養顏、通脈、**、通便、開胃等多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半重瓣雛菊

雛菊,又名馬頭蘭花、延命菊,春菊、太陽菊等。是菊科雛菊屬植物的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

西南地區適宜種植中、小花單瓣或半重瓣品種。

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麼大一顆開花的樹,特別想知道這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可能是加拿大的「月亮女神」杜鵑

拿大溫哥華島上『月之女神』(cynthia)杜鵑花,拉丁學名是rhododendron catawbiense hybrid 'cynthia'

請問這是什麼狗,買的話大約要多少錢

泰迪 正常 500 800的樣子把。要注意打了幾針了。狗狗至少打三針的 這是泰迪,我這邊一隻小泰迪要500 這麼醜的狗送我都不要,呸 請問這是什麼紅酒啊,多少錢一瓶啊?背後中文標籤所指葡萄品種出錯,應該是西拉子和品麗珠混釀,而不是西拉子和赤霞珠混釀,並且此酒國內部分電商已經下架,目前只有梅洛,赤霞珠...

請問這是什麼魚啊,多少錢一斤,請問這是什麼魚啊,大約多少錢一斤啊

像是鸚鵡魚,不過不是,見過不知道名字,應該不貴,20塊一斤左右,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魚啊,大約多少錢一斤啊?5 鯔魚 mugil cephalus 鯔來 形目,鯔科。又名 源烏支 九bai 棍 葵龍 田du魚 zhi烏頭 烏鯔 脂魚 白眼 丁魚 黑耳鯔dao。體延長,前部近圓筒形,後部側扁,一般體長...

請問這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糯種翡翠手鐲,不會很高。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玉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 冰種 蛋清種 糯種 豆種等。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