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結婚向我借錢,一開口就是幾萬,我該不該借他

2021-03-19 18:26:59 字數 1923 閱讀 2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哥哥以前的為人了。我建議你是不借,一開口就是幾萬,相信你也存了不短的時間,你也有自己的用錢計劃。你可以資助幾千,作為人道主義援助,再親也要考慮,畢竟很現實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雖然不相信什麼輪迴,但能夠成為兄弟姐妹真的是很不容易,不是說能幫就幫,而是說有難會盡全力去幫,如果是我兄弟的話,只要我有一定不會推遲,更不可能找什麼藉口,現在人被這個社會汙染的,眼裡只有自己,不要看淡親情,在你無助的時候它是最好的避風港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咯,我覺得如果手頭寬裕的話還是該借,畢竟是自己的哥哥,血脈相連又豈是錢能衡量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借! 他是你哥哥 你不借給他 你想借給誰啊,親人就是親人

我哥哥向我借錢,我應不應該借?

5樓:freelt小濤

親哥找到自己借錢,有還好說,如果實在沒有,那是最不好說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借是因為你們是兄弟

不借因為他們揮霍無度 貪得無厭

你應該直接回絕 借只會更加的縱容他們 讓他們越陷越深

7樓:孫千萬

你就再給五百,你說我這也沒多少了,這是最後一次,畢竟是親人,我哥也蓋房跟我借呢。我讓他先蓋,我慢慢湊給他。一定借你哥,五百不多也不少,情意有面子也有。

不過是最後一次說清楚,說你也要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也很困難,你還要結婚成家需要用錢,這錢還是不要借了。

9樓:星辰★舞

你們是兄弟,要借一點錢,但不要太多,說不定你哥哥要騙你。

10樓:流年似水

借是要借,看他信用如何

建議借,要少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當然你錢多的話也可以借給他!!可以說你沒錢嘛,很簡單的!!

12樓:

借,但醜話得說前頭 `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渣子 我建議找個道上的嚇嚇他 這樣的人借錢上癮 快刀亂麻 不然一輩子纏著你..........

14樓:小皇帝

當然借了,怎麼說他都是你哥,或多或少,應要借一點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沒結婚之前就找我借了幾千塊錢說的等發了工資就還我(當時我已經結婚了老公也知道)結果現在七八年了他從來沒有提過。我給爸媽他們說過他們也沒說什麼。前幾天他又找我借50(不是錢多錢少的事當時想的是親兄妹之間誰沒個難處呢)說當時有急事等下下班就轉給我結果過了幾天了還是這樣不提了。

他不是有事情的時候打**平時幾年都沒有聯絡過。真的是!!!!!!

哥哥沒結婚前向我斷斷續續借了一萬元從來沒有說還過的話我想問該不該借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本就沒有必要管管他,一個大男人靠借錢過日子,太丟人了,你原來借給他的那些估計是肉包子打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借不借就看你願不願意了,還錢的話就另說了,他是你親哥不還你也沒辦法,看你嫂子把你趕出來就是不願意還的,女孩子自己還是要存一點錢的,你哥哥已經成家了,付款那是他的責任,你借多了,他會一直向你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衝你嫂子的這個行為來說,你就不用再借給他了。

19樓:王延德

一個孃的哥哥需要,你應該借給他。等到你需要的時候,讓你哥哥再還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不借錢了,而且要跟他要錢

很久不聯絡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一開口就是借錢,你會借嗎?我納悶,千里迢迢,一點小錢,他們不借身邊的朋

一樣不會的,還有受騙的可能!好久不見了,誰能多瞭解誰?再一個,不借錢就不能相處了,你要這個朋友幹嘛?怎麼說呢,這個朋友以前關係還是可以的,這點錢如果損失我可以承擔的起的,這兩種情況下我會借 借肯定借,3年前10年沒見的同學非常要好的那種,一聯絡上就和我借錢我二話沒說就問借多少?他說2 3千吧 掛了沒...

兩人還沒結婚,男孩子就開口問女朋友借錢,他是什麼心理,這樣的人能不能嫁,為什麼

男女朋友最好不要涉及到借錢 這樣子感情很容易變質 你可以不借他 看他如何?這個問題不是幾句話就能解決的,確實婚姻是大事要慎重,你倆在相處時要了解他的人格,對你怎麼樣,你喜歡他的程度,最注要給你開口借錢是為何事,借錢多少,是不是真正急用,用錢方面你支不支援,或借後還你的快慢,或者他好象是忘記了,要討他...

生活中,哪些星座平時話不多,一開口就一針見血

大約是射手座和獅子座?射手座說話是真的挺一針見血的。畢竟我被我的朋友們誇過很多次了 她們集體表示翻個白眼給你看 都說我一說話就是那種 雖然你一說話就扎心,我們很不想聽你說話,但是你說的很有道理,我們居然想不到反駁的理由怎麼辦?我也被我的其他射手座朋友們一針見血過。做的五件事情裡起碼有4件他們能一眼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