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說我的第一次給了老公,他不相信是為什麼

2021-05-29 10:09:59 字數 881 閱讀 6612

1樓:使用者名稱第三號

做夢: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

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

所以,做夢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複雜,也沒有隱喻特殊的含義。

因此,不必慌張,大可處之泰然,一笑而過,拋於腦後,繼續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公知道他給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夢見老公喜歡上別人了預示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實在是太愛你老公了,有時候是會有這種不同平常的夢,這完全跟平時生活中的壓力有關。多帶你老公出去散心,將夫妻感情強化…這樣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而會夢到你和你老公的美好時光…總之祝樓主幸福望採納

4樓:7江恩

說明你沒有安全感。告訴老公,也給他暗示。他會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第一次不是給老公,但我跟老公說是第一次,他現在懷疑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無論怎麼解釋都是很難讓人相信的。你何必主動提出這個問題呢?你用心對他比跟他解釋好多了,就算你說的是真的,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證實,誰能驗證你說的是實話啊。

6樓:難忘紅歌

這種事不好騙,越描越黑,不如坦然承認,女孩婚前都有過戀愛,不小心失身了,誰會把這種事滿世界說出來,況且那是發生在他以前的事,在他以後,才是最主要的,瞞他也是出於愛他,讓他看你以後的行動就行了。

昨晚把第一次給了男友,可是他今晚問我第一次是什麼時候,因為我有ZW的習慣,要怎樣和他坦誠

才追了一個月就跟人家睡了,怎麼不說你自己隨便啊,難道她是你的第一個女人,就是第一次,沒有其他的。你的隱私沒必要和任何人說。這不是坦誠的事。我說的話不太好聽,你男友不怎麼樣,真的愛會在乎你的第一次嗎 如實告訴他,他如果真愛你不會介意的 兩性問題的煩惱 這在青春期是很正常的,可能每個人都會有。但是 應該...

第一次給了男朋友,把第一次給了男友,好後悔

你好,男人往往都是得到了想要的,就不會再去珍惜!如果沒有得到,就會一直對你好!所以,你既然已經做出選擇,就讓時間去驗證你們的關係吧!我覺得再原諒一次也未嘗不可,但是你要告訴你自己,這就是最後一次,再有一次發脾氣,罵你,甚至動手,你永遠不再原諒他!這個想法可以讓你男朋友知道,也可以不需要他知道!跟著內...

和喜歡的男生開完房,他說他把他的第一次給了我,然後就不再聯絡我是什麼意思呢

大家都知道玩玩而已別太當真了?第一次都給你了,又是你喜歡的,主動點,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 很明顯只是為了你身體 他把第一次給你,你沒有把第一次給他 傻子,你怎麼這麼傻。明顯不愛你 騙感情炮 冠以渣男的名號 男人跟我睡後就不再聯絡了什麼意思 男人跟你睡後就不再聯絡了那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唄,騙你的。跟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