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發了微信紅包,但是卻看不見。我想知道發給誰了

2021-03-19 18:26:59 字數 405 閱讀 9947

1樓:齊品達真好吃

點選我-錢包

復,進入微制信錢包後點選微信紅

bai包du,再點選右上角我的紅zhi包-發出的紅包。

蘋果手機在「設定」中找到該程式,然後點選進入修改許可權。

微信紅包為什麼有時候只能看到自己領取的情況,看不到別人領了多少?

2樓:

看不到別人領了多少的情況下,應該是發紅包的人發的是普通紅包。

紅包有兩種:

1、拼手氣紅包:

拼手氣紅包可以看到全部人的領取情況。

2、普通紅包:

普通紅包就只能看到你自己領取的,普通紅包每個人領取的金額是一樣的。(如果發紅包的人是自己也可以看到所有領取情況)

延展閱讀:

微信紅包別人發了我領不了怎麼辦,微信別人發的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

檢查抄是不是你的網路的問題襲,導致搶不了微信紅包。是不是沒有實名認證,導致紅包功能無法使用,可以繫結銀行卡試試,進行實名認證。紅包被封閉的賬號多數是因為什麼問題呢?在群聊當中,大家互相發大數額的紅包,不斷輪流,涉嫌賭博的性質,就容易被限制。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之一 又不是自動領手點也不行,自動搶如果不...

她生日,我發了紅包,不收,連微信都不回

對你沒有絲毫感覺,在生活中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因為人家想要的不是這個。微信收了生日紅包而沒有任何反應的人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在她心中一點都不重要,是被忽略的嗎?和情商沒關係,可能不喜歡,可能你不是她等的那個送生日祝福的人,我朋友前兩天過生日我給他發99.99的紅包他也沒有收,只說了...

今天一次性發了微信紅包出去為什麼別人只能收到

發的太少了。沒聽說,搶紅包嗎?別人還沒收到,已經被搶完了!呵呵。微信紅包一個紅包分了5個發的一個賬戶只能收到一個那剩下的紅包怎麼辦 剩下的紅包,沒人接受的話會退到你的賬戶裡的,等等就好。心韻迷失在 花期的時間 心韻迷失在 花期的時間 心韻迷失在 花期的時間 心韻迷失在 花期的時間 給朋友發了5個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