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後種榆樹能不能去頭,房子後面栽種榆樹好嗎?

2021-05-28 15:24:04 字數 2196 閱讀 2776

1樓:佛系一棵樹

這個我認為沒有問題,總不能讓他給你添了麻煩再處理吧,我支援你。

房子後面栽種榆樹好嗎?

2樓:張愚頑

房屋後面栽榆樹,當然可以的,這是一個很好的寓意,物候有魚,只要不是違背那個俗語就可以了,就是前不栽桑後不栽柳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後面栽種榆樹,有些問題信則有,不信則無。只要自己認為好就行。如果實在覺得不行,可以換一個品種。祝你每天開心快樂。

4樓:宋敏

房子後面載種榆樹挺好的,不是有句老話房子前面不栽楊樹,後面不載柳樹,都是寓於好的說法。

房子後面有一棵榆樹風水好嗎

5樓:李家思

榆樹 傳統庭園綠化樹 榆樹諧音「餘」即「有餘」,榆樹果實叫「榆錢」即有「餘錢」 民間傳統以房後有榆樹為吉利吉兆,風水上稱為背後有靠山。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太好! 不過三米以外就不會影響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的遠就不管他。還有如果是真的正對門口,沒有把法就用什麼擋住中間好啦。不是正對就不一定啦。不見得就不好的!不同的方位影響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前面有一棵樹,在風水中是廟門旗杆,而房子後面有一棵樹,在風水中是標準的豬尾巴,可以在房子後面補種一到二棵樹,使之相平衡或移至房子的側面來破解,

9樓:林晚晚

後面沒事,正門不能對著樹

坐北朝南的房子屋後種幾棵榆樹好,哪個位置好,跪請大師回答?

10樓:丙丁先生

不知道這個說法誰告訴你的,這種做法也許是特例

一般情況下,房屋後方要有山有靠比較好,房屋後面有真山,或者高大建築也算

幾棵榆樹的話,還算不上風水靠山,如果八字忌諱木,或者種植位置和樹木不對,還會有所影響,建議沒有人指導還是不要亂種。

我的老家後窗正**種了一棵榆樹對風水有沒有影響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我老家後窗正**種了一棵老榆樹風水好嗎——

三、五十年內,只要這棵樹在,你家最低有縣長級別的人。

關於植物生長問題:種樹和種其它綠色植物,可以檢驗房屋住地風水優劣。龍氣旺盛的地段,樹木植物生氣勃勃,枝繁葉茂。

房前屋後,尤其是非人為存在、越砍越生的植物,要特別注意,植物的自然選擇性極強,是不會亂生長的,高大長壽的植物就更不會亂生長。特別高大長壽植物,必要有特別生存旺氣才能長存。

生為陽,死為陰。生總是陽氣旺盛的表現。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大人成才。

只要家庭興盛,辦公場所舒心,就不要去問樹木的風水如何,也不要問生長何種植物、樹種,更不要去問樹木生長於何位置,生長旺盛的樹木要認真保護,要嚴防傷害。

本人幾十年的調查、實地踏看和傳聞收集,得出的結論和體會如下:

1、屋前屋後,栽樹容易,移、砍、死有難度。尤其是植物種群自然不明死亡,百分之百應大災。有樹,就要特別愛惜保護。

非人為栽培,自然生長的樹木和特別植物種群,就更體現大自然的自然神驗,更要認真愛惜保護。

2、凡是地形地物不是很合風水要領的地段,能出有級別的人物,必有一棵或幾棵粗壯高大、生長年限久遠的大樹或特別的植物種群。

3、樹冠高大,樹根深遠,根系綿延數公里,深達幾百米。這些高大樹冠,綿延根系,能將地下、天空的生氣向某一點,即根基部集中,也就是所謂的風水龍氣向某一位置吸集、集中、靠攏。

4、有樹木、有植物的地方,感覺有生機,很活躍,很舒心。無樹木、無植皮的地方感覺沉悶、死板。

12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在樹上綁紅布化解。

房子後頭有榆樹擋住窗戶風水上怎麼說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榆樹當做靠山了,屬於好事情,沒有關係。

14樓:隱陽居士

樹大近了,不好。不能遷的話,去修理一下枝條。沒問題的

房前屋後種植什麼樹好些?那些是有忌諱的?

15樓:

聽說過「前不栽桑,後不栽柳」,還有就是不能種松樹和柏樹。好象種榆樹和棗樹等都可以的

人能不能去男生家裡,一個人能不能去男生家裡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關係,或者是親戚,那個男生又沒有什麼壞心的話,你可以去,但是如果他不是什麼好人,而且你們的關係也不咋滴,那麼這種情況你還是不要去,因為這樣很危險。小妹妹這個很好解決啊,帶上閨蜜一起去就可以了。解決問題又不失禮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看你們是什麼關係,還有是跟...

拔火罐能不能去溼氣體內有溼氣能不能不治

我的看法和上面的朋友一樣。拔火罐對外來的溼氣有用,但是對貪食瓜果引起的溼氣,或無節制的喝啤酒吃肉引起的溼氣,或者是脾腎陽虛引起的溼氣沒有作用。至於體內有溼氣能不能不治,我認為不能不治。因為不論是外來的溼氣,還是內生的溼氣對我們人體的傷害都很大。首先說外來的溼氣如果不治的話,輕則到老時陰天下雨腿會痛。...

文科生能不能去日本理科大學,文科生能不能去日本理科大學

文科生當然能去日本的理科大學。理科大學也有文科專業。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如果學機械的話就要自己學物理化學然後考試 我是高二的一名文科生,我確定日本留學,我想知道,上他們的大學需要 首先,申請日本大學要參加日本統一的留學生考試,目前這個考試在中國沒有考場。所以即使你自己在國內有一級的日語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