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樹市野麥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榆樹市順泰牧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0:42:30 字數 1845 閱讀 4741

1樓:愛企查

榆樹市野麥食品****是2015-07-29在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培英街東門村。

榆樹市野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823339455638,企業法人王立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榆樹市野麥食品****的經營範圍是:乾果、堅果、瓜子加工、銷售;糕點、麵包製作、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榆樹市野麥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榆樹市順泰牧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榆樹市copy順泰牧業****是2013-12-17在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榆樹市大坡鎮後崗村三組。

榆樹市順泰牧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820818199654,企業法人孫凌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榆樹市順泰牧業****的經營範圍是:肉牛養殖、銷售。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榆樹市森源經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榆樹市森源經bai貿****是du2013-06-17在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注zhi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註冊容地址位於榆樹市種榆路(培英小學東150米)。

榆樹市森源經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82066433626n,企業法人劉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榆樹市森源經貿****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煤炭零售;蔬菜儲藏;水產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9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榆樹市曉來酒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榆樹市曉來酒業****是2000-01-18在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榆樹市五棵樹鎮。

榆樹市曉來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827153820817,企業法人史曉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榆樹市曉來酒業****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散白酒、瓶裝白酒、袋裝白酒、飲料、葡萄酒*。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7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榆樹市曉來酒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榆樹市連晟鍋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榆樹市連晟鍋爐****是2017-12-06在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榆樹市榆樹大街南段億晟藍山六棟11號底商。

榆樹市連晟鍋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82ma14y7pg7e,企業法人劉冠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榆樹市連晟鍋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榆樹市溫州******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榆樹市溫州******成立於2023年10月28日。

榆樹市天佑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榆樹市天bai佑傳媒 是2014 10 08在吉du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 註冊地址位於權榆樹市建設街北段 北方福利印刷廠家屬樓底商 榆樹市天佑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82310013712p,企業法人魯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榆...

榆樹市天極公墓月坤山公墓怎麼樣

榆樹市天極公墓月坤山公墓是2014 04 28在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地址位於榆樹市城發鄉李合村。榆樹市天極公墓月坤山公墓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820976280125,企業法人付立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榆樹市天極公墓月坤山公墓的經營範圍是 公...

廣州市宜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宜康食品 是2009 01 19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龍溪中路101號自編中部第3幢。廣州市宜康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36832940869,企業法人黃乾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宜康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