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撒大地打一數字,明月照大地,猜一個數字

2021-03-19 18:27:00 字數 740 閱讀 9296

1樓:僑中黃建成

月光撒大地打一數字——答案:3。撒  #sǎ  造字法:形聲;從扌、散聲

【基本字義】

1. 散播,散佈,散落:~種(zhóng )。~播。把酒端平,別~了。

2. 姓。

明月照大地,猜一個數字

2樓:僑中黃建成

明月照大地bai,猜一個數字——答案:du8。

明月清風zhi

【拼音】: míng yuè qīng fē

daong

【解釋】

版: 只與清風、明月為伴。權比喻不隨便結交朋友。也比喻清閒無事。

【出處】: 明·沈採《千金記·遇仙》:「戀功名水上鷗,俏芒鞋塵內走,怎如明月清風隨地有,到頭來消受。」

【舉例造句】: 歌樓舞廳的豪華享受更使我向往明月清風的生活。

【拼音**】: myqf

【近義詞】: 清風明月

【用法】: 作賓語、定語;比喻超塵脫俗的悠閒生活

【英文】: be at leisure

發喜糖打一數字?撒喜糖猜三個數字?

1 發喜糖給公司的同事,但是人太多了,盒裝的有點多,可以散裝發。2 可以在網上買那種最小size的喜糖小包裝袋,紅色燙金的透明小袋子,有很多種尺寸的,按你自己需要來選擇就成,用花生跟糖果裝滿就可以了。數字避開4或者單數就成。如果同事不多的話,就一人一小包。3 如果同事多的話可以按部門,一個部門拿一大...

枯樹發新芽猜一數字,枯樹發新芽打一個數

枯樹發新芽猜一數字 答案 8。枯樹開花k sh k i hu 解釋 已經枯死的樹又開起花來。比喻絕處逢生獲奇蹟出現。出處 晉 陳壽 三國志 魏志 劉廙傳 起煙於寒灰之上,生華於已枯之木。結構 主謂式。用法 含褒義。一般作賓語。正音 枯 不能讀作 辨形 花 不能寫作 華 近義詞 枯木生花 枯木逢春 反...

大雪壓青松打一數字,大雪壓青松猜一個數字

7,橫一和豎一的組合,相當於一片大雪壓在一棵站著的青松上。4?4比較像下雪後的松樹 大雪壓青松猜一個數字 答案1 應該是7。青松挺拔,為1,大雪壓,1上有東西覆蓋,所以就是7。答案2 大雪把青松壓彎了就是數字7,壓斷了就是數字1。大雪壓青松 猜一個數字 謎底是 7 意思是大雪壓身,寧折不彎!大雪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