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進山帶羅盤猜一個數字

2023-01-03 10:25:10 字數 3574 閱讀 4190

1樓:僑中黃建成

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答案:6。

【解釋】

1. 地面形成的高聳的部分 :土~。

~崖。~巒。~川。

~路。~頭。~明水秀。

~雨欲來風滿樓(喻衝突或戰爭爆發之前的緊張氣氛)。

2. 形狀像山的 :~牆(人字形房屋兩側的牆壁。亦稱「房山」)。

3. 形容大聲 :~響。~呼萬歲。

4. 姓。

【解釋】

1. 捕鳥的網 :~網。

2. 張網捕捉 :~掘(用網捕麻雀,挖掘老鼠洞找糧食。喻用盡辦法籌措款項)。門可~雀(形容門庭冷落)。

3. 蒐集,招致,包括 :~捕。~致(招請人才)。網~。包~。~織罪名(虛構罪名,陷害無辜)。

4. 散佈 :~列。

5. 過濾流質或篩細粉末用的器具 :絹~。

6. 用羅篩東西 :~面。

7. 輕軟有稀孔的絲織品 :~綺。~扇。

8. 量詞,用於商業,一羅合十二打。

9. 同「腡」。

10. 姓。

2樓:bxfbxf薄

羅盤,即指南針。指南針是中國人的四大發明之一,當水平放置時,它永遠都指向南北,在「進山」和航海航空上為人們指引了正確前進的方向,而數字「1」、也象羅盤指向(上北下南)一致…故猜是數字「1」。

3樓:青源

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是:6。

4樓:網友

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應該是3,進山的山諧音是3,所以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應該是3。

進山帶羅盤猜一個數字

5樓:呼阿優

是「9」。因為根據指南針指向南,我們將9上北下南後就是9,羅盤就是9上面的0,所以答案是9。

中國古人認為,人的氣場受宇宙的氣場控制,人與宇宙和諧就是吉,人與宇宙不和諧就是兇。於是,他們憑著經驗把宇宙中各個層次的資訊,如天上的星宿、地上以五行為代表的萬事萬物、天干地支等,全部放在羅盤上。

風水師則通過磁針的轉動,尋找最適合特定人或特定事的方位或時間。儘管風水學中沒有提到「磁場」的概念,但是羅盤上各圈層之間所講究的方向、方位、間隔的配合,卻暗含了「磁場」的規律。

進山用羅盤打一個數字是什麼

6樓:雪上飛春

進山用羅盤打一個數字謎底是「0」。

羅盤天池,也叫海底, 亦就是指南針。 羅盤的天池由頂針、磁針、海底線、圓柱形外盒、玻璃蓋組成,固定在內盤**。圓盒底面印**有一個尖頭的頂針,磁針的底面**有一凹孔,磁針置放在頂針上。

指南針有箭頭的那端所指的方位是南,另一端指向北方。

指南針磁針永遠指南方即指向「0」。

進山帶羅盤打一0至9數字

7樓:老徐

打一o至9數字進山帶羅盤。

8樓:青源

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是6。

9樓:民生為本

有備無患 [ yǒu bèi wú huàn ]【解釋】:患:禍患,災難。事先有準備,就可以避免禍患。

【出自】:《尚書·說命中》:「惟事事,乃其有備,有備無患。」《左傳·襄公十一年》:「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

【示例】:季斯預戒汶上百姓,修堤蓋屋。不三日,果然天降大雨,汶水氾濫,魯民~。

◎明·馮夢龍《東周列國志》第七十八回。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用於勸誡人出 處《尚書·說命中》:「惟事事,乃其有備,有備無患。」《左傳·襄公十一年》:「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

進山帶羅盤猜一數字

10樓:呼阿優

是9,因為根據指南針指向南,我們將9上北下南後就是9,羅盤就是9上面的0,所以答案是9。

在指南針發明以前,古人是用天星來辨別方位的,晚上通過觀察北極星定方位,白天通過日影來分辨方位。很早的時候,我們的祖先就發明了指南車。

在指南針發明以前,地平方位不可能劃分得很細。只能用北、東北、東、東南、南、西南、西、西北八個大方位來描述方向和方位。

風水術上用八卦來表示:坎卦代表北方,艮卦代表東北方,震卦代表東方,巽卦代表東南方,離卦代表南方,坤卦代表西南方,兌卦代表西方,乾卦代表西北方。

進山用羅盤!打一數字!0到9之間的數字

11樓:潘石金

羅盤是o形,定四個方位,應該是第四個生肖,老虎。

12樓:匿名使用者

8,因為要按8字進行較準。

13樓:僑中黃建成

進山帶羅盤打一數字——答案:8。

羅盤

【讀音】

luó pán

【解釋】

測定方向的儀器。由有方位刻度的圓盤和裝在中間的指南針構成。

在地面上確定方向的一種器械,它用一枚或多枚磁針架在一個小軸尖上,可以自由轉動,故能恆指北磁極。

【出處】

清 趙翼 《戲詠蛛網》:「界畫羅盤痕,圜規渾儀式。」

《老殘遊記》第一回:「送他一個羅盤,他有了方向,便會走了。」

茅以升 《東風第一枝·迎科學大會》詞:「萬古江山,千秋俊傑,輩輩人出。字模、火藥、羅盤,樁樁史家稱述。」

愚公移山,猜一數帶解釋,愚公移山,猜一數帶解釋

個人感覺是8 文字8是八 有山的形狀 數字8 可以看成是無限大的符號 表示愚公移不了山 8變成0 表明需要愚公這一脈的人一生一世的去搬山。希望樓主採納。愚公移 1 山,把山 3 搬走了,13 愚公的愚是不是代表s?然後移山能不能理解成13,然後組合一下,你想想?我不確定對不對的。拾,愚蠢的老頭移除山...

七旬老翁身體壯猜數字來問道打一數字

老來朋友半凋傷。猜數字 答案 183。親戚朋友q n q p ng y u 解釋 親人 朋友及姻親關係等人 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 作主語 賓語 定語 用於人際關係 近義詞 親戚知己 例句 鄧 小 平 克服當前困難的辦法 他們又是直接聯絡群眾的,親戚朋友 各方面的人聽到這些事,人心不安。英譯 kit...

發喜糖打一數字?撒喜糖猜三個數字?

1 發喜糖給公司的同事,但是人太多了,盒裝的有點多,可以散裝發。2 可以在網上買那種最小size的喜糖小包裝袋,紅色燙金的透明小袋子,有很多種尺寸的,按你自己需要來選擇就成,用花生跟糖果裝滿就可以了。數字避開4或者單數就成。如果同事不多的話,就一人一小包。3 如果同事多的話可以按部門,一個部門拿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