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綜藝中有哪些著名的主持人,臺灣綜藝女主持人名單

2021-05-26 21:58:19 字數 2569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臺灣的早期綜藝節目當中,曾出過四位極為出名的主持人,並稱為「三王一後」,你們知道嗎?

胡瓜胡瓜是中國臺灣早期著名主持人。在胡瓜年輕時,便曾憑藉其收放自如、誇張搞笑的主持風格登上主持事業的高峰,但後來因各種原因,事業兩度受創。2023年,胡瓜請辭多個節目,然後接下民視週六節目《綜藝大贏家》及週日節目《綜藝大集合》。

這個時期,他的主持風格已成熟,那就是一切的主持都是為了帶給百姓歡笑。胡瓜曾獲得13次金鐘獎主持人獎提名,終於在2023年10月16日,第44屆金鐘獎的第14次提名上,憑一檔名為《挑戰101》的節目獲最佳綜藝主持人獎。

張菲原名張彥明,2023年12月4日出生於臺灣台北,臺灣早期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歌手,也是歌手費玉清的哥哥。2023年至2023年,張菲以藝人團體的形式主持綜藝節目《**拍檔》,其組合被合稱為「**五寶」,是當時臺灣家喻戶曉的藝人團體。2023年至2023年,張菲通過主持綜藝節目《歡樂一百點》,給自己建立了「綜藝大哥」的地位。

2023年,張菲宣佈退隱,但在2年後復出,主持節目《綜藝大哥大》。現在已不再主持節目,小夢估計是老大哥決定該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啦~

吳宗憲中國臺灣歌手及綜藝節目主持人。2023年,吳宗憲成為華視綜藝節目《笑星撞地球2:戰神傳說》外景主持人。

此後,吳宗憲擔任臺視《超級星期天》節目固定班底與《天天樂翻天》節目主持人後逐漸開啟知名度。之後,他加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主持群。2023年10月31日,吳宗憲入行20年終獲第43屆金鐘獎。

2023年6月26日,吳宗憲參加了愛奇藝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娛樂運動節目《奔跑卡路里》。電視中的吳宗憲總是以一個活躍至極的老頑童,大男孩出現,《康熙來了》節目曾總結:吳的成功在於,他罵人罵得越凶,觀眾越喜歡他。

張小燕童星出身的她2023年步入演藝圈,2023年主持臺視《兒童世界》開始主持人的生涯;2023年跳槽到華視,獨撐華視綜藝大局三十年,先後主持了《綜藝100》《超級星期天》《快樂星期天》《小燕有約》等節目,最終在2023年離開華視;2023年以除夕特別節目《金銀豬寶慶團圓》返回華視;2023年返回臺視主持《百萬小學堂》《紅白紅白我勝利》等節目。至2023年底,已六次獲得臺灣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張小燕作為早期臺灣綜藝主持人中唯一一名躋身前列的女主持人,與其善於觀察的性格和親切卻又能誘導嘉賓說出內容的主持能力分不開。

臺灣綜藝女主持人名單

2樓:超級晨霧的光

1,侯佩岑

侯佩岑(patty hou),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臺北,中國臺灣女藝人。2023年,侯佩岑憑主播新聞成名,隨後成為東風衛視節目《娛樂亞洲》的主持人。

2,阿雅

阿雅(aya),本名柳翰雅,2023年9月14日生於中國臺灣台北市,中國臺灣電視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2023年與吳宗憲主持臺灣娛樂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深受大家的青睞。

3,徐熙娣

徐熙娣(小s、elephant dee),2023年6月14日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華語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節目主持人、詞曲創作人,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2023年,擔任中視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

4,陶晶瑩

陶晶瑩(matilda tao),2023年10月29日生於臺灣省,中國臺灣流行樂女歌手、主持人、演員,畢業於中山女高、臺灣政治大學。2023年,擔任中視綜藝節目《今夜來抓狂》的主持人,從而開啟了主持生涯。

5,陳喬恩

陳喬恩(joe chen),2023年4月4日出生於臺灣省新竹縣竹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主持人、歌手。2023年,她憑藉旅遊節目《中國那麼大》在臺灣主持界嶄露頭角。

3樓:容嬤嬤的蛋

張小燕陶晶瑩

沈春華小s

大s天心

阿雅侯佩岑

藍心湄范瑋琪

蝴蝶姐姐

陳喬恩(曾經)

鬼鬼楊丞琳(曾經)

陳怡蓉selina

4樓:月光下つ幸福

張小燕,又叫小燕姐,是臺灣娛樂節目的長老級人物和張菲,胡瓜同時代的。節目有 超級星期天

陶晶瑩,又叫陶子姐,以歌手出道,著名的歌曲 太委屈,後轉當主持人,先後有超級星光大道,現在的帶狀節目有 大學生了沒

沈春華,以知性主持人著稱,節目有 沈春華life秀,曾獲臺灣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

小s 徐熙娣,以麻辣外露的提問著稱,現在已為貴婦的她的節目 康熙來了

天心,演員和主持人,現在的節目有lady呱呱

阿雅 一直和吳宗憲主持 我猜我猜我猜猜,目前嫁人不主持了。

侯佩岑,由新聞主播轉行到娛樂節目主持人,現在和吳宗憲搭檔主持 王牌大明星

夏于喬, 型男大主廚和美食大三通

臺灣綜藝主持人除了「三王一後」還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佼羅志祥

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臺灣基隆市,華語流行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2023年開始主持生涯,視「三王一後」中的胡瓜為主持師傅,在2023年開始主持《娛樂百分百》至今。2023年,羅志祥憑藉此節目入圍金鐘獎的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雖然羅志祥一直把影視歌事業放在前面,但他輕鬆隨和的大男孩式主持還是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與支援。

臺灣綜藝主持人除了三王一後還有哪些

黃子佼羅志祥 1979年7月30日出生於臺灣基隆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主持人 舞者 演員。1998年開始主持生涯,視 三王一後 中的胡瓜為主持師傅,在2005年開始主持 娛樂百分百 至今。2015年,羅志祥憑藉此節目入圍金鐘獎的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羅志祥一直把影視歌事業放在前面,但他輕鬆隨和的大...

你最喜歡哪個主持人的主持風格,綜藝節目主持人中,你最喜歡誰的主持風格?

我個人比較喜歡董卿 董卿,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1994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1998年因主持 相約星期六 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名氣。1999年到上海衛視任節目主持人。2002年走進央視。曾先後主持了...

讚美主持人的成語,形容主持人風格成語有哪些?

讚美主持人的成語 能說會道 口若懸河 妙語連珠 伶牙俐齒 多才多藝 語驚四座形容能說會道 口若懸河,伶牙俐齒 交口稱讚 有口皆碑 口碑載道 交口稱譽 大公無私 妙手回春 沉魚落雁 愛民如子 閣下字跡工整,文筆極佳,才思敏捷,過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