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綜藝主持人除了三王一後還有哪些

2021-03-19 18:27:00 字數 2562 閱讀 5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佼羅志祥

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臺灣基隆市,華語流行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2023年開始主持生涯,視「三王一後」中的胡瓜為主持師傅,在2023年開始主持《娛樂百分百》至今。2023年,羅志祥憑藉此節目入圍金鐘獎的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雖然羅志祥一直把影視歌事業放在前面,但他輕鬆隨和的大男孩式主持還是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與支援。

臺灣綜藝節目主持人三王一後是指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綜藝節目主持人2023年收入排行榜日前出爐。據《聯合晚報》報道,今年收入最高的超級「印鈔機」是吳宗憲,收入首次突破1億新臺幣,達1億1000萬元。

排在第二的是胡瓜,全年的主持收入多達6495萬元。報道說,令人意外的是,季軍得主並非綜藝大哥張菲,而是與仔仔周渝民拍拖的大s,收入有5375萬元。張菲反倒是滑落到第四位,收入是5110萬。

而原本與張菲、吳宗憲和胡瓜形成「三王一後」的綜藝大姐張小燕,今年更是地位不保,落到第8名,收入只有1400萬。

《康熙來了》的主持人蔡康永今年以4000萬元登上排行榜第5位。報道稱,因張小燕退出主戰場、季軍大s收入多為版稅與廣告代言,讓蔡康永進榜與冠軍吳宗憲、亞軍胡瓜、季軍張菲,形成「綜藝四王」。

張菲、吳宗憲、胡瓜和張小燕「三王一後」

3樓:屈儂御冷

「三王」即張菲、胡瓜以及吳宗憲,「一後」即張小燕。四人憑藉實力,各領**幾十年。

臺灣的綜藝界的三王一後, 三後一王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王一後是指張菲, 胡瓜, 吳宗憲和張小燕

三後一王, 應該沒有這個說法, 只有王偉忠有提過, 那就是陶晶瑩(陶子), 徐熙娣(小s), 利菁和蔡康永

5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界三王一後張菲, 吳宗憲, 張小燕, 胡瓜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小燕, 張菲, 胡瓜, 吳宗憲

臺灣三王一後的徒弟有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回答的是臺灣一般的想法,不喜就當廢話.

臺灣的綜藝節目走向都比較搞笑性質,早期的三王一後就是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

(至於什麼三後一王的,臺灣沒這說法,因為其中大都並非純搞笑綜藝主持人)

目前仍在臺灣有節目是胡瓜,吳宗憲,張小燕.張菲暫時休息,享受生活.而近年復出的豬哥亮

是目前臺灣本土綜藝界最紅的主持人.

胡瓜曾是張菲的徒弟,而吳宗憲是胡瓜的徒弟,張小燕是公認的電視"公務員"(不曾主持秀場)

張菲承認過的徒弟是胡瓜,黃品源. 胡瓜承認過的徒弟是歐弟,曹蘭.

張小燕承認過的徒弟是黃子佼,卜學亮,劉爾金.

臺灣綜藝中有哪些著名的主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臺灣的早期綜藝節目當中,曾出過四位極為出名的主持人,並稱為「三王一後」,你們知道嗎?

胡瓜胡瓜是中國臺灣早期著名主持人。在胡瓜年輕時,便曾憑藉其收放自如、誇張搞笑的主持風格登上主持事業的高峰,但後來因各種原因,事業兩度受創。2023年,胡瓜請辭多個節目,然後接下民視週六節目《綜藝大贏家》及週日節目《綜藝大集合》。

這個時期,他的主持風格已成熟,那就是一切的主持都是為了帶給百姓歡笑。胡瓜曾獲得13次金鐘獎主持人獎提名,終於在2023年10月16日,第44屆金鐘獎的第14次提名上,憑一檔名為《挑戰101》的節目獲最佳綜藝主持人獎。

張菲原名張彥明,2023年12月4日出生於臺灣台北,臺灣早期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歌手,也是歌手費玉清的哥哥。2023年至2023年,張菲以藝人團體的形式主持綜藝節目《**拍檔》,其組合被合稱為「**五寶」,是當時臺灣家喻戶曉的藝人團體。2023年至2023年,張菲通過主持綜藝節目《歡樂一百點》,給自己建立了「綜藝大哥」的地位。

2023年,張菲宣佈退隱,但在2年後復出,主持節目《綜藝大哥大》。現在已不再主持節目,小夢估計是老大哥決定該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啦~

吳宗憲中國臺灣歌手及綜藝節目主持人。2023年,吳宗憲成為華視綜藝節目《笑星撞地球2:戰神傳說》外景主持人。

此後,吳宗憲擔任臺視《超級星期天》節目固定班底與《天天樂翻天》節目主持人後逐漸開啟知名度。之後,他加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主持群。2023年10月31日,吳宗憲入行20年終獲第43屆金鐘獎。

2023年6月26日,吳宗憲參加了愛奇藝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娛樂運動節目《奔跑卡路里》。電視中的吳宗憲總是以一個活躍至極的老頑童,大男孩出現,《康熙來了》節目曾總結:吳的成功在於,他罵人罵得越凶,觀眾越喜歡他。

張小燕童星出身的她2023年步入演藝圈,2023年主持臺視《兒童世界》開始主持人的生涯;2023年跳槽到華視,獨撐華視綜藝大局三十年,先後主持了《綜藝100》《超級星期天》《快樂星期天》《小燕有約》等節目,最終在2023年離開華視;2023年以除夕特別節目《金銀豬寶慶團圓》返回華視;2023年返回臺視主持《百萬小學堂》《紅白紅白我勝利》等節目。至2023年底,已六次獲得臺灣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張小燕作為早期臺灣綜藝主持人中唯一一名躋身前列的女主持人,與其善於觀察的性格和親切卻又能誘導嘉賓說出內容的主持能力分不開。

臺灣綜藝中有哪些著名的主持人,臺灣綜藝女主持人名單

在臺灣的早期綜藝節目當中,曾出過四位極為出名的主持人,並稱為 三王一後 你們知道嗎?胡瓜胡瓜是中國臺灣早期著名主持人。在胡瓜年輕時,便曾憑藉其收放自如 誇張搞笑的主持風格登上主持事業的高峰,但後來因各種原因,事業兩度受創。2003年,胡瓜請辭多個節目,然後接下民視週六節目 綜藝大贏家 及週日節目 綜...

你最喜歡哪個主持人的主持風格,綜藝節目主持人中,你最喜歡誰的主持風格?

我個人比較喜歡董卿 董卿,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1994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1998年因主持 相約星期六 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名氣。1999年到上海衛視任節目主持人。2002年走進央視。曾先後主持了...

這個女主持人是誰,這個女主持人是誰??一直不知道

這個女主持人是董倩。董倩 北京人,出生於1971年,滿族人,電視臺主持人。董倩畢業於北京大學,進入 電視臺主持的第一個節目是 焦點訪談 先後主持過 新聞調查 新聞會客廳 等節目。她是央視優秀的主持人之一。2003年4月至今 擔任 央視論壇 董倩面對面 新聞1 1 主持。這個女主持人是誰?一直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