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次性餐具廠,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19 18:27:00 字數 1586 閱讀 2249

1樓:咕咕狗

開餐具廠需要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準備法定代表人、財務、監事的版身份證原權件,有股東也要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經營場所的地址證明檔案(房產證影印件、購房合同或者租賃合同等,村委小區開的證明也可以),還有5-10個公司名稱等。

材料準備齊全後去申辦營業執照,步驟是:

1、進行公司名稱核名;

2、核名通過後申辦營業執照;

3、拿到營業執照後,去已經備案的刻章點刻章;

4、到稅務部門備案登記;

5、到銀行開立基本戶。

若你是到工商部門辦理的,核名和辦理營業執照是免費。刻章的話一枚公章兩三百塊這樣子,開立銀行基本戶的話各個銀行的收費標準不一樣,開戶加上一年的保管費大概一千塊左右。

2樓:茂名中天科技

我有現成的廠,內部矛盾需轉讓18000912388

在家辦個一次性餐具廠需要多少錢

3樓:去問驅蚊器

根據不同的質量和清洗程度來確定整**具消毒裝置的**,大概20到50萬左右。需要石英砂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保安過濾器、紫外線殺菌器、臭氧殺菌器等。

餐具消毒中心使用的消毒餐具裝置,必須根據各自的情況,根據人的數量和當地的因素來確定。首先,談到一般中心有裝置,一般包括:清洗、消毒、清洗、乾燥、包裝、密封裝置。

這是餐具清洗消毒的基本裝置。

大中型餐具消毒中心需要配備大型全自動洗碗機裝配線,具體結構:雙除渣機器、去油池、浸泡池、初洗、精洗、高溫浸泡、高溫烘乾、分流拼裝、包裝機;一**具經過12個工序,洗碗不容易, 做大型餐具消毒中心,門檻不低,總投資高達20-100萬或更多,但同時收入也很可觀,在良好效益的條件下可以**半年的效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辦一個一次性餐具廠,不知從那下手,需要多少資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聯絡**是多少,你在那個地方

6樓:小皇帝

你做國內的話你要了解當地市場餐盒**,通用的2500 2000 1800 圓盆 1750 1500 1250 1000 800 750 650 直通打包盒450 300圓碗 方1000 750 650 500 就這些模具就在200萬左右機器10臺300萬左右,機械手45萬,機器可以按揭。首付30%,廠房租金加裝修等

7樓:愛笑的袁凱歌

你想做有興趣一起搞我有客戶

8樓:歐倍力洗碗裝置

一次性餐具清洗消毒廠在全國各地均有開設,開始投資建議從小做起,裝置選擇多功能洗碗機、餐具烘乾機、小型封口收縮機即可,切不可貪大求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但無從下手,有沒有懂行的教一下!有報酬

10樓:王成川川

你開了嗎?朋友 我也想開一個

11樓:明華閣紅木

告訴我在家一次性餐具、碗、杯兩種機型需多少錢?

12樓:成功靠能力人脈

做一次性餐盒生產20年,17339523666

一次性飯盒的材料是什麼,一次性餐具用什麼材料做

材料是聚苯乙烯 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一次性飯盒的危害 一次性餐盒隱患多 從起初的發泡型到可降解型,一次性發泡餐盒廣為使用量有增無減。上班族 學生是使用一次性餐盒的主要人群,記者瞭解到,大部分人都知道一次性餐盒不管是從衛生角度還是環保角度都存在著諸多爭議,然而就是貪圖其方便,才會一直使用。天津商業大學...

如題一次性水晶餐具市場好不好做翱

感覺市場很難開啟,消費者很難認可,很難代替消毒餐具,沒檔次 就是塑料的,很輕的不是很好用,賓館看的是利潤,你給的利潤高了他當然會接受。簡介 一次性水晶餐具採用進口食品環保ps材料製成,一次使用,不用清洗,高溫生產,無菌包裝,260度高溫一次注塑成型,經紫外線殺菌消毒。具有造型精美,綠色環保,可抗10...

組裝一次性打火機的利潤是多少,組裝一次性打火機,拿散件來組裝人工費和利潤共是0 22元,是真的嗎?

請問人工費十五個人做一萬五千個火機七百五十元在那裡找人做 自銷利潤分析 返銷利潤分析 工人數量 15名 工人數量 15名 人均日產 1000支 人均日產 1000支 總產量 15000支 總產量 15000支 散件成本 15000支 0.20元 支 3000元 成本充氣印刷15000支 0.01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