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豐田花冠GLXi標準自動型,能賣多少錢呢

2021-03-19 18:27:01 字數 559 閱讀 1864

1樓:開新幫賣二手車

其實每輛車的

bai車況都不一樣,口du頭**是zhi不準確的。

二手車的dao車價是跟需求掛鉤的,有回人想買您的車,就能賣出高答價,如果別人不是很想要您的車,當然也開不出**。

而且單單憑基本資料是沒有辦法定價的,即使是最專業的車商也不行,最好是經過專業的檢測,通過多家商戶競價得出**,這樣的**比您在任何渠道得來的**都要真實準確。

而且交易過程中的過戶需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愛問

9年了,畢竟時間很長都快接近法定報廢年限了大概在3~5左右,況且比亞迪f3是這個車的技術面對價錢別人有可能選f3,所以不太好賣。

請問2004款豐田花冠1.8l自動檔glx-i接近淡金色的那種顏色叫什麼名字?想購買一支補漆筆

3樓:sky哦賣噶

8萬6的**還是偏高了,即便當時的購車**是18萬,現在9代花冠glx-i新車也不過12萬多。跑了6年的花冠也就只能半價6-7萬這個樣子了。

2023年豐田花冠18l手動版20萬公里值多少錢

4.98萬元。花冠 corolla 是豐田汽車旗下的老牌產品,於1966年在日本下線,寓意 花中之冠 1970年 1974年 1979年 1983年 1987年 1991年 1995年和2000年分別推出新一代花冠,已經是第9代車型。第九代花冠 2004年2月23日,一汽集團與豐田汽車合作的又一結晶...

02年豐田霸道2700燒機油嗎,豐田霸道燒機油怎麼辦?

02年豐田霸道2700不燒機油。豐田霸道,一般不燒機油的,除非用到假機油,去正規修理廠,或者4s保養不會燒機油,加速時燒機油在車輛行駛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或原地著車猛踩油門時,從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的情況,嚴重的在車輛行駛時當駕駛員猛加油門後,駕駛員可以從排氣管側的反光鏡中看見藍色煙霧。霸道燒機油講解將有...

2023年豐田銳志適用米其林什麼型號輪胎

2010款銳志 2.5v 風度菁英版 原裝輪胎規格 215 60r16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235 45r18。部分車型曾原配過米其林的pilot preceda pp2這款花紋。如果您今後需要替換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ilot sport3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