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14tsi和16thp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27:01 字數 1115 閱讀 3867

1樓:匿名使用者

t是老技術,tsi是新技術。t只有渦輪增壓,tsi分別代表渦輪增壓,多層燃燒和缸內直噴。tsi的能源利用率更強。t加93號油,tsi必須加97號thp不清楚是啥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發動機都採用渦輪增壓直噴技術,但由於廠家運用的技術有差異所以各有特點。1.4tsi是大眾公司研發而1.6thp是psa和bmw共同研發。

1.4t和1.4tsi有什麼區別?

3樓:月亮跳唉

具體如bai

下:1、t是老du技術,tsi是新技術,t只有渦輪增zhi壓dao,回tsi分別代表渦輪增壓,多層燃燒和缸內直噴

答。2、tsi的能源利用率更強,t加93號油,tsi必須加97號。

3、1.4t只有進氣增壓系統,使用排氣系統廢氣驅動渦輪,渦輪轉動再帶動進氣系統壓氣渦輪,使得進氣壓力提升,從而提升進入氣缸內的新鮮空氣量,達到提高發動機動力的目的。

4、1.4tsi進氣增壓,多層燃燒和缸內直噴。tsi技術相對原來單純的增壓技術,發動機充氣效率更高,燃油燃燒更充分,具體到使用者層面的表現就是車輛動力性更好。

5、t是渦輪增壓 tsi是缸內直噴和渦輪增壓。

汽車1.4tsi和1.6thp有什麼不同?

1、兩款發動機都採用渦輪增壓直噴技術,但由於廠家運用的技術有差異所以各有特點。

2、1.4tsi是大眾公司研發而1.6thp是psa和bmw共同研發。

汽車1.4t和1.6t有什麼區別,那個好?

4樓:pse認證電源

肯定是1.6t的好點,排量大點提速也要快點,在說動力也要足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6t輸出馬力更大,這個好,當然也更費油。

1.4t與1.6t有啥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大小不同,購置稅也會因此成正比...

7樓:寶貝兒子辰

就排量一個1.4一個1.6

8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不同,動力不同,**也不同

翼虎1 5T和1 6T哪個動力好

肯定1.6t發動機動力更好一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兩款發動機區別不大,相對來說,1.6的動力要稍微大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沒有太大區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

14款別克君威1 6T加92還是95油?

別克君威車型是新增92號汽油,而車型則新增95號汽油。當汽油的辛烷值適應發動機壓縮比要求時,才能充分發揮動力性和經濟性。君威車主可以檢視汽車使用說明書,上面有註明新增燃油的標號。汽油的標號。代表了油品的辛烷值,標號越高辛烷值越高,表示汽油的抗爆性越好。抗爆性更強,使發動機執行更平穩,減少磨損,對發動...

雪鐵龍c4l1 2t和1 6t哪個好

雪鐵龍c4l1.2t和1.6t車型相比個人認為不考慮 因素還是1.6t車型好一些,1.2t有些小馬拉大車,高速超車還有爬陡坡還是1.6t車型更有優勢。你好,個人推薦雪鐵龍1.6t的,相對來說動力足,家用代步上下班比較合適 你好,雪鐵龍這款汽車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1.6t的,1.2t的個人感覺動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