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1 5T和1 6T哪個動力好

2021-05-05 23:54:57 字數 5176 閱讀 357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1.6t發動機動力更好一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兩款發動機區別不大,相對來說,1.6的動力要稍微大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太大區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翼虎1.6t發動機與翼虎1.5t的發動機哪個好

4樓:百尺竿頭好

1.6t動力在市裡動力完全夠用,太越野的路段1.6t還是略顯乏力。

但家庭用車動力足夠了,發動機扭矩很大,發動機引數比大眾的1.8t都好,發動機效能很好,只是變速箱不如大眾的dsg快。現在的發動機技術大可放心,三五年是沒什麼問題的。

福特翼虎1.6t與1.5t哪個發動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6t動力在市裡動力完全夠用,太越野的路段1.6t還是略顯乏力。

但家庭用車動力足夠了,發動機扭矩很大,發動機引數比大眾的1.8t都好,發動機效能很好,只是變速箱不如大眾的dsg快。現在的發動機技術大可放心,三五年是沒什麼問題的。

都是一樣的技術,1.6t是普遍用在國際上的,而1.5t是針對中國市場而生產的,倒不是說1.

5t不好,關鍵是對於車企來說,1.5l和1.6l的稅收不一樣,上繳的稅款少很多,所以特地針對中國打造了1.

5t更加有利於減少稅收,降低成本,從而將車價拉低,對於消費者較為有利。無論哪一款發動機,都是使用ecoboost技術,動力性完全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作為家庭用車的話,建議選擇1.5t排量的就可以了,動力完全能夠滿足需求,油耗相對也比較低。

翼虎1.6t動力怎麼樣

7樓:黃色潛水艇

動力還可以,市區正常行駛的話不是太給力,最大扭矩是1750轉開始,市區低速狀態下,只比普通自然吸氣1.8稍強,而車身又不輕,當然你給油他還是很有力的240牛米,.建議上2.

0t,很給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樣1.6t的話,建議買3008的1.

6t,1000轉渦輪介入,1400轉達到最大扭矩240牛米,比翼虎的1.6t更早發力,加速更線性.

8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按照長安福特的戰略規劃,現在的1.5t或者1.6t的發動機以後將會逐漸取代現款2.

3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因為翼虎1.6t的車型有1.

6、7噸,1.6t的動力所以只能說夠用,說不上富餘。制動還是不錯的。

1.6t翼虎比途觀1.8t動力還要好,就是開過小排量車子的司機,剛開帶t的有點不習慣。起步還是慢點,不過速度起來之後油門還是很輕的,這個時候t就顯出來了。

通用1.6t和1.5t發動機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6t好,因為1.6t發動機是鑄鐵缸體,而且這臺1.

6t改裝潛力巨大,被很多的車隊發掘。而且1.6t發動機是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冠軍心臟。

hirsch performance也一度把這臺發動機調到了200匹馬力以及300牛米的最大扭矩。

而1.5t發動機雖然出廠的賬面資料比原廠1.6t好,但是1.

5t由於硬體尚未成熟,很多的改裝市場也沒有相對應的改裝件。而更可怕的是,通用的雙離合波箱最大扭矩只有250牛米。極大限制了1.

5t發動機的改裝市場。而且1.5t發動機的提升空間相對1.

6t來講,有限。

但是1.5t跟1.6t不是一個年代的產物,一個是側向環境法規以及油耗,另一個是側向於賽道的效能以及改裝市場。

如果要說油耗的話,1.5t就會比1.6t低。

如果是日常使用,1.5t的動力足以應付,但是1.6t改裝市場比較發達,如果追求卓越效能表現,建議1.

6t。如果覺得我的答案好,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扭矩,扭矩大的就好

請教1.6t翼虎動力不足原因

11樓:就是非常感謝您

一、 動力不足原因分析:

主要是由於點火提前角不正確,燃油壓力過低,進氣系統漏氣,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或空氣流量計故障,噴油器工作不良,egr系統工作不良。

二、故障檢修步驟:

1、起動發動機後,「檢查發動機」警告燈是否熄滅。

2.1警告燈不熄滅的,根據故障碼 檢查故障原因和部位。

2.2 警告燈熄滅,檢查供給繫系統油壓、噴油器工作情況及汽油品質。

3、檢查點火正時是否延遲過大。

4.1點火正時正常。

4.2點火正時延遲過大,檢查爆震感測器及ecu是否正常5、檢查egr系統是否正常。

6、檢查進排氣系統是否堵塞。

7、檢查空氣流量計、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曲軸位置感測器、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氧感測器的訊號是否正常。

8.1不正常,檢查感測器故障。

8.2正常,檢查加速時的點火高壓和點火能量。

9.1點火高壓和點火能量不正常,按點火系的故障診排。

9.2點火高壓和點火能量正常,檢查點火正時、氣缸壓力及發動機機械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動力很強勁,一點都不遜色於2.5自然吸氣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1.6t還好,1.5t起步慢一點

全新途勝1.6t和翼虎1.5t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福特翼虎,外觀霸氣,2690毫米軸距,空間不錯,搭載的發動機具備不錯的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1.5t的gtdi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33kw,最高扭矩可達240牛米,操控還算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途勝1.6t的發動機動力和油耗表現更好一些。而且它的安全配置也是比較齊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

bai很高的。 翼虎du外型霸zhi氣漂亮, 越野效能比較好,dao2690毫米的軸

距有著內不錯的空間,ecoboost發動容機動力強勁,提速快。翼虎標配led日間行車燈,自動遠光燈、acc智慧自適應巡航控制、acs 低速行車安全系統、lka 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非常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很不錯,家族式外形硬朗大氣,車型尺寸4524×1838×1695mm,軸距 2690mm,空間給力,乘坐舒適,安全配置豐富。ecoboost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經濟,操控很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翼虎要比較不錯的,車子檔次上要比較高的,發動機功率上也是比較大的,空間上也是比較寬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福特翼虎,它的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配置也豐富,家庭用車動力足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購買福特翼虎,質量比較穩定,發動機技術成熟,配置也比較好,動力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是翼虎的做工和質量比較好,底盤調教也比較紮實一些,操控性好。而且1.6t途勝的雙離合變速箱不太穩定的呢。

22樓:紅色獵人

全新途勝1.6t和翼虎1.5t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福特翼虎1.5t***一些,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翼虎也相對更有優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途勝1.6t和翼虎1.5t翼虎要紮實點的,而且底盤調校比途勝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推薦購買福特翼虎吧,質量比較穩定,外形時尚大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比較的話,福特翼虎這個車子的做工質量相對更好一些了,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選擇福特翼虎,推薦的理由是翼虎做工較為紮實,價效比較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倆輛車的話,個人推薦福特翼虎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ford的 韓系車 質量差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來說推薦考慮翼虎空間寬敞舒適大氣而且做工跟技術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途勝1.6t和翼虎1.5t提速那個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的話個人推薦福特翼虎,1.5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更先進穩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兩款車輛的話,發動機的動力差距不是很大,這兩款車輛還是現代的途勝比較優秀一些,外觀內飾更加時尚。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6t的提速快了,不過油耗也相對要高一些。但拋開提速,個人更推薦翼虎。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翼虎有沒有1.6t排量的發動機,單說1.5t和1.6t,當然是1.6t油耗高,提速也快,所以途勝1.6t提速快。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途勝1.6t的機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輛的話,個人覺的是途勝1.6t這款車提速會比較快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1.5t快,翼虎1.5t的ecoboost發動機最大的馬力是181ps最大功率133kw,動力很充沛,油耗不高

3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很高的。 翼虎外型霸氣漂亮, 越野效能比較好,2690毫米的軸距有著不錯的空間,ecoboost發動機動力強勁,提速快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款車還是選擇翼虎要比較不錯的,動力上也是比較大的,空間配置也是比較高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2款車更推薦福特翼虎,更結實,操控性和發動機更好。發動機的動力基本上相差不大。

全新途勝1 6t和翼虎1 5t那個質量好

全新福特翼虎,外觀霸氣,2690毫米軸距,空間不錯,搭載的發動機具備不錯的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1.5t的gtdi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33kw,最高扭矩可達240牛米,操控還算不錯的 全新途勝1.6t的發動機動力和油耗表現更好一些。而且它的安全配置也是比較齊全的。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 bai很高的...

翼虎15T動力夠用嗎,翼虎的15T動力夠用嗎

有點弱 不過還行有朋友開 的2.0t的 多出60馬力感覺都一般 1.6噸的車子按理說180馬力足夠的有動力要求的可能就滿足不了吧 我開gla習慣了額大車感覺總是不溜 這個看你的 去試駕下 多試駕出感覺 又能看看車感 手打望採納 翼虎的1.5t動力夠用嗎 1.5t的動力日常家用妥妥的,180馬力240...

福特翼虎1 6t翼虎1 6t動力怎麼樣翼虎1 6t精英

福特翼虎1.6t車型的動力性方面還可以,不過該車型的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質量可靠性一般。渦輪增壓發動機不錯,燃油率更高。翼虎安全配置也全,除了安全氣囊以外,頭部還有安全氣簾,膝部也有,還配備了胎壓監測系統,abs,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價效比很高。福特翼虎只有1.5t排量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