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35歲,如果離婚了好找嗎,35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嗎?

2021-05-30 02:59:16 字數 2633 閱讀 6128

1樓:進的我啊

看你自身條件,不如有錢嗎?長得漂亮嗎?帶不帶孩子。條件好的話。五十歲都好找。

2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重找一個唄,光棍多得是。

35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講,只要你還相信有真愛,多大年齡都能找到,有沒有孩子,收入多少都無所謂。

然而實際來看,你這個年齡再婚,感情因素已經大大不如現實的生活條件重要,奔著以過日子為主的觀念去打算,都有不小的可能會失敗,你這還要扯上「真愛」,那好比是吃不上飯的難民還要追求食物的廚藝一樣,大概率會被餓死吧。

而且打鐵還需自身硬,談真愛,大家要經濟地位相等而且都過的不錯,起碼在日常生活這個層面上不需要操心錢的問題。這就要求你有工作,有積蓄,而不是一門心思等「真愛」來幫你解決一切問題,真愛跟錢攪和在一起,說什麼也真不起來了,而且人家又不是扶貧的,看得上你什麼了就給你解決一切問題呢?

你現在的心態根本就沒有擺正,雖然不離婚生活的不幸福,但真的要離婚怕是更糟糕。這就是我的看法。

4樓:黯月香痕

老實說,離婚帶孩的高齡女人是比較難嫁的。特別是沒錢(你說自己沒穩定收入的)的高齡女人。

首先,你應該搞清楚你離婚是為了跳出前夫的火坑,再結婚是為了找真愛。而不是把你和孩子的生活負擔「轉嫁」給另一個男人。

所以,你應該先找工作後找男人。

你收入穩定了,能獨立了,腰板才挺得起來,眼光才能長遠,穩穩當當不急不慢的等緣分找真愛。

你沒收入沒錢,只想找個男人養你們娘三或者娘倆,抱歉,恐怕很難。男人也長了眼睛的,會找門當戶對年齡相當的是不是?

最後,女人要靠自己,也可以靠男人,但別依賴男人。

5樓:**

首先肯定地說,真愛還會有的。但是要說明的是需要有個過程,也很難遇到,如果你心意已決,那就快速結束這段婚姻,早點離開你找到的可能性會更大。從另一個方面來說,離婚不僅僅對孩子是個傷害,對雙方也會產生很多損失,無論從經濟上還是精神上。

離婚的成本是考慮的一個重要方面。另外從你們十多年的婚姻中走來,可能你們還是有愛的基礎的,能不能通過離婚的過程,來改變或感化他,讓他的改變來挽救你們的婚姻,這是我的建議,說的不對敬請諒解,繼續聊加v看影象。

6樓:默道是路

男人離婚容易再娶,女人離婚再嫁,相對就困難一些。因為一些傳統思想作祟。但像你這種情況,早離早好。

如果再嫁,就找些老婆意外去世的男人,因為他是因為不可抗拒力量而失去妻子的,失去令他可以令他珍惜下一個。

7樓:依然

如果你帶著兩個姑娘的話,肯定有人願意娶你,但是如果不能生育,這是個大問題,也可能會是你今後生活矛盾的起點或者導火索。

8樓:呂迪湛指們

可以,35歲的女人才更知道自己需要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9樓:紳士·中國

能!可遇不可求。好女人很容易讓好男人喜歡的。

10樓:星空夢想許願池

我想找你聊聊,也許可能吧。

我今年35歲有孩子離婚後容易找到物件嗎

11樓:正商觀察者

每一個離婚的人,都有重新尋找配偶和組建家庭的權利。這種權利,就是傳統的再婚。同時,這種權力應該與其他初婚的人一樣平等。

另外,當事人是否能夠在離婚後找到配偶,這要根據自己的機緣,以及社交面去決定。無法給出準確答覆,但是當事人應該記住一點,總有適合自己的彆著急。

12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遇到正確的人很重要,希望您越來越好!

我現在很茫然,離婚4年了,不想再婚,但是現在35歲可以,以後歲數大了,還是要找物件的,一個人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喜歡的先處處,覺得好再在一起,也有好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一個強者,因為孤獨寂寞才會讓你變成強者

,做一個每天微笑的人 會有意外收穫,隨安而已,祝你幸福!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說一下性別 也好回答準確些

16樓:張強愛梅

看來你怕死!趁你還沒想出辦法時,快去死!不然以後有你糾結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開始留意一個對你好的,會關心人的,生病時沒人關很可憐的

18樓:冰雪

遇到真情就託給另一半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今年35歲了,跟丈夫離婚後帶著一個孩子生活,該怎麼找到合適的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找一個怎麼樣的人,定位清楚就比較容易找到。如果不瞭解自己,可以找專 業人士,例如橘子廳這樣的機 構,幫助自己定 位,快 速脫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黑龍江衛視參加門當戶對節目大王和小王主持!

22樓:男人味女人愛

這個涉及很多,人美不美,孩子男女,經濟條件怎樣,必定都是很現實。

離過婚的女人35歲了,沒孩子,好找物件嗎

可以找到的,離婚的人多了,難道還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人跟人都是平等的,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離過婚的女人35歲了,沒有孩子好找物件,只不過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的 為什麼還要說找物件?你對第一次婚姻造成的傷害,有沒有總結出現了怎樣的狀況才會離婚呢?是因為你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離子婚的話,一定要找到原...

我35歲離婚帶了個男孩10歲,現在找個男朋友比我大10歲可是他不要孩子我們感情

你好!怎麼說呢,個人認為如果對方接受你就需同時接納你的孩子,做為女人來說孩子應該比你的幸福更重要,所以我建議你認真考慮清楚。愛你就接受你的一切.不接受孩子.說你.那就是忽悠人 分了吧,他不適合你,就算現在勉強在一起,難道以後你都不見自己的孩子?見了孩子你們之間就有矛盾,想想以後因為孩子爭吵的日子,再...

我現在35歲了,還能矯正o型腿嗎

35歲o型腿是可以矯正的,有沒有腿部的 呢 關節改變引起的可以矯正的,需要您提供一張腿部 分析一下,做個評估。35還是多多保養身體吧,腿型別太在意了 o型腿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 素造成,大多屬於骨質改變性o型腿。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