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與未婚男結婚,能不能長久

2021-03-19 18:27:06 字數 3989 閱讀 6032

1樓:№夢

首先要看清她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的

這樣想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動真情就行,就像家有兒女中的夫婦,不也是離婚女人與未婚男結嗎

3樓:空白醬

當然未結婚和離異都copy什bai

麼也不能代表

重要的是你

du們相愛

而且有一起生活zhi 一起面對將dao來的信心幸福就會在你的身邊呢~

我的舅舅與舅媽就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就問我的舅舅

是什麼讓他和舅媽如此長久

他說身份和年齡常常都是阻礙相愛兩人的地方,幸好有開明的父母支援他們的愛情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舅舅舅媽才可以安安穩穩的生活

我的舅舅舅媽都不是出色的人

但是他們的恩愛信任都讓親人們稱讚

漸漸沒有人說舅媽是離過婚的女人

也沒人說舅舅破罐破摔

真的很幸福

我希望你也能在不久之後變成這樣

4樓:做驕傲的女子

真心的愛她,未嘗不可?為什麼還要資訊別人的意見呢?

定了就不要猶豫了。

5樓:萬

比較現實的說,不太可能,但也不排除可能的方面

6樓:為紅守候

只要你們相信對方 學會寬容與忍讓

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結婚,會有性生活方面的不適嗎?

7樓:寧三

一般在婚姻上失敗過的人.他們都會更懂得珍惜和忍耐.因他們都有經驗.

任何婚姻都會有不良後果.只要互相尊重,互動體諒.多些溝通.當然最重要是相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處男,那就會有心理影。

如果他不是處男了,那就爽了。

我就很喜**,又感性,又有氣質,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會知道怎麼讓你欲罷不能。

9樓:ve丶

一般來說不會;

這要看這男的是什麼想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太多的影響吧 女人可以幫助沒有經驗的男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的心拿住愛你還是不難的,男人的第一次和女人一樣重要,感覺刻骨銘心。永遠讓男人記住你的溫柔!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不過有點怕!我人太老實,555

13樓:趙飛翔

不會吧 離婚女人會指導未婚男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到她滿意就沒什麼問題了,現在社會要講究創新哇

15樓:冷靜

愛他她它,就包融她他它

離婚的女人和一個未婚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16樓:小智君

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主要看男的是怎樣對你,和你一起的時候他會不會經常提起你的傷心事,或者是你過去的事,如果從沒提過的話,那可能他不介意你的過去,如果提過他證明介意你的過去,那你們以後就過得不太幸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很簡單:會,但僅限於她,只要小妖精wh願意嫁小肉肉我,我會把她慣成孩子,寵成廢人,因為我承諾過她「你用陪伴**我,我拿餘生來寵你」,雖然我現在不小心把她弄丟了,但我還是愛她,要娶她。

18樓:我本善良孫統

你的顧慮是對的!訴我直言,早晚的事情發生

離婚女可能和未婚男結婚嗎

19樓:凌飛

萬事皆有可能!

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有成功的例子,但主要是你和他的感情是不是經的起考驗.

21樓:堅決離婚的男人

他的觀念如果能夠接受,而你又瞭解他不是那種愛計較的人,或者看著你有錢才和你一起的人,那麼是可以的,因為那是真的愛.

當然了,還要他經得起世俗眼光的看法,以及挺住來自家庭甚至家族的壓力,畢竟上一輩的人,很多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合.

上面說的其實就是你得非常瞭解這個人的性格

22樓:

沒什麼不可能的,你要鼓起勇氣,不去嘗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離婚帶孩子的女人與未婚男結婚能幸福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1、能不能幸福,重點是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你認為你希望你自己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那麼他能達到多少分?幸福不是說能幸福就能幸福的,重點是2個人能不能包容對方理解對方,尊重對方,幫助對方,維持好你們一個家庭的幸福。

2、異地戀情,因為你們彼此隔了好幾座山,所以根本不知道網路手機的另一頭的他會不會像簡訊,像資訊一樣關心你,愛護你,2個不同身份的存在。

3、你是離異的,帶孩子的,他會不會計較這個孩子,他的父母對你們怎麼看,有時候當你投入很大的感情的時候,反對你們的卻是他的父母。

4、你很有可能在他和你們是學生時代的時候他對你就有好感了,只不過相遇的時間到了,可是你們沒有對上眼,而錯過了,但現在能夠重補,也證明了你們相互之間的緣分。

5、如果可以,最好現實相處一段時間,共同生活一段時間,這樣才懂得你們相互之間到底能不能幸福,而不是簡訊**的空談。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的。

祝福你,有過失敗婚姻的你,個人認為你其實有點擔心還會維持不了你們的家庭,但是一次失敗的婚姻應該讓你更加成長,更加理性,知道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加油,如果是你的,牢牢抓住,要給幸福的家庭。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與婚姻,已給你留下了很痛的傷口,再也不能有第二次了,受過分手之痛的他,還是在苦苦回憶之中,裡面沒有你的故事,現在的他,跟誰都能結婚,現在的你,也是要找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過下半輩子,居然他提出要與你結婚,你不防先與他交往一段時間,記住,在沒結婚之前,不要與他同居,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如果能合得來是最好,萬一不合適,也沒吃虧,傷害也減到最低。你覺得呢?

你是聰明人,決定權在你手中,你的幸福你做主。

25樓:溫文雅

關鍵是看他對你好不好,你可以和他在一起一段時間試試看他,試驗一下他對你好不好,好的話就繼續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能說會幸不幸福,我的感覺就是他把你當成一個代替品,你給他點時間,不要今年結婚,到時候他對女友的依賴會慢慢退去,到時候,你在看他的表現吧,我想這是他的衝動要和你結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 是看人品,多打探一下吧。你這個情況,傷不起。不行就考驗兩年。不差乎這一兩年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吧。如果真的在一起了生活習慣不一定會接受。觀察段時間,看他對孩子好不好,對孩子好了對你肯定不會差。

29樓:黎剛

也許是哪個男的 新鮮感啊!!不要這麼早下結論!!慢慢來 時間可以說明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住一段時間吧,合就登記,分居兩地怎麼發現合不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帶孩子的女人與未婚男結婚能幸福嗎?我覺得這個東西不能絕對的說,有人找到幸福,有人可能比較計較,也許會有第二次離婚,你要慎重考慮

未婚男和離婚女結婚,有幾個會是真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人品最重要。有些是現在不好娶人,就會對你好,但是結婚了可能就不是專

那麼多好了屬,他只是想給外人看他結過婚了;有些是真心喜歡的,能一輩子到老,但是過程也是會吵架。未婚男和離女再結婚以後的日子會比都是未婚的要麻煩很多,要麼就是不吵架,吵架可能就是會說些特別難聽的 比如你是二婚什麼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真心吧……

結婚之前,問男友結婚以後能不能不出軌,不離婚,他說不想和我說這無聊的問題?代表什麼意思

他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現在他感覺不能發生,所以說無聊的事。說明他有自己的天空,沒有約束 結婚一段時間了,我問他以後會不會離婚他說說這些現在還早,以後的事說不準,他什麼意思?想以後離婚嗎 如果真的愛你不會說這樣的話的,這死男人也是個笨蛋 以後的事情真的說不準 我男友想和我結婚,但我不想結婚。他就出軌前...

結婚孃家陪嫁的被子,離婚後再次結婚能不能用?

結婚孃家陪嫁的被子,離婚後再次結婚能不能用呢 我這個被子是還是新的,沒有動過的話沒有使用過的話那是可以用的 因為一般來說,結婚就討個喜慶嘛,用我的東西再來拿來 就感覺不太好。結婚孃家陪嫁的被子,離婚後再次結婚也能用。只是個日用品,只要自己覺得好,沒什麼禁忌。結婚的時候你孃家陪嫁的被子。離婚以後,你如...

申時屬猴女與丑時屬豬男相配嗎,能不能結婚,算命的說不能結婚,不能到老,會經常吵架

現實點別聽算命的瞎忽悠。一個年份看不出個所以然。用命理解釋,申猴,丑牛,亥豬,三者也沒多大厲害關係。不衝不克。是不影響結婚的。希望問主現實點,順其自然,少算命。算的好心理舒服,算不好有陰影。何必呢?不要過於相信簡單的生肖配合婚姻理論,一切要看出生時辰八字而論。男屬猴女屬豬真的不能結婚嗎?其實到是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