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前,問男友結婚以後能不能不出軌,不離婚,他說不想和我說這無聊的問題?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29 10:31:25 字數 6301 閱讀 3596

1樓:最愛家中寶

他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現在他感覺不能發生,所以說無聊的事。

2樓:高冷學長你好帥

說明他有自己的天空,沒有約束

結婚一段時間了,我問他以後會不會離婚他說說這些現在還早,以後的事說不準,他什麼意思?想以後離婚嗎/

3樓:我是個水兵

如果真的愛你不會說這樣的話的,這死男人也是個笨蛋

4樓:果果媽媽

以後的事情真的說不準

我男友想和我結婚,但我不想結婚。他就出軌前女友。我無法原諒,我問他你和前女友有可能嗎?他說沒可能。

5樓:晚霞夕照

你們沒有結婚,就無所謂出軌,你說你就沒有責任,如果他提出結婚,你答應結婚,他再與前女友有越軌行為,那他應負全責。他提出結婚,你不想結婚,他認為和你沒有結果,此時的你,再大興問罪之師,弄不好,就會把他擠到前女友那邊去了。想想吧,是和風細雨?

還是狂風暴雨?自己選擇吧!

6樓:天天晴

你可以與你男朋友分手了 現在談戀愛期間就要出軌 那以後出軌的次數還多著呢

7樓:國家維護者

那就分手唄,還有啥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如果你在一起五年都沒覺得他對你是怎麼樣的呢?還是不太瞭解他嗎?我覺得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應該會了解他吧,還是說他對你隱瞞了啥?

想去見一個比較重要的人 ,,,可是我已經結婚了和老公感情特別不好,不知道那個特別重要的人能不能見?

9樓:煩不了

這樣的話,第一讓別人看了就是覺得你可能知道見面會發生點什麼,或者潛意識的版期待發生點什麼,

權跟老公感情不好,你是想離婚還是打算再努力一下修復兩個人關係還是打算自己外出發展,家裡還就跟老公勉強維繫?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你想清楚了你能承擔的後果,再做出選擇。我想提醒的一點是,跟老公感情不好,不是放縱自己的理由。

10樓:hxy無雙

不管是什麼理由,你去見所謂重要的人是對你現在婚姻的背叛,既然對老公沒有感情又有可以重新發展的感情,那就直截了當結束婚姻重新開始,不要在猶豫,是自己錯過一生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比較重要的人,是什麼人。你和老公感情不好,是不是你有那亇特別重要的人,引起的。如果是他引起的,就不要去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口中這個特別重要的人是以前的相好的,你就告訴他自己結婚了,夫妻感情不好。

如果這個人不是相好的,要保護自己的隱私,不能說夫妻感情的事。

13樓:佛渡七屆

個人建議不要這bai麼做du,雖然感情是自己的,zhi但是要知道明明結dao婚了有老公麼離婚,這個屬專

於婚內出軌,對屬你和家裡人都不會,最好是脫單後,不過你這個其實不是愛那個人,是因為你婚姻和家庭問題不和諧,剛好有人乘虛而入對你稍微噓寒問暖,你就會淪陷在裡面了,這個很容易被騙的,建議多約閨蜜出去散心旅遊,和家裡人多溝通,或許就會覺得其實和你老公問題耶之歌小問題,夫妻期間鬧個彆扭而已。這只是我個人沒理解過你情況,建議不要婚內出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見bai的這個比較重要的人du和你是什zhi麼關係呢?跟你們夫妻dao關係不好有什

專麼關係,你是不屬是想的多了,或者你對想見的這個人傾心想要發展你們的情感,婚外情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你要想清楚對你和老公孩子負責,一旦被發現婚姻就可能破解,孩子將是你們的犧牲品

15樓:2017虛榮

你這個重要的人是不是會影響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如果是那就不要去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見,和你老公說清楚,不說清楚感情會更不好,也可以和你一起去見,讓老公相信你,這樣做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就去見,前提是他也願意見你。見過後,你就要決定和你老公繼續還是分開。人這輩子很短,讓我們自己過得舒心很重要,當然有孩子的話也要做好打算和安排。畢竟孩子也是你的責任和保障。

18樓:一倆知己足矣

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見面沒問題,如果是另有隱情,最好離婚之後再去尋找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見前男友之類的還是三思,除非你已經準備離婚了。

20樓:上海市骨外科

不管和誰過,過久了也不過如此,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因為時間久了,你就能保證和另一個女人過,就會甜甜蜜蜜一輩子嗎?哪對夫妻過久了都有問題

21樓:門吉大叔

如果這樣猶豫就不要見了,容易出事。

男友說不能和我待太長時間,他說怕控制不住...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容易動情。

23樓:最好的

我覺得你的男友應該是很在乎你的,所以才會這樣說,他應該是怕和你發生關係,而又怕你不同意。

24樓:心疼的放棄

意思是會忍不住和你**!他這是欲擒故縱啊!你要守住底線!

25樓:水雲間

大男人的你也想可以叫他不用忍貝。

26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動物和雌性動物在一起會幹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人的正常生理反應,懂了吧

28樓:21k純的愛

應該是他會有關於那方面的想法

男友說叫我別那麼強勢,還發了很多結婚後強勢不幸福的下場,離婚出軌什麼的,他是不是不愛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不愛,

他覺得你過於強勢,

以至於他感覺比較壓抑,

即便結婚,

也會找不到應用的那份家的感覺,

所以有些責任心不強的,

可能會選擇出軌,

或者離婚什麼的。

建議,把性格,脾氣稍微調整下

老公說不愛我了但還不和我我離婚該怎麼辦?

30樓:瘋跑的肥兔子

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的一起生活下去吧。在結婚前就知道他和前女友的關係了,怎麼現在反而突然接受不了了呢?

雖然說現在離婚對女人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能不離還是不要離了。再者你老公也不同意離婚,不也意味著他很重視你們的這段婚姻關係,有心想好好過麼~

不要隨便懷疑自己,這樣容易讓男人對你們的婚姻沒有信心,也容易對老婆產生倦意。加油~

31樓:雪中的輕舞

他就是覺得你們倆合適 跟感情無關 我跟你同樣是女人 我能體會 得知自己的老公根本不愛我 這讓自己心裡肯定很難受 不知道還行 知道了我覺得就是個折磨 如果你現在對他沒有什麼感情的話我勸你離 不然以後長久這樣難受 會把你自己變的很暴躁很難纏 起碼會讓他覺得,等他跟你提的那天你更難受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感覺自己已經對他有很深的感情了這樣可能對你比較難 你現在多大了啊?

32樓:上海阿波羅娃

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

他開始可以不愛你,

你可以用你的真情感化他

讓他慢慢喜歡上你

最後離不開你

33樓:惜物的人

他都說不愛你了,我不知道你還愛他什麼?……如果他很強勢,你很軟弱。你既然已經和他提出離婚了,那麼你再維持這個婚姻其結果是他會變本加厲的欺負你。

這時你要頭腦清醒,在這個世界上最痛愛你的人是你的父母,能給你力量的人也是你的父母。你要拿出12分的孝心來待你的父母,不要因為你的事情再傷害到你的父母。同時從父母那裡得到智慧和力量正確地處理好你的婚姻。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等你老公先提出來吧,或者先分居。

男友之前和別人發生過,但後來和我戀愛,期間對我挺好,但最近有人加我說他不好,要我知道他真面目並分手

35樓:幸福的璐児

聽完你的敘述,我有種你總把髒水往自己身上潑的感覺,你情深深雨濛濛看過沒,內方瑜也沒有放容

棄過尓豪,只是把可雲的病治好了,雖然是**,但是別去管b女說什麼,她是不是有其他的目的,我感覺她管的太多,一般正常人不會這樣,會這樣的要麼受過傷害走極端,要麼就是對你男朋友很喜歡,想拆散你們自己乘虛而入,要麼就是a女的小姐妹,她是幫a女挽回男人的,人都是活在當下,老是活在過去有什麼意思,既然a女沒來要你們補償,你們庸人自擾有什麼意思,還有別太輕易相信別人所說的話了,特別是不知道帶有什麼目的性的話

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你男友喜歡a女想和她一起,那麼你退出,如果你男友喜歡的是你,你還猶豫什麼,看看明天是不是活的更好,老抓著你男友過去不放自己也不會開心的,祝你幸福!

什麼公平不公平,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又不是你男友qj她的,是她自己願意的呀,你就當他是你男友過去的談的一段感情,既然現在感情已經過去,你別多想了呀,再說是為誰流產的a女沒親口說,是b女那邊說的,你男友也說她出軌太多次,流產的話也許是她老公,也許是其他人呢,這孩子又沒生下來,是她自願去流產的,這種女人自己不懂得珍惜,你別庸人自擾了

36樓:艾艾

你們只相處一bai年,你男友就發du生了這個複雜的事zhi,你還覺得dao沒其他內問題?一腳踏兩船。欺騙是

容最大的問題吧。不管誰主動,總之是,你男友跟a發生了關係,並最終加速了她婚姻的破裂,很顯然,你男友也只是玩玩而已,並不想對這個已婚女人負責,畢竟你的條件和他更般配,我覺得現在問題的關鍵是,第一,你男友現在跟a是否還有聯絡,如果不聯絡了,你能否保證他以後遇到可憐的,婚姻不幸福的女人,不會再一次進行「安慰」。第二,你跟你男友之間的感情到底有多深,你們對未來是否有進一步的規劃和打算,這可以考察出他對你是否是認真和負責的。

希望你仔細考慮這些,祝你幸福!

37樓:魅情冰冰之淚花

事先宣告覆我是愛情主義和

制極端者。

我認為既然你愛他bai他愛du你,現在他也是你的,你zhi有什麼苦惱的,不管dao怎麼說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你又何必抓著過去不放手呢?你不怕因為在意過去而失去現在嗎?

愛情就是自私的,(a)那種女人能值得心疼嗎?既然當初你情我願後來他自己也**了,並且也不一定是你男友的啊!你亂操什麼心啊!

好好過你現在的日子不就行了,再說了你就能確定(b)不是在危言聳聽,挑撥你和你男友的關係嗎?不要因為被的人懷疑自己愛的人,也不必覺得不安,你們都好一年多了,自己的男人怎樣自己不知道嗎?看見你的提問我的想抽你!

記住「是你的永遠跑不了是錯的!」一生一世是要建立在信任和寬容上的!要珍惜現在,別亂想!記住你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你的幸福就在自己手裡不要養他溜走才是重要的!

38樓:霜悅鳥

單從你bai

說的事看不什麼的,每du個人都會從自己的zhi角度說事情,光聽她們說的dao,你內是判斷不出什麼的。其實容很簡單,真的假的都不重要,就算是真的,誰還沒有過去啊,他也許為你變好了,關鍵是你的態度,以及你男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你願意相信你男友,並對他的之前不介意,那就在一起好了,如果你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那就只能分開,否則在你心裡永遠有道疤。擔心都是沒用的,還是根據自己心裡的真實感受做決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

起,不一定是為了報恩,分開,也不一定是因為孩子; 他們以前內是因為什麼在容一起,又因為什麼分開,將來會不會又在一起,這些都不是你能管了的,也不是你能讓出來的,你男朋友,可能不止這一兩個女孩在他身邊,你也不可能把他們都趕走,享受他給你帶來的幸福和快樂,多給雙方一些空間和時間,等你們需要結婚的時候,如果他還處理不好,那你就該換一個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他,理解他,關心他,不要過於干涉他,祝你好運!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慎重考bai慮你男朋友的人du品問題,zhi我們是旁觀者不能說什麼,dao只能讓你自版

己去感受,但權是我覺得他在沒有喜歡a也不想和a發展的情況下就和她發生關係了,說起來是不是有點不負責和隨便,現在還好你知道了,我怕以後再出現一個cd了後悔也來不及,還是讓時間來考驗考驗他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友 才一年而已,多相處會有助於你們相互瞭解,你男友可能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對於男友的過往,都過去了,也改變不了,人哪有不犯錯的時候,只要現在你們好好的,就沒什麼問題,還是多相處一段時間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好,值得,那就去做。做了就別說後悔不後悔。

我和我老婆結婚後能不能不過性生活

和你老婆結婚後能不能不過性生活。這要取決於你老婆的,意見如果他同意你們可以過這種吳俊輝如果他不同意我覺得你的婚姻,可能有危機。這就是你和你的老婆商量的事,如果決定不了,可以徵求兩個家庭的意見,畢竟如果你們不要小孩,但是雙方父母不一定同意。不能!要等生了孩子後才能!如果不跟你過,那她肯定會跟其他人過,...

人能不能不要心臟

心臟為人和脊椎動物器官之一。是迴圈系統中的動力。人的心臟如本人的拳頭,外形像桃子,位於橫膈之上,兩肺間而偏左。主要由心肌構成,有左心房 左心室 右心房 右心室四個腔。左右心房之間和左右心室之間均由間隔隔開,故互不相通,心房與心室之間有瓣膜,這些瓣膜使血液只能由心房流入心室,而不能倒流。心臟的作用是推...

乙肝能不能結婚

你好 我國感染乙型肝炎病毒的人非常多,沒有任何症狀的病毒感染者和發病的患者,合起來有一億兩千萬人,差不多是全國人口的9 可見患者之眾。在這些感染者中,大部分都是青壯年,他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感染乙型肝炎病毒以後還可以結婚嗎?而他們的愛人,也為會不會被傳然而感到擔心。總的說來,即使感染乙型肝炎病毒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