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比較好看的災難片,最好看的災難片排行榜!50多部災難片推薦,你看過幾部?

2021-03-19 18:19:24 字數 5191 閱讀 2467

1樓:軒轅韓風

世界十大災難片排行:

第一名 《泰坦尼克號》

第二名 《後天》

第三名 《2012》

第四名 《獨立日》

第五名 《紐約大**》

第六名 《地心毀滅》

第七名 《完美風暴》

第八名 《先知》(《神祕**》)

第九名 《絕世天劫》

第十名 《第五元素》

70年代攝製尤多,如日本影片《日本沉沒》。 一些經典的災難片:《火燒摩天樓》(1974)、《獨立日》、《火星人玩轉地球》(1996)、《天崩地裂》(1997)、《哥斯拉》系列、《世界末日》(《絕世天劫》)、《天地大沖撞》(1998)、《紐約大**》(1999)、《完美風暴》(2000)、《後天》(2004)、《10.

5級大**》(2006)、《海神號》(2006)、 《日本沉沒》(2006)、《超強颱風》(2006)`《水嘯霧都》(2007)、《漢江怪物》(2007)、《苜蓿地》(2008)、《滅頂之災》(2008)、《海雲臺》(2009)、《先知》(2009)、《月殞天劫》(2009)、《2012》(2009)《感染列島》(2009)、《洛杉磯之戰》(2011) 《2012冰河世紀》 (2011)   災難片也包括如蟲災,基因變異,生化病毒引起的大規模災害,《十二隻猴子》 《哥斯拉》《深海狂鯊》《極度恐慌》《卡桑德拉大橋》等,災難片不能夠簡單定義為自然災害。

求給分,謝謝!

最好看的災難片排行榜!50多部災難片推薦,你看過幾部?

2樓:牙牙的弟弟

有 《海

嘯奇蹟》、 《海雲臺》、 《後天》、《滅頂之災》、《10.5級大**》等。

1、《海嘯奇蹟》

《海嘯奇蹟》是2023年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劇情片,是根據2023年印度洋大海嘯真實事件改編。

由西班牙導演胡安·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伊萬·麥克格雷格、娜奧米·沃茨、湯姆·赫蘭德和傑拉丁·卓別林等聯袂出演。

該片講述瑪麗亞和亨利帶著3個兒子到泰國慶祝聖誕節。聖誕夜的狂歡結束後,一家人遇上了本世紀最可怕的大海嘯。一陣大浪將一家人衝散,瑪麗亞悲痛欲絕之際竟發現一線生機,最終她一家人團聚的故事。

2、 《海雲臺》

《海雲臺》是由尹濟均編導,薛景求、河智苑、樸重勳、嚴正花、李民基、姜藝媛主演的韓國災難片。

影片主要圍繞在韓國釜山的旅遊勝地海雲臺,突如其來的一場海嘯把所有人的幸福無情地摧毀。

該片於2023年7月23日在韓國上映,上映33天,觀影人數達到1007.5766萬人次,成為韓國電影史上第5部超過一千萬人次票房的作品。

3、 《後天》

《後天》是由20世紀福克斯公司製作的的科幻片,該片由羅蘭·艾默裡奇執導,丹尼斯·奎德、傑克·吉倫哈爾、艾米·羅森、莎拉·沃德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5月28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溫室效應造成地球氣候異變,全球即將陷入第二次冰河紀的故事。北半球因溫室效應引起冰山融化,地球進入第二冰河期,龍捲風、海嘯、**在全球肆虐,整個紐約陷入冰河的包圍中的故事。

4、《滅頂之災》

《滅頂之災》是由20世紀福克斯阿根廷分公司出品的科幻電影。該片由m·奈特·沙馬蘭執導,馬克·沃爾伯格、佐伊·丹斯切爾等主演,於2023年6月13日上映。

該片講述的是一個在全球生態環境危機正日益威脅人類生存的情況下一家人掙扎求生的故事。電影裡的大自然母親已經對我們汙染環境的行為忍無可忍,決定把人類趕出地球。於是,一種無形的神經毒素被釋放到空氣中,導致人類不斷自殺。

5、《10.5級大**》

《10.5級大**》是2023年由約翰·萊菲亞執導,beau bridges,kim delaney,ivan sergei,ivan sergei主演的動作片。

該片講述了一場大**的發生,西雅圖市中心爆發7.9級**。同一天,裡德也爆發了8.4級**。一系列驚心動魄的大**讓美國陷入一片混亂。

科學家珊根據自己的研究資料推測那並不是餘震,而是由一連串的震源相互作用引起的。同時她還推斷將會發生規模更大級別更高的**。

然而,**中心負責人並不相信。終於,舊金山所爆發的9.2級**使他們不得不面對嚴峻的事實。地殼運動最為劇烈的時候市區地底結構變得極不穩定,時常出現大面積地陷。

傑森奉命前往調查,才發現市區地下60米的地層已經產生了大面積的空洞。整個城市正處於懸空狀態,一旦塌陷將會是場毀滅性的災難。

3樓:劉天翔

1、《流浪地球》2、《後天》3、《釜山行》4、《天地大沖撞》5、《流感》6、《2012》7、《完美風暴》8、《超強颱風》9、《日本沉沒》10、《海雲臺》,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大戰

世界大戰電影中湯姆·克魯斯和小童星達科塔·範寧飾演一對父女,講述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雷·弗瑞是個遊手好閒的父親,而當外星人侵入地球后,雷·弗瑞擔當起父親的義務,幫助女兒瑞秋·弗瑞在絕境中求生。

全球風暴該片講述了發生在未來的全球性氣象災難。人類開發氣象衛星網路以控制災害天氣,但遭遇故障的衛星卻成為殺傷力巨大的攻擊者,一場空前浩劫席捲世界.

絕命海拔該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恩·克拉考爾所著的《進入空氣稀薄地帶》,故事源自於2023年的真實事件,講述了由羅布·霍爾和史考特·費雪帶隊的兩支探險隊攀登珠峰的故事.

海嘯奇蹟該片講述瑪麗亞和亨利帶著3個兒子到泰國慶祝聖誕節。聖誕夜的狂歡結束後,一家人遇上了本世紀最可怕的大海嘯。一陣大浪將一家人衝散,瑪麗亞悲痛欲絕之際竟發現一線生機,最終她一家人團聚的故事.

完美風暴該片改編自同名紀實**,講述一艘捕魚船在大西洋上遭遇百年罕見的風暴,船員們在船長比利的帶領下與風暴搏鬥的故事。

絕世天劫電影講述了兩顆龐大的隕石即將撞上地球,人類必須結合太空總署的太空人和頂尖油礦鑽油工人,把太空梭迫降於另一顆隕石上,在鑽到隕石中心埋下核子**,這個任務的成功與否將是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

天地大沖撞該片講述了一顆彗星將要撞擊地球,災難無法避免時,**實行了最後的「方舟」計劃,拯救地球的故事.

龍捲風是由 導演 簡·德·邦特執導, 由海倫·亨特 、比爾·帕克斯頓 、加利·艾爾維斯 、傑米·格爾茲 主演的。講述了喬和比爾一起追風的經歷和愛情故事。

海雲臺主要圍繞在韓國釜山的旅遊勝地海雲臺,突如其來的一場海嘯把所有人的幸福無情地摧毀。該片於2023年7月23日在韓國上映,上映33天,觀影人數達到1007.5766萬人次,成為韓國電影史上第5部超過一千萬人次票房的作品。

海神號該片講述了一顆彗星將要撞擊地球,災難無法避免時,**實行了最後的「方舟」計劃,拯救地球的故事.

滅頂之災講述的是一個在全球生態環境危機正日益威脅人類生存的情況下一家人掙扎求生的故事。電影裡的大自然母親已經對我們汙染環境的行為忍無可忍,決定把人類趕出地球。於是,一種無形的神經毒素被釋放到空氣中,導致人類不斷自殺。

10.5級大**是2023年由約翰·萊菲亞執導,beau bridges,kim delaney,ivan sergei,ivan sergei主演的動作片。該片講述了一場大**的發生。

摩天樓講述了平安夜裡,發生在首爾市中心一棟高108層的摩天樓(河俯樓)的一場浩劫致命火災,同時講述人們如何逃脫以及面臨危及災害時的各種人性與不公 。該片在上映一週內即突破200萬名觀影人數.

空難驚魂該片講述2023年,南美的一支橄欖球隊坐飛機前往智利參加比賽。途中,他們所坐的飛機在安第斯山脈上空遇難,墜毀在半山腰上,其中有部分球員生還了下來。他們在山中做一切能做的事,也嘗試著做一些不可能做到的事,以求能活著走出安第斯山。

本部電影由烏拉圭空軍571號班機空難真實事件改編。

大白鯊講述了渡假勝地阿米堤海灘曾多次有人被大白鯊侵襲,警長夫人艾倫對此心有餘悸。多年後,其子西恩接替警長職位,他在一次出海巡邏中神祕失蹤,顯然是受到了大白鯊的侵襲,在艾倫悲痛之時,神祕的航海冒險家出現在她身邊,於是他們一起聯手對付大白鯊。

世貿中心影片改編自「9·11事件」真實故事,講述了兩位警官在廢墟之下的求生故事。2023年8月11日,影片在美國上映。2023年11月10日 ,影片在中國上映。

科洛弗檔案影片主要講述一夜之間,紐約滅亡。在毫無預兆下,紐約夜空仿如發生核爆,一瞬間天崩地裂,巨大的怒吼、沉重的腳步由遠逼近,自由神像的頭顱墜落街頭,軍方介入激烈**,全城陷入末世災難。

丹特峰全片分別在愛達荷州舊礦區的華勒斯小鎮及洛杉磯片場和周圍外景拍攝完成,由於這是一部著重於表現火山爆發的災難片。為締造影史上規模最大、最寫實的火山爆發場面。製作方除了請來曾經目睹80年代中期奪走兩萬名性命的哥倫比亞火山爆發的火山專家作為顧問。

片中180組特效鏡頭更是全部由頗具實力的數位領域特效工作室處理,而這個工作室曾因拍攝《阿波羅13》榮獲奧斯卡獎提名。 整個特效場景製作複雜,工作人員先搭造100尺高、35呎寬的火山模型,之後再用電腦動畫加上濃煙、岩漿和石灰等,製造出逼真的火山爆發場面,銀幕上的天崩地裂,視覺衝擊力很好。

神祕**電影主要講述身為教師的主人公,在兒子就讀的學校裡發現了一個來自過去的時間囊,時間囊中有一些圖畫檔案之類的東西,上面寫著對未來世界的預言。最可怕的是它預言地球即將毀滅,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時間內採取行動,以阻止預言的實現.

恐怖地帶該片講述美國病毒專家奉命調查非洲的神祕致命病菌,並防止病毒擴散的故事.

垂直極限影片講述了人類以意志與勇氣挑戰大自然極限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2月8日在美國上映.

完美風暴該片改編自同名紀實**,講述一艘捕魚船在大西洋上遭遇百年罕見的風暴,船員們在船長比利的帶領下與風暴搏鬥的故事。

阿波羅13號講述了2023年發射升空的阿波羅13號飛船在飛往月球的過程中,發生**事故,三名宇航員——詹姆斯·洛威爾、弗萊德·海斯與傑克·斯威格特經歷重重考驗,九死一生回到地球的故事.

哥斯拉該片重塑日本哥斯拉「可怕的自然之力」形象,於2023年5月16日以2d/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上映首日以3850萬的票房成績開創2023年度北美地區首日票房新紀錄並以以9320萬獲得周冠軍;該片於6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首映日以7000萬人民幣重新整理2023年引進片記錄,截止到6月15日哥斯拉北美票房累計1.91億美元,全球累計4.396億美元,並以3800萬美元獲得海外票房周冠軍.

我是傳奇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23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毒學家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因為體內有自然抗體未受到感染,而成為紐約市唯一的倖存者,甚至曾一度認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倖存的人類。

荒島餘生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2023年12月22日影片在美國上映。

釜山行影片講述單親爸爸石宇與女兒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車往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列車於傾刻間陷入災難的故事 。

末日崩塌影片講述了一場大**從洛杉磯一直延伸至舊金山,巨石強森飾演的角色是消防部空軍中隊的一名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努力尋找並營救自己的女兒。影片於2023年6月2日在中國內地的各大院線以3d制式上映.

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好看的災難片

2012 後天 全球風暴 末日崩塌,後天,2012,好多看過都忘記了 好看的災難片 好看的災難片有 完美風暴 末日崩塌 天地大沖撞 海神號 天崩地裂 一 完美風暴 點評 一貫的災難片的劇情,但是本片船體在即將被大海吞沒的時候 我看到的並不是彼此推究責任的責備聲,也沒有為這次冒險感到懊悔的悔恨聲,有的...

有哪些好看的災難片,有哪些好看的災難片?

後天 勇往直前 活火熔城 深海浩劫 十大災難片 第一名 海嘯奇蹟 第二名 海雲臺 第三名 後天 第四名 滅頂之災 第五名 10.5級大 第六名 暴風雨 第七名 2012 第八名 海神號 第九名 摩天樓 第十名 空難驚魂 好看的災難片 好看的災難片有 完美風暴 末日崩塌 天地大沖撞 海神號 天崩地裂 ...

你認為最好看的幾部科幻片,災難片,動作片或戰爭片電影

科幻片 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 又名 尋找夢奇地 災難片 漢江怪物 動作片 我的老婆是大佬3 亂站 戰爭片 300 光榮歲月 斯巴達300勇士 昨天剛看完了,描述了公元前古希臘和波斯人之間的戰爭,場面相當壯觀,當然冷兵器時代的戰爭場面也很血腥。強烈推薦!後天,我最愛的科幻片與災難片 the rock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