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韓國災難片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韓國災難電影

2021-04-19 00:48:48 字數 637 閱讀 2750

1樓:無聊睇天下

《恐怖直播》,《摩天樓》,《釜山行》,《流感》,《漢江怪物》,《鐵線蟲入侵》,《隧道》,《海雲臺》,《雪國列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鐵線蟲入侵》影片講述了上班族宰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3樓:天天影視推薦

《摩天樓》《海雲臺》《雪國列車》《釜山行》

有哪些好看的韓國災難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漢江怪物》

是以一個傳統韓國家庭面對漢江怪物為題材,由奉俊昊導演,宋康昊、裴鬥娜等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主要講述了由於美軍停屍房違規向漢江中倒入大量變質甲醛,導致漢江水質受到汙染,水中生物發生變異。

5樓:匿名使用者

《鐵線蟲入侵》影片講述了上班族宰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6樓:錐形彈

海雲臺,摩天樓,流感,鐵線蟲入侵,

7樓:天天影視推薦

《摩天樓》《潘多拉》《海雲臺》《雪國列車》

有哪些好看的災難片,有哪些好看的災難片?

後天 勇往直前 活火熔城 深海浩劫 十大災難片 第一名 海嘯奇蹟 第二名 海雲臺 第三名 後天 第四名 滅頂之災 第五名 10.5級大 第六名 暴風雨 第七名 2012 第八名 海神號 第九名 摩天樓 第十名 空難驚魂 好看的災難片 好看的災難片有 完美風暴 末日崩塌 天地大沖撞 海神號 天崩地裂 ...

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好看的災難片

2012 後天 全球風暴 末日崩塌,後天,2012,好多看過都忘記了 好看的災難片 好看的災難片有 完美風暴 末日崩塌 天地大沖撞 海神號 天崩地裂 一 完美風暴 點評 一貫的災難片的劇情,但是本片船體在即將被大海吞沒的時候 我看到的並不是彼此推究責任的責備聲,也沒有為這次冒險感到懊悔的悔恨聲,有的...

有什麼好看的驚險災難片

極度深寒 變異大章魚 哥斯拉 變異大蜥蜴 八腳怪 變異大蜘蛛 大蛇對大蟒 從實驗室逃出來的大蛇 眼鏡王蛇 同上 天蛛地滅 變異蜘蛛 深海狂鯊 變異大鯊魚 冰凍蜘蛛 變異蜘蛛 魔窟 不知道變異的什麼,反正是怪物 雷克斯暴龍 變異恐龍 蝗蟲毀滅日 變異蝗蟲 巨蟹島 變異螃蟹 侏羅紀公園 變異恐龍 漢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