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嫌我胖,是不是該分手

2021-03-19 18:27:07 字數 3020 閱讀 7531

1樓:沂源富士蘋果

他對你挺好的,確實胖了不太好看,胖了對身體也不好,容易的很多病,聽你男朋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我就直接來句:不喜歡那就分手咯。你看他怎麼說,如果他同意,證明她只把你當個洩慾工具。如果他不同意,你就說那以後就別在我面前說我胖。

又能解決你的煩惱,還能測試一下你老公的心。

另外說一句,160-96一點都不胖。如果你男友非要說你胖,那隻能證明你男友有病!

回答完畢!

3樓:三包子女

身高一樣,我比你還胖,我是30歲才嫁出去的,估計男人對女人的身材曲線是有點計較。我現在的老公也是看見瘦長腿就一直盯著看。我也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吧,胖了確實不好看,不要怨你男友

男友嫌我胖,是不是該分手?

5樓:風流倜儻的斌

不應該,你男朋友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是表達方式有些不對。

但是無論你男友怎麼想,你對自己的身材有著正確的判斷,也能夠為自己的身體做主,沒有為了討好任何人而去做自己不願意做,或者不利於自己的事情。我並不覺得你男友對你的言行和對你感情是相沖突的。他對你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並不代表他對你是不喜歡的。

其實,你應該也知道,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怎會花心思為你做很多事情。一個男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愛護,代表著他對你的肯定和愛,若真的不愛你,他還會嫌棄你胖嗎?

當然,他的身上,也是有很多問題的。這個男生,大概「愛商」指數不夠穩定。一方面,在戀愛中,他善於花心思、懂得用技巧,值得表揚,但另一方面,在與戀人溝通的問題上,他又欠缺智慧。

他的嘴巴太快,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他的所有表達,都是一種無城府的自然狀態反應。

也能看得出來,這個男生的戀愛經驗還不算太豐富,還不那麼懂得女孩的心思。於是,在無意識中,就把你得罪了。

在我看來,他真的是無心的。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個完美的伴侶形象。一些老道的人,會把這種完美的想象藏在心裡,天真的人就會掛在嘴邊。也許他刺傷了你,但姑且先不要因此徹底否決掉他。

他會漸漸懂得,理想和現實之間,都有一些差距,而且你可能在這個方面不那麼符合他的想象,但其他方面一定是他非常欣賞的。其實,他對你而言也是一樣,可能在某一方面不如你的意,但相信他也一定有可取之處,否則,你也不會糾結要不要離開他了。

建議你可以把自己的感受講給他聽。兩個年輕的男女,應當在戀愛中共同成長,而這個過程中,一定需要相互扶持、相互提醒的。希望你們能坦誠以對,相互說出自己的需要。

6樓:1800km的思念

看你說這麼多,我怎麼看到的都是你的問題,你不但身體有胖的問題,心態也有問題!

先說我女友也是身高158,體重118左右,我也會經常開玩笑說她胖,她也會精神嚴肅問我是不是真嫌棄她了。所以我絕對沒有針對你的意思,只是實話實說。

第一,胖了不好看,你自己也知道,你憑什麼要求你男朋友就要瞎了??他如果不愛你就該跟你分手,而不是叫你**。他的審美觀又無法更改,他不愛胖子還怎麼徹底愛你?

他要好好愛你才讓你**,很合理。當然減到95很難,你可以撒嬌說到105左右,最終目標100.

第二,你開口閉口都是愛你就愛你的全部,你**雞湯看多了,愛是神聖的愛,而不是拿來當做你胖了還懶的藉口,你為什麼不愛他就聽他所有的話??

什麼叫「愛我就該***」,這就是一個病句好嗎,建議你自己戒掉這種思維,不然別人只好不愛你了,你的愛是萬能藥,誰承受得起。試想一下你老公要是跟你說他是愛你才叫你**的,你覺得呢?

7樓:被偏愛的

一般來說如果他本身就有這種喜歡苗條的想法,那就很正常,因為即使換個人也會這樣說,而你現在又剛好比他初識的你胖了十幾斤,現在胖了也不好,都影響,就算是為你自身健康美麗著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什麼都好,只是讓你**,那你就堅持了,瘦了對自己是有好處的,別想那麼多了

9樓:泡泡龍愛小蟲

我喜歡我女朋友,認識他的時候她92斤,給你一樣高,現在她114斤了,我天天喊她胖妞,死胖子,可是心裡從來沒有覺得她胖,如果他還讓你**,就分手了,因為他喜歡的是你美麗的外表,讓他有面子,別理他了,

10樓:傲雪紅桃花

哪你就堅持一下哦。運動對身體也好,太胖了,的確不好看,胖人還會有很容易有各種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面子問題啊……如果實在減不下去那就算了,關鍵你能減下去的,因為你是潛力股……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會介意的 有的雖然嘴上說不在乎

13樓:魅影離憂

分手,強烈建議!他只是喜歡一個人的外表,萬一哪一天來一個比你漂亮的女人,那你就徹底完蛋了。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外表的

14樓:88知足常樂

你這男朋友根本不愛你!他看重的是外表。這種男人還值得跟他付出嗎?

15樓:他人之喜

你是一個愛美的女人嗎?我想說你男朋友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16樓:三塊錢紅牛

分手,強烈建議!他只是喜歡一個人的外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接受你的一切

18樓:asdfw歲月

愛一個人如果是真心的是不會這樣的

19樓:子找罪受

他愛你,你不愛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這樣太累了,真心喜歡的不會是這樣的

21樓:尾知蔣羨麗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嫌你胖的,或許他愛你,但是愛得不夠深。樓主加油!不要讓他看扁!

22樓:祝勝刀梓露

人有時是很執著的。看他其他方面還是很聽你話的,所以可能他就是對身材很在意。畢竟男人大部分都是視覺動物(其實也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一樣),你若覺得他不愛你才會各種嫌棄你的身材,反過來也可以說他正是因為愛你才對你有要求,不愛直接換人就好了,何必強求你的身材呢?

我是不是該和她分手,我是不是該和她分手

的確大學生村官現狀是挺令人悲哀的。如果你真的愛她 愛得很深 那麼你應該陪在她身邊,保護她。若她成功了,這祝賀她,若她失敗了,受不了了,則安慰她,鼓勵她,讓她快樂。如果你覺得現實很殘酷,你不愛她或他不愛你了,和她在一起很痛苦,不快樂了,那就分吧。感情這東西是你自己的,你應該自己好好的,用你所有的精力去...

男友是不是想分手

看來他是個生意人 平時在外面處處都有不如意的事 我感覺他需要的是一個能幫自己分擔的女人 而不是個女兒 要是你辦不到 分開也是早晚的事 除非他現在植物人了 你忒煩人了 你放幾天不就知道了,著急也是瞎著急 學ge pi呀就是不要你啦 這是男人的直覺 他是有心煩的事情需要靜一靜,不是想和你分手。你應該給他...

男友嫌我胸小要分手,男友嫌我胸小,怎麼辦?

這樣子的男朋友不是真正的愛你的,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是嫌棄你的胸小的話,一開始的時候他就不會和你交往,他現在或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才編出來的理由,或許他的身邊出現了別的女人,你現在要開始注意他身邊的朋友了 要是他真的愛你,哪怕你的胸是平的他都不介意。但是如果他厭惡你,哪怕你又g罩杯他一樣背棄你。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