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們徹底分手,是不是就真的結束了

2023-03-26 09:15:05 字數 3554 閱讀 2787

1樓:橘色桂花香

這要看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的,如果是出於非常憤怒或者激動的心情,那你們得再當面談一下,因為這個時候說出的話語可能很衝動;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很冷靜鄭重地,那也許是真的要分了,但是分也要分個明白問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發生,是有原因的!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到底出在**,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這些我們都不了了之,只有自己知道!也許他只是一時的氣話!

說不定他後悔了,這個時候的他進退兩難,礙於面子他不會主動向你提出複合,主動全就在你了,如果你還覺得你們還是有希望的,你就主動和他把你們之間的問題當面解決了! 相信你們會有個很好的答案的!不管結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結束,那就去試著挽留他,試著用你的真心去留住他,如果他仍然不為所動,那就勇敢地選擇結束吧。今天的結束說明明天的更加美好在等著你。

4樓:洛克梅比斯超人

不一定說結束,如果你去挽回他,令他回心轉意就行了。

5樓:粉水晶兔

你要有信心,不要被這一點點的困難就嚇到了!在追追她,追不到那就換個人,也許,有人比他更愛你,更疼你。要是覺得他不適合你,也不要他甩你,你搶在他前頭,甩了他!

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自己最深的人!

6樓:

如果你還喜歡他,就趕緊挽留。男人說話不算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跟我的女朋友說了幾十次分手,每次我都說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了。然後她一哭,我就心軟了,又合好如初。你說是不是真的結束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情況了 你得知道他為什麼要分手。

男朋友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了?

9樓:麥小粒

男朋友說分手就分手,看樣子他是對你的不滿意,早就有了。或者是他已經有了新的意中人。

10樓:莫九牧

我認為很可能是因為你在對方的心理已經變得不重要了,所以他才會說分手就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從起初就不愛你,只要稍有不順心,不符合他心意的事情發生,他就會和你提出分手,沒有一點留戀。

12樓:相信自己

男朋友說分手就分手了的原因就是他有可能並不是一下子就想分手,平時有可能嗯把一些不滿或者是嗯一些不好的想法都壓在心裡,等一旦嗯壓到一個極點就會。會放棄。

男朋友說分手他又後悔了? 5

13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第一種情況是他是一時衝動跟你說的分手。因為一時衝動才跟前任分手的話,那這種分手也是最容易後悔的分手。因為人在情緒的支配下所作出的很多決定其實都不是足夠理智的,可能兩個人爭吵的時候,男人正在氣頭上,便脫口而出跟女朋友說了分手。

可是等到他冷靜下來,情緒平復了之後,他可能就會為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懊悔。

第二種情況是他在分手之後感情一直沒有著落。如果男人在跟你提出分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他都沒有再能夠遇到合適的另一半,兜兜轉轉他還是一個人,這種時候男人可能就會因為寂寞空虛,而後悔自己當初跟你提出分手了。如果男人是因為這樣才後悔分手的話,那女人千萬不能心軟便答應跟他複合了,因為他不是真的還愛你,只是把你當成了填補感情空虛的備胎。

第三種情況是他在分手之後遇到的新歡不如你好。男人在跟女朋友分手之後又有了新歡,但是他跟新歡交往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新歡還不如前任好,這個時候男人可能就會後悔自己當初跟你提出分手了。但是,很多人失去了就是永遠失去了,很多感情也是沒有回頭路可走的。

分手之後,哪怕是再後悔,可能都回不到過去了。

14樓:尢晞

後悔的,往往是還愛著的那一方。

我跟男朋友提的分手,但是我比他更難過,因為要我去主動結束這段感情,很難,基本上是他的冷暴力逼著我說的分手,表面看來他被我甩了,可實際上我覺得我才是在感情裡被拋棄的那一方,因為他不愛我了。

說了分手,然後我後悔,去挽留,他拒絕,說累了。

但是自己還是不死心啊,還是放不下,還幻想他會來找我,我們還會在一起。感性告訴我放不下想和好,可是理智卻在告訴我,不要和好了,他不愛你了,都沒用的。

分手後一個月,兩個人都沒有聯絡。

他媽媽昨天打**來問我們怎麼了,說要讓他來找我,好好聊聊,說肯定感情還在。然而他沒有,**訊息全部沒有。

然後今晚我忍不住了,找他問他,我們還有希望在一起嗎,他說沒有了,和好也沒感覺了,不想繼續在一起了。

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聊了聊,我還願意等他,可他是真的不愛我了,他不喜歡我了。

我只能放下了,其實聽到他這麼說,斷了我的念想,我挺感謝他的,不然我心裡會一直抱有希望,一直走不出來。

15樓:11號畫室

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就讓他重新進入考察期,畢竟現在主動權在你。

得讓他拿出「追妻追到火葬場」。傲嬌一時爽,追妻火葬場,不能輕易鬆口,順便提條件,設門檻。

1.表現要又傷心,又生氣,表示太受傷了,不想戀愛,單身挺好。讓他愧疚,同時覺得還有機會。

2.第二個他哄你的階段就提條件,出氣。你那那那不好,我也很包容你…我再考慮吧(潛臺詞是你也得改。)

3.第三階段再威脅,沒有下次,下次分手只能我來提。避免對方有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錯覺。

16樓:月下戲子唱離合

只有兩種情況下才會後悔!

第一暫時沒有找到下家;

第二下家的技術和各方面沒你好。

17樓:網友

他是在跟你分手後沒有找到接盤的人跟你說的後悔還是單純放不下你才後悔的呢?你先要弄清楚他後悔的原因再做下一步打算哈。

男朋友和我說分手,他說我們沒有結果的,是不是不挽回

男朋友突然說分手為什麼?

18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如果男友毫無徵兆的突然提出分手,那有可能這個想法已經在他心中考慮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顯露任何痕跡,或者是他給過你一些暗示,但是你並沒有接收到他的暗示。

既然男友已經提出分手了,那肯定是有他的理由,至於真實的原因不一定會對你說,一是怕你難過,二是怕你糾纏。

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他會提出分手了,也不要再去考慮他是不是會後悔了,現在你要做的是應該儘快把他忘了,過好自己的生活,找更適合自己的人重新開始。

19樓:小海愛科學

如果之前男朋友對你很好,突然之間就和你提出了分手,我覺得可能是他自己出了問題。當然,有可能是他劈腿了,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家裡出現了什麼變故,如果你不想要和他分手,你可以先問清楚問明白,如果這是他移情別戀了,那麼你應該頭也不回的走掉,如果真的是他家裡出現了變故,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就和他在一起,不可以接受也可以走,不會有人埋怨你的,不要有心理負擔。

20樓:地球年輕人

不管什麼原因,他提出分手,你最好就分吧。不要考慮他的動機。他的動機對你來說不重要。

你們的關係已經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最大的問題是你不會談戀愛。在這場戀愛中你很被動。

今後一定要提高自己,要學會談戀愛。如果你年齡小,就不要急於戀愛。20歲之後再說吧。

戀愛是一門藝術。

男友突然說自己累了,要分手。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

事情是有原因,不煩從自己身上找,你做什麼讓他感覺累了以至離開你。愛的方式太多種。感覺累了,身心疲憊了,其實,是因為內心的承受已經負載累累,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心力透支的緣故。生活可以洗滌一個人的靈魂,時間可以覆蓋一切痕跡,一個人可以停止思考的生活,對於記憶可以下意識選擇遺忘的生活。如果你不想他離開...

我問男友是不是想分手。他說雖然感覺也許我們需求不一樣,但是還是想現在跟我在一起,但是不能保證未來

我認為感情的事不能拖,當機則斷,最忌猶豫不決,我們見過太多悲慘的事,就是因為猶豫不決而引發的。你男朋友說想維持現狀,看能不能度過磨合期,不能保證給你一個將來,這樣的說法,其實很自私很過分,既然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那又何必要堅持往下走呢?看能不能度過磨合期,不是看一個人的意願,而是要看雙方兩人的溝通,...

我們是不是應該分手了,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

你能想到未來,證明你對她是很有感情。只有失去的時候,才能知道究竟愛得有多深。她對什麼感興趣,你們的生活沒有交集嗎。適時的冷冷她。如果她依舊毫無反映,你要問她,是真的對你沒有感情嗎。這個時候她應該會緊張一下你,告訴你 是對你有感情的。如果你問她是對你沒感情嗎 她都不冷不熱的,看來她當初答應和你交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