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播和藝術傳播有限公司的區別

2021-03-19 18:27:07 字數 5485 閱讀 3426

1樓:星夜雲霧

舉例,文化傳播可以是賣書的,藝術傳播能麼,也就是說文化傳播更注重於實質方向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傳播公司業務覆蓋面更廣闊

文化傳媒****和文化傳播****經營範圍對比

3樓:華律網

文化傳媒就是傳媒業當中的一個延伸領域,用現代的傳播手段,通過傳媒來進行文化的傳播和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傳播**或稱「傳媒」、「**」或「媒介」,指傳播資訊資訊的載體,可以是私人機構,也可以是官方機構。一般來說,文化傳媒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

1.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舞臺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展覽服務,各種廣告設計製作2.文化藝術傳播策劃(中介除外),舞臺藝術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平面設計與製作,會議服務,展覽與展示服務,禮儀服務,攝影服務,銷售服裝鞋帽,傢俱,玩具,日常百貨等木製品,塑料製品。

(涉及行政許可,經許可經營)。3.設計,製造,**,出版各類廣告,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中介除外),會議服務,展覽服務,平面設計與製作,玩具銷售,工藝禮品,電子產品。

4.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中介除外),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舞臺美術造型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平面設計與製作,製作,設計廣告。

4樓:手機使用者

此公司只有把陳同生的小三侍候好就行了,

文化傳媒****、文化傳播****和廣告公司有哪些區別?

5樓:幸運的卷菜

三者經營範圍是存在區別的。

一、經營範圍區別

文化傳媒****經營範圍包

括以下:

1、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藝創作;體育運動專案經營(高危險性體育專案除外);承辦展覽展示;婚慶服務;攝影服務;攝像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禮儀服務;模特服務;會議服務;大型活動組織服務;經濟資訊諮詢;

2、婚紗禮服出租;花卉租擺;舞臺策劃;攝影器材租賃;舞臺燈光音響設計;電腦**設計;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

文化傳播****主要經營範圍: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經濟**諮詢;企業策劃;市場調查;禮儀服務等等,只要不涉及前置許可的都可以經營。

廣告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

1、平面設計、3d設計、園林設計、環境設計、建築設計、印刷、噴繪、雕刻、廣告燈箱及各類廣告需要的燈光製作、各類**投放(戶外擎天柱、路邊廣告燈箱、電視**、廣播**、報紙**、網路**的釋出及設計);

2、 亞克力吸塑字、雕刻字、水晶字、鈦金鐵皮字 ●企業畫冊、彩頁印刷、不乾膠、彩色名片證卡 ●霓虹燈亮化、led電子顯屏、電子燈箱 ●戶外噴繪、寫真展板、海報弔旗 ●旗類展架條幅、車體牆體廣告。

二、註冊資本區別

文化傳媒公司所需註冊資本金的規定:

1、一人****(獨資)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到位。

2、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如註冊資本金超過3萬元以上則註冊資本可以分批到位(分期註冊),首批不低於20%(不低於3萬元),其餘的在2年內到位。

文化傳媒公司所需註冊資本金的規定:

1、依據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股東的出資方式可以是貨幣,也可以是實物、專利技術、工業產權等方式。

2、貨幣出資佔註冊資本總額的比例不低於30%。

3、實物等出資方式必須經過專業的評估機構評估,以經評估過的**作為出資額。

4、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到位。

5、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如註冊資本金超過3萬元以上則註冊資本可以分批到位,首批不低於20%(不低於3萬元),其餘的在2年內到位。

廣告公司註冊資金:自2023年期國家已經取消《廣告經營許可證》,根據最新《公司法》也將註冊資金的最低要求取消,簡化登記事項和登記檔案。有限責任公司股東認繳出資額、公司實收資本不再作為登記事項。

公司登記時,不需要提交驗資報告。因此公告公司註冊與普通公司註冊要求基本一致

6樓:西門吃拉麵

這三種公司名稱是有一定區別的。

1、資質方面,一般性文化傳播公司註冊資本是沒有要求的,按《公司法》規定最低3萬就可以登記註冊,經營範圍中如果沒有電視劇、電影、廣播製作等則無需辦理註冊登記前置審批。

但是註冊有廣播、電影、電視劇製作等文化傳媒類公司必須根據經營範圍,到省級廣播電視管理機關辦理批准檔案或取得行政審批許可證,註冊資本必須300萬以上。

2、稅務方面,涉及的稅金是根據實際產生的業務來確定的,跟公司名稱和所屬行業並無太多關係。比如廣告公司如果做文化經紀行業,交稅跟文化傳媒公司做文化經濟行業的稅是一樣的,買賣產品的時候跟**公司的稅是一樣的。

因此,交多少稅只跟你開什麼發票給客戶相關,跟你的公司的名字是無關的,開什麼種類的發票現在可以按照實際產生的業務來決定,稅局一般都會批的。

3、至於可不可以進行廣告製作業務,目前商事登記改革,放寬經營範圍限制,所以以上提到的公司區別僅僅在與公司名以及所屬的主營行業,其他並無不同。也就是經營範圍可自行跨行業選擇,除規定的專營專控需要另外拿資質的行業專案外,其他的都可隨意經營。

7樓:_擇一城終老

區別:1、性質不同。文化傳媒****:

通常指的是像廣播、電視這類,帶有新聞傳播的性質。文化傳播****:通常以賣活動策劃、廣告平面的設計、廣告音像的創意拍攝的性質。.

廣告公司:這種是以純粹的廣告面對大眾我們看到的性質。

2、收入的主體不同。文化傳媒****:他們需要廣告部的營利,卻並不單純以盈利為目的,有時候我們會感覺看到更多的是他們為大眾提供健康、有意義的精神食糧為宗旨的。

文化傳播****:大部分這類都是以做廣告獲取盈利為目的,通常以為企業策劃各類有好的社會影響力的宣傳活動為主。

廣告公司:以做廣告獲取營利為目的就是賣廣告的。

3、宗旨不同。文化傳媒****:為大眾提供健康、有意義的精神食糧為宗旨的。

文化傳播****:以為企業策劃各類有好的社會影響力的宣傳活動為主。廣告公司:

關注是不是能把自己的廣告載體賣給企業。

擴充套件資料

1、從工商局的角度:

廣告公司只能去市局注,註冊資金50萬起。

傳播公司可以在分局注,註冊資金10萬就可以。

傳媒公司名稱核准就通不過。

2、從客戶的角度:

(1)廣告公司先天形象不好,需要不斷的進行品牌積累,直到有一天在客戶的心目中脫穎而出。

(2)傳播公司因為門檻低,現在比廣告公司形象差

(3)傳媒公司形象最好,有背景很有文化味。

3、從營業範圍的角度:

只要允許註冊的就都可以幹,但部分活可能會有特殊行業審批的問題。

參考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北京成最大廣告**市場

8樓:與你最初

1.傳媒:通常指的是像廣播、電視這類,帶有新聞傳播的性質。也就是說這是這類

面對大眾的主要形式。當然這種通常需要廣告收入來生存的,所以他們下面可能會有廣告部門。他們需要廣告部的營利,卻並不單純以盈利為目的,有時候我們會感覺看到更多的是他們為大眾提供健康、有意義的精神食糧為宗旨的。

2.文化傳媒:通常指的是像報紙、雜誌這樣一類,其實是屬於傳媒的一種,但更偏重文化的交流,文學味道更濃。

3.廣告:這種是以純粹的廣告面對大眾我們看到的主要形式,就是以做廣告獲取營利為目的,至於這些東西對於大眾的精神健康是否有意,他們並不會關注,他們只關注是不是能把自己的廣告載體賣給企業。

說白了,無論是**還是自營,就是賣廣告的。

4.傳播:其實大部分這類都是以做廣告獲取盈利為目的,但他們又不是單純的廣告,他們通常以為企業策劃各類有好的社會影響力的宣傳活動為主,偏重策劃、廣告的設計。

他們通常以賣活動策劃、廣告平面的設計、廣告音像的創意拍攝等等為主營。

9樓:科院小百科

1、從工商局的角度:

(1)廣告公司只能去市局注,註冊資金50萬起。

(2)傳播公司可以在分局注,註冊資金10萬就可以。

(3)傳媒公司名稱核准就通不過。

2、從客戶的角度:

(1)廣告公司先天形象不好,需要不斷的進行品牌積累,直到有一天在客戶的心目中脫穎而出。

(2)傳播公司因為門檻低,現在比廣告公司形象差

(3)傳媒公司形象最好,有背景很有文化味。

3、從營業範圍的角度:

只要允許註冊的就都可以幹,但部分活可能會有特殊行業審批的問題。

拓展資料:

廣告公司是指專門經營廣告業務活動的企業,是「廣告**商」(advertising agency)的俗稱。

依法經營:

依法經營是廣告公司生存的前提,或者說是廣告公司的生命,這是任何一個廣告公司在從事廣告經營活動時所必須堅持的第一位的原則。

廣告活動是以法律為前提的活動,同時又是法律規定的活動。依法經營包括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廣告公司要符合廣告管理法律、法規,尤其是要遵守《廣告法》以及相關的管理法規。

《廣告法》作為廣告領域的根本**,最高之法,規範了廣告主、廣告經營者和廣告發布者之間行為和準則,既是對廣告公司的限制,又是對廣告公司的保證,即廣告公司存在和活動的合法性。

人才經營:

廣告公司經營活動的開展是以高素質、高能力的廣告專業人才力保證的。廣告公司是屬於知識型、智慧型、技術型的企業法人組織。廣告公司的工作不屬於簡單操作或重複操作性工作,而是具有獨立性、創新性、技能性的獨**作,它完全是依靠廣告公司中人員的智慧與創造來維持其存在和不斷髮展的。

「廣告公司的財富隨員工下班而消失」正是道出了廣告公司與其他公司的顯著性差異。

奧美廣告公司如果沒有大衛·奧格威,洛德暨托馬斯廣告公司如果沒有約翰·肯尼迪和克勞德·霍普金斯,ddb廣告公司如果沒有威廉·伯恩巴克,想必不會在那個時代出現輝煌的。

優勢經營:

優勢經營是指廣告公司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而確立自己的發展戰略,形成自己經營特色。優勢經營的本質就是廣告公司的經營定位。廣告公司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經營優勢,發展經營特色,推動公司獲得較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非業務衝突:

廣告公司只能為某一類產品的一個客戶服務,以防止形成「業務衝突」的出現。一般情況下,廣告公司應該十分珍惜與**客戶之間所形成的信任關係,不應該再接受與該企業有著直接競爭關係的廣告業務。這已經成為美國、英國等國家廣告界行業慣例。

2023年,美國廣告公司協會發表了一份題為《關於業務衝突理想的政策》的指導性檔案。檔案建議:「廣告公司與廣告客戶界定業務衝突,最好以各個產品型別為基本界線,而不以整條產品線為劃分準繩。

」美國一個軟飲料製造商創了一條界線:被任何人飲用的任何其他品種或其他品牌的飲料都和他營銷的飲料有衝突。根據這一界定,承擔啤酒、礦泉水、甚至咳嗽糖漿廣告業務的廣告公司都不能成為他的**。

在國際上,除日本之外(2023年1月之前,電通廣告公司同時擁有豐田轎車和日產轎車的廣告**,而後,日產轉為博報堂**),美英等國廣告公司在經營過程中大都避免出現「業務衝突」現象。在我國廣告公司迅速發展時,只有逐漸與國外經營慣例、原則相適應,才能與國際廣告經營接軌。

參考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北京成最大廣告**市場

雲南福淼藝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福淼藝術文化傳播 是2017 10 16在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天潤康園小區澤惠苑d棟2 402。雲南福淼藝術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21ma6l3bwm71,企業法人趙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福淼藝術文...

文化與傳播是藝術學科嗎,文化傳播公司屬於什麼行業

文化與傳播專業,屬於人文社科 不屬於藝術學科。文化傳播學,是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前後產生並逐步發展成為一個獨立學科的。它是文學 文化學和傳播學等學科的新興交叉學科 傳播學理論是文化傳播學的理論基礎。文化與傳播都不是一個領域的,所以不是藝術學科。但是你也不要著急,學文化沒有錯,和傳播文化知識也很好。文化傳...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是2013 04 2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1棟1008號。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066398242b,企業法人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