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發展歷程

2021-03-19 18:20:35 字數 1264 閱讀 7175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9月凱舟文化簽約首位專業沙畫師,正式進入會議演出行業,將傳統演藝團隊的游擊隊模式改變為銷售、資源、市場、執行、行政五大職責部門的商業模式

2023年3月凱舟文化推出「客戶滿意率」回訪統計,將現場執行、演員、銷售的考核成績直接與客戶滿意率掛鉤,真實有效的提升了客戶對凱舟文化品牌的認可度

2023年3月凱舟文化投入巨大成本開發了凱舟文化平價網路會務超市,並明確提出「明碼標價」的概念!

2023年9月凱舟文化創始人滕凱舟正式提出了遠景目標:」要將凱舟文化打造成中國最偉大的創意節目策劃平臺「,並宣佈了凱舟文化七字企業文化」資料、結果、執行力「!

2023年3月凱舟文化安徽分公司成立

2023年7月凱舟文化浙江分公司成立

2023年2月凱舟文化南京分公司成立

2023年2月凱舟文化廈門分公司成立

2023年5月凱舟演藝**正式上線,開啟演藝行業o2o模式,向中國演藝行業標準化和透明化的目標更進一步。

2023年7月凱舟文化寧波分公司成立

2023年9月凱舟文化北京分公司成立

2023年9月凱舟文化廣州分公司成立

2023年10月凱舟文化成都分公司成立

2023年11月凱舟文化武漢分公司成立

2023年2月凱舟演藝**開放演員**商入駐,開啟標準化演藝資源庫時代。

2023年3月凱舟文化青島、重慶、西安、深圳分公司成立

2023年6月凱舟文化南通、鄭州分公司成立

上海凱舟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凱舟文化傳播****是2009-10-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南翔鎮薀北公路1755弄25號424室。

上海凱舟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958275998,企業法人滕凱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凱舟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展示道具設計,設計、製作各類廣告,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舞美器材、音響裝置、照明器材、電子產品、機電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辦公用品、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874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9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凱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凱樸文化傳播 是2016 12 09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曹黎路38弄25號1466室。上海凱樸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92a8xx,企業法人張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凱樸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

北京龍華金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龍華金舟文化傳播 是2010 07 1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通州工業開發區光華路16號 北京方和正圓商貿 a座504室。北京龍華金舟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558533703f,企業法人白榮恩,目前企業...

上海師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師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

釘釘企典 資料抄 於企 襲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師說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3 03 26,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羅餘芹,公司地址是浦東新區宣橋鎮共舞臺創業園c區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