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選這個答案為什麼,麻煩大家了

2021-05-28 17:41:07 字數 1151 閱讀 3255

1樓:寵愛此生

ada水,應該是形容詞

d第二次,是序數詞

2樓:匿名使用者

bb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選這兩個

這道題怎麼做,麻煩大家說一下,拜託了,謝謝,我會主動採納你們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borrow

2,are

3,whose

4,favorite

5,many

這道題怎麼做麻煩大家說一下拜託了謝謝我會主動採納你們的答案的?

4樓:

你列的式子是正確的,x等於上邊二維**裡0-8,依次相乘就可以,然後根據結果再做第二道。

5樓:陳晨

bring

arewhose

favourite

many

麻煩大家,這道題怎麼做

6樓:gaby婷

你的演算法其實沒什麼問題,但是跟題目提的演算法不一樣,而且小問題裡面沒有寫才被劃錯的!

7樓:很重

那得先要從字面上理解,字面上理解的一般情況下,應該理論上是對的,但是模模糊糊又是錯的,然後再一個字,一個字的細細的讀你就可以發現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小提示,然後比如終點和中點啊,這些的一定要認真的看字。他們兩個讀音是一樣的,但是字的意思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先從表面理解,再一個字一個字的細細理解,最後答案一定可以知道了。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56箱,賣出了39箱,還剩多少箱,那麼56-39=17箱。

9樓:葉之蝶

50減去39加上56吧

這道題怎麼做?麻煩大家了!

10樓:3晴2天

31+30-29-28-27+23=0

11樓:我找你來的

把所以數相加等於168,除以二等於84,31加30加23等於84,其餘剪掉就等於0

12樓:匿名使用者

+ 一 一 一 +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1 證明 因為mn平行bc 所以角 oec 角bce 角ofc 角dcf 因為ce平分角acb 所以角ace 角bce 1 2角acb 所以角ace 角oec 所以oe oc 因為cf平分角acd 所以角acf 角dcf 1 2角acd 所以角acf 角ofc 所以of oc 所以oe of 2 當...

這道題選什麼,答案上是b,這道題選什麼,答案上是b但它說的是儲存方法啊不應該是d嗎

選b沒錯啊,我們常喝的奶製品基本都是巴斯消毒法消毒儲存的 這兩個表情分別是什麼意思 嗯,如果你知道網路用語攻和受就可以明白黃臉和黑臉網路中的攻和受 其中?是攻 是受攻和受的意思 指同性戀愛 男男和 配對 其中一個主動的是攻 另一個易害羞的是受 他們的網路語言 攻會在說的話後面加?受會加?小黃臉和小黑...

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

1.a2 a1 d 3,a7 a1 6d 8a1 2,d 1 2.an n 1 1 anan 1 1 n 1 n 2 1 n 1 1 n 2 sn 5 12 n 10望採納 s環 3.14 r2 r2 r2 r2 12.56 3.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