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vs2019出現安裝時發生嚴重錯誤如圖

2021-05-30 13:18:47 字數 1002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試試用系統管理員許可權安裝,或許或幫助解決問題。

"virtualbox"安裝時發生嚴重錯誤,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64位win10安裝虛擬機器出現問題,包括vmware、virtualbox、hyper-v在內三款軟體均無法使用。

問題為:

1、hyper-v無法安裝,提示錯誤0x80070057。

2、virtualbox新建虛擬機器時直接宕機。

3、vmware提示與 device/credential guard 不相容。

網上解決方法:

1、在bios中開啟cpu和硬體虛擬化功能。(我的電腦一直是開啟狀態)

2、盜版win10系統中uxtheme.dll被修改,需替換成原版。(本人是原版)

3、軟體版本問題。(virtualbox我試過4.3、5.0、5.1均無效,vmware同理無效)

4、virtualbox重新註冊vboxdrv.inf。(依然無效)

5、vmware官網有一大段使用命令提示符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我的電腦測試無效)

6、vmware提示不相容時,關閉hyper-v,包括禁用相關組策略項和關閉windows元件。(我本來就無法安裝使用hyper-v,也執行了禁用組策略相關項,然而問題未解決)

我的解決方法:

當時我使用的系統是win10 企業版14393,於是強行升級成了企業版15063。重新安裝hyper-v ok,vmware使用沒問題,virtualbox無問題。

結論:win10企業版14393不支援虛擬機器,請自行升級到更高版本

3樓:華碩服務

1,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2,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vs2019是否不能安裝在windowserver2019上面

不可以。vs2012只支bai 持duwindows 7 zhi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 r2。vista windows server 2008和wind...

我電腦上已經安裝了vs2019選擇的是c語言現在

重灌下,他會問你是重新裝還是修改一類的問題,你就選擇第二個,應該就是修改了,然後根據操作弄了哦 怎麼更改vs2010的程式語言,現在是c 想改成c 工具 匯入和匯出設定 重置所有設定 其中包括語言 我用visual studio 2012的,之前是c 的開發環境,後來換成了c 的,怎麼換回c 的啊?...

vs2019在安裝的時候只勾選了C現在我想使用C,是不是隻有重新安裝了

重新用vs安裝包安裝,選擇更改,勾起c 就行了 不是 選擇專案那點 照樣可以選擇c 的專案來建 我用vs2010,之前用的是c 現在想用c 發現在其他語言裡面找不到c 只有vb.請問怎麼新增c 這種語言呢?5 不用解除安裝,直接安裝,然後選上c 就可以了,或是安裝microsoft visua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