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2019安裝時出現以下錯誤見下圖請大家指教

2022-11-13 03:15:11 字數 1426 閱讀 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採用此方法解除安裝了office,只是清理了office在登錄檔裡的相關資訊,沒有將office的檔案也刪除。

visio2007安裝出現如下錯誤,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這個提示的話就是你的輸入法和當前系統不相容

visio安裝的時候出現如下問題

3樓:千古史人

這種是因為你的裝了別人ghost克隆的系統,

裡面封裝的元件不全,或者封裝的有問題。

導致的這種登錄檔錯誤。你可以裝2016的版本自動打補丁

在安裝visio時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辦

4樓:愛7喵喵喵

txt說明安裝文件都看了嗎

應該是先看安裝txt檔案 然後在,裡頭鐵定有安裝步驟的

然後在安裝軟體本體,然後在吧破解檔案放進去

visio2007 安裝無法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已經被佔用,把登錄檔中所有關於visio的相關項都刪除,然後再裝

安裝visio2007之後找不到了,誰能幫我解決?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裡找到office,子選項裡應該能看到visio 2007的執行主程式。 右擊它,然後選擇屬性-查詢目標。

7樓:本未終始

你參考一下這裡的回答,不知是否是同類原因。

8樓:婉了個晚

在開始裡面搜尋啊 傻啊

安裝visio時出現「請求需要提升」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鍵,然後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試一下。剛成功解決一臺電腦。

10樓:

因為版本要升級或是版本不匹配原先安裝的office

visio2007安裝不成功

11樓:侯恕柔茶

visio2007安裝不了,可能需要事先安裝office2007相關軟體,另外就是啟用碼是否正確,還要注意不要有防火牆或防毒軟體的影響。

建議可以根據在安裝過程中的提示,進行排除問題,解決了問題,應該就可以安裝了。

12樓:張簡廣英權甲

很簡單非常簡單啊

點選開啟方式-看裡面沒有是吧

下次你雙擊一個visio文件時

直接可以開啟的

Windows10安裝Visio2019後開啟提示「作業系統

windows10安裝visio2016後開啟提示 ai 作系統當前的配置du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zhi 解dao決方法如下 1 開啟電回腦桌面上字尾為.vsdx的軟體,出答現 windows 正在設定.請稍後 雖然後邊也可以檢視,但是開啟速度太慢。2 由於在安裝一個新的版本時,之前那個版本的visi...

安裝visualstudio時出現以下問題,怎麼解決

根目錄指的就是c盤d盤的直接目錄,你可以看下,安裝的時候一般是c program files visual studio2010什麼的,要是更改的時候,不能把這整個目錄都改成d盤或者f盤,需要新建資料夾,我的是d visual studio 2010 就是在d盤下新建visual studio 20...

visio2019怎麼畫截面圖,visio2010怎麼畫截面圖

在visio的選單下點 工具 自定義 工具欄 然後在工具欄裡面找到 打上勾,這是你的上方工具欄裡面就會出現裁剪 的圖示了,點那個圖表就可以進行裁剪了。直接右鍵visio物件,然後編輯,完成後儲存,將儲存好的檔案直接拖入word,visio影象會自動調整到最佳.不要雙擊 右鍵單擊 選擇 visio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