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56234中,小數部分的3在位上,表示個

2021-03-19 18:19:24 字數 771 閱讀 2319

1樓:快樂無限

在356.234中,小數部分的3在(百分)位上,表示(3)個(0.01).

希望能幫到你!

在小數1.234中,2在什麼位上,表示()個幾分之幾,4在()位上,表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位 2個十分之1 千分位 4個千分之1

3樓:匿名使用者

2在十分位 2個十分之一 4在千分位 4個千分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2個1/10.百分。4個1/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位 千分位

在小數1.234中,2在什麼位上,表示()個幾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數1.234中,2在十分位上,

表示(2)個十分之1

7樓:紅三兵兵

2在十分位上,表示2個十分之一

在小數35.28中,3在()位上8在()位上

8樓:李快來

在小數35.28中,3在(十)位上8在(百分)位上。

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謝謝管理員推薦採納!!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35 53中,小數點左邊的3表示什麼,右邊的3表示什麼,小數點左邊的5表示的數是右

35.53中,小數點左邊的3表示3個十,右邊的3表示3個百分之一,小數點左邊的5表示的數是5個一,右邊的5表示5個十分之一。希望能幫到你!35.53小數點左邊的3在十位上,表示有3個十,右邊的3在百分位上,表示有3個百分之一 0.01 小數點左邊的5在個位上表示有5個一,右邊的5在十分位上表示有5個...

58 28中小數點左邊的八在什麼位表示幾個幾小數點右邊的八在什麼位表示幾個幾

58.28小數點左邊的8在個位上,表示8個一 右邊的8在百分位上,表示8個0.01 數學理工學科 這樣覺得心安。人活著,總要有些堅持 別讓骨頭軟了,尊嚴跌倒。從不輕易承諾任何事,因為說了就言出必行 理工學科 數學 從小明家到學校的路程是2400米,如果小明早上7點離家,要在7點30分到40分之間到達...

在數位表中小數部分的最高位是整數部分的

在數位表中小數部分的最高位是十分位整數部分的最低位是個位它們的記數單位之間的進率是十 小數高位是個分位,依次是個分位百分位千分位,整數低位是個位,進率是十,滿十進一 十分位 個位 十 個位 一 十分位 0.1 10 完成下面的數位順序表,並按要求填一填 上 在小數中,小數點右邊第二位是 位,它的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