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1的笑話,求一個11的笑話

2021-03-19 18:27:08 字數 421 閱讀 5050

1樓:匿名使用者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求11幾的笑話,11等於幾的笑話

一天,老師問小敏 1 1 幾?他說 不知道。去問家人。老師說。小敏回到家問媽媽 1 1 多少?媽媽不耐煩地說 你給我滾出去!小敏又去問爸爸,爸爸正在看球賽,正好一個球進了,爽!他又去問哥哥,哥哥正在談戀愛,在 裡對女朋友說 我在樓下等你。第二天,老師問小敏 1 1 幾?他說 你給我滾出去!老師拍了他...

求一個暴笑的笑話,求幾個爆笑笑話

給你說個你肯定沒聽過的笑話,因為就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我朋友在新加坡打工,回來的時候給我們講 新加坡有很多華人,所以過於還是很普遍的,但是對於我們國內的方言他們就聽不明白了。有一次他去二手手機市場買手機,看好一款,問多少錢,賣家說120 新加坡元 他覺得有點貴,於是對賣家說 我覺得你這手機還可以,...

求攜物的笑話,求一個小動物的笑話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 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 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愛情需要信任 小驢問老驢 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 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生活需要忍耐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