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求笑話,笑話40個!求笑話

2021-05-02 18:14:05 字數 5994 閱讀 6039

1樓:涪陵天空

1、滾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希望你能用行動表示!

2、(.)(.)完美的胸部 (.y.)美麗的胸部 (+)(+)隆過的胸部 (o)(o)大頭的胸部 (o)(o)不對稱的胸部 (.人.)下垂的胸部

3、(_!_)普通的屁屁 (__!__)胖屁屁 (!)緊繃的屁屁 (_._)平坦的屁屁 (_*_)發炎的屁屁 (_o_)痔瘡的屁屁

4、女人問男人:你猜我們最喜歡你們男人什麼大?什麼粗?什麼硬?男人微微一笑滿臉通紅啞然無語。女人:笨蛋!告訴你吧,財大氣粗腰桿硬!

5、等一班車需要5分鐘,看一場電影需要3小時,月缺月圓需要一月,春去春來需要1年,想念一個人需要一生!可一句關心的話只要1秒鐘:天涼了,窩裡多放把草!

6、甲:你的身材怎麼保持的這麼好?乙:靠跑步!甲:那麼怎樣才能保持跑步的習慣呢!乙:靠欠債!

7、一女**,敵人逼她寫信引長官上鉤,逼於無奈只有寫,寫完後偷偷從**撥根體毛夾在信中,長官看完信後,沉思突然恍然大悟:陰謀

8、老師:降落傘和***的區別是什麼?小強: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老師:60分.小翠:降落傘破了少個人,***破了多個人.老師:100

9、記者採訪熊貓:您這一生有什麼願望麼 熊貓說:一個是有空兒的話看看中醫 治治我的黑眼圈 二就是我(聲淚俱下)***就想照張彩色相片!

10、「孩子好可愛,是你的?」抱嬰兒男子答「不是」。「你外甥或弟弟?」「都不是,老實說吧,我是避孕藥推銷員,孩子是失效的退貨。」

2樓:飛影黑貓

旁白:一天,老師走進了教室。

老師:起立,同學們好!

學生:老師早上好!

老師: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憤憤地說】學生:老師下午好

師:坐下!重來

學生:老師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老師:坐下!(一個學生從椅子上摔下)咳!~今天,我們來練習反義詞,我說一個,同學們大聲地回答一個,咳,下面我們開始!

學生:好的!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今天晴空萬里。

學生:今天烏雲密佈。

老師:「今天是五一長假,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昨天是一五短假,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年輕。

學生:老年。

老師:地面。

學生:天空。

老師:有一位年輕人站立在地面。

學生:有一位老年人躺倒在天空。

老師:放假。

學生:上學。

老師:高興。

學生:掃興。

老師:放假了,真高興!

學生:上學了,真掃興!

老師:海面上風平浪靜。

學生:山脈上風號浪吼。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了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老師撿到了。

老師:這樣不對!是錯誤的!【表情動作耐心一點】學生:這樣對的,是正確的!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同學應該聽老師的!【聲音稍微大一點,帶些命令】學生:老師應該聽同學的!

老師:停止!【聲音再大一些,微怒】

學生:繼續!

老師:讓你們停止!【聲音大,中等怒火】

學生:讓我們繼續!

老師:「你們愚笨!」【不耐煩,怒火,微微跺腳】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練習!【大怒,跺腳,凶一點】

學生: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怒火再大點】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聽我的才對!【聲音大,不耐煩、怒火沖天、跺腳】學生:聽你的才錯!

老師:你,你,你,你們!【話短促一點,拍拍胸,喘口氣兒】學生:我,我,我,我們!

老師:真拿你們沒辦法!【無奈+氣憤】

學生:真拿我們有辦法!

老師:我……

學生:你……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火冒三丈,怒氣衝衝】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豈有此理!【氣地跺下腳,抱著書本離開教室】學生對視:就有此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國師,朕今早上起來,發現傳國玉璽竟少了一個角。玉璽乃一國之寶,象徵江山社稷,國師,現在它碎了一個角,這說明了什麼呢?」 國師:「陛下,這說明您沒拿穩。」

2、白蛇與許仙新婚之夜。

白娘子:官人,新婚之夜我有件事情要告訴你,其實,其實我是蛇妖。

許仙:媽呀,我好怕,不過,我也有事情要告訴娘子,其實,其實我是個女孩子。

3、星巴克入駐靈隱寺,從此遁入空門。以後會有如下對話:

「施主,請問您是要大悲(杯)還是超大悲(杯)?」

「大師,請問我能續悲(杯)麼?」

4、一武林高手前往少林寺pk,指著少林寺的四大**僧人喊道:報上名來!

四大**僧人,喊道:貧僧圓通!貧僧申通!貧僧匯通!貧僧中通!

高手怒道:***,難道你們方丈法號是順風?

施主息怒,非也非也,我們方丈法號全球通。

高手當場下跪,哭道:爹啊,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兒子----聯通啊!

5、夢見自己加入了一個**組織。

考官一臉嚴肅地告訴我:「做**的人,必須相貌平凡,讓人看上一眼都記不住長什麼樣子。你的成績排名第二,是唯一合格的人。」

我問他們成績第一的怎麼沒被錄取?

考官回答說面試後所有人都忘了他長什麼樣子了……

4樓:幸福9小豬

什麼動物牙最黑?螞蟻~因為有歌詞曰:螞蟻牙黑~~~~

5樓:全向我開炮

樓主的爺爺偷偷塞給了樓主7顆龍珠,突然之間出現了一條神龍. 神龍很威嚴地說:「人類啊!

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樓主一拍手:」哇!

吊爆了!「一道光閃過,樓主捂著襠部在地上痛苦地滾來滾去。神龍很威嚴地說:

」人類啊!你還有兩個願望!「樓主萬分痛苦地說:

」把,把我的吊變回去..."又一道光閃過,樓主重新站在了地上。他看著自己完好無損的襠部,興奮地叫道:

「哎喲我草,吊爆了!

6樓:那個誰誰誰

無聊了,看冷兔去啊,各種冷笑話、神吐槽應有盡有,我每天都看的,呵呵

7樓:july安逸

巴克進靈隱寺  星巴克入駐靈隱寺,從此遁入空門。以後會有如下對話:

「施主,請問您是要大悲還是超大悲?」

「大師,請問我能續悲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趣味網每日一笑看看

9樓:細雨記憶

有個人 他又倆好兄弟

一個叫田鵬

一個叫袁帥

10樓:神馬皆非浮雲

1.笑話

2.笑話

3.笑話

4.笑話

5.笑話

6.笑話

7.笑話

8.笑話

9.笑話

10.笑話

11.笑話

12.笑話

13.笑話

14.笑話

15.笑話16.笑話17.

笑話18.笑話19.笑話20.

笑話21.笑話22.笑話23.

笑話24.笑話25.笑話26.

笑話27.笑話28.笑話29.

笑話30.笑話31.笑話32.

笑話33.笑話34.笑話35.

笑話36.笑話37.笑話38.

笑話39.笑話40.笑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何老一臉認真的給我們分析葛某的情況:他現在是做一休一,你們看看,他今天來,明天不來,作業不交。後天再來,說昨天的作業沒聽到~你們要好好學習他昂~飄向張三丰。

2、高中的一次女子籃球賽,有一女孩,在己方後場搶到籃板球,起身就往自己欄裡投,未果,又搶籃板,又投,仍未果,又搶籃板,又投,中了!裁判和場外所有觀眾全笑翻在地。

3、教室的情書:我喜歡你!我是真心的,這是我寫給你情書!如果你願意,請回個信給我;如果不願意,請傳給下一位。

4、上高中時,一次英語考試,老師按下聽力磁帶後,坐在前面的一個男生便奮筆疾書填寫答案,望著他自信的背影我們都自嘆不如,英語聽力戛然而止,他也瀟灑的放下了筆,這時錄音機裡傳來:「聽力試音時間結束,現在開始正式考試」。

5、偵探學校舉行畢業考試,有一個問題是:「公路上有一輛汽車飛馳,沒有開燈。突然之間,有一個穿黑衣服的醉鬼走到路中間。

這時沒有路燈,也沒有月亮。眼看那個人就要被汽車撞倒,但汽車忽然剎住了,是什麼原因?」有人答:

「因為醉鬼的眼睛發光。」還有人答:「因為醉鬼大聲叫喊。

」都不對。正確的答案是:當時是白天。

6、史密斯在大學讀書時不用功,成日遊玩,考試總是不及格。他父親寫了一封信,告訴他:「如果你得了一個優,我獎給你一輛汽車。

」期末考試以後,史密斯給父親回信:「親愛的父親,我決定還是考一個不及格,因為你掙錢很不容易,我不忍心讓你破費。」

7、上課鈴響了,約翰老師走進一年級一班教室,他用手蘸了一口唾液,:譁「地一聲翻開課本,清了清喉嚨:」同學們,今天我們教第一課從小講衛生,請大家把書翻開。

「。孩子們一個個瞪大眼睛著老師,有的茫然地把手指伸到嘴裡在舌頭上蘸一蘸…

8、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布特勒大學,學習宗教的宇宙觀的學生們爭論熱烈,討論著上帝的存在與否。一連幾星期,學了安塞姆的實體論,肯特的有神論批判,以及聖托馬斯·阿奎那的宇宙論。一天,教授宣佈一場大考推遲舉行。

只聽一個學生欣喜若狂地叫道:」原來果真有上帝!「

9、語文課上,老師讓大家說出」一…一…「格式的成語,比如」一心一意「。畫家的兒子:」一筆一畫。

「船長的兒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房地產商的兒子:

」一室一廳,一廚一衛。「

10、上語文課時,老師讓同學用新學的成語」愁眉苦臉「和」笑逐顏開「造一個句子。豆豆搶答道:」每個月發工資時,爸爸總是愁眉苦臉地把錢交給媽媽,媽媽笑逐顏開地數錢。「

11、一男生暗戀一女生許久。一天自習課上,男生終於鼓足勇氣寫了張字條給那個女生,上面寫著: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

不一會兒,字條又傳回來,上面寫著:拜託別告訴老師,我保證以後再也不上課嗑瓜子了!

12、老師:」你這篇作文怎麼前後風格、語調完全不同呢?「學生:」我爸爸和我媽媽根本就沒有共同語言。「

13、家長會上,老師向我介紹兒子的學習情況時說:」這學期他抄過王紅、抄過劉暢,也抄過張磊,你應該好好管管了。「我問:

」他都超過班長王紅了,我管什麼呢?「老師說:」我說的是,他抄人家作業。

「14、電腦迷老師正在抽查背誦。一個學生靠慣性往下揹著,背到一小段,沒慣性,便打住了,實在想不起來,只好問:」老師,我從頭背起行嗎?

「只聽見老師回答:」行,我先存檔,你再重啟吧!「

15、每逢母親節,老師總會一再提醒學生,做母親的如何辛勞偉大,而大部分學生的作文裡也會加上一句:我將來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可是現在的孩子有更進一步的想法,讀小學一年級的小美在日記上寫著:

做媽媽這麼辛苦,將來我一定要我的孩子好好孝順我!

16、上初中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對自己評價一下,我就說了句:」飯來伸手「,我的同座接了句:」衣來張口「。大家暴笑!

17、」教誨的『誨』和戛然而止的『戛』老師已經帶著你們重點讀了,值日班幹在早讀課上又帶著你們讀了許多遍,王飛揚在讀音選擇上還是選錯了,現在我決定,判決王飛揚死刑,立即執行——拉出去,斬立決!「我的手掌向下一揮,許多同學模仿我的樣子,也用手掌一揮,大叫:」斬立決!

「18、冬天,寒風呼嘯。同學們從前門進進出出,坐在前門邊上的學生被風吹得涕流不止,無奈就在門上大書:」天冷風大,請走後門。

謝謝合作。「坐在後門的一位學生如法炮製,寫道:」反腐倡廉,嚴禁走後門。

「19、課堂上,老師正在講矛盾統一的辯證關係,見一位同學在下面看課外書,便將他叫起來,說道:」請你說說矛盾和統一的關係。「該生一愣,隨即回答說:

」沒關係。「老師追問:」為什麼?

「該生答道:」茅盾是作家,統一是方便麵,當然沒有關係。「

20、醫學院裡老師在給學生上課,老師說:」有一個病人是先天性腿瘸,因為他出生時一條腿比另一條腿短一些。「然後,老師問一個學生:

」小明,請想一想,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時會怎樣?「小明認真地想了一想,答道:」我想,遇到那種情況,我也會瘸的。

求爆笑笑話,冷笑話,爆笑笑話 冷笑話

一隻北極熊很無聊,就坐在冰上拔自己的毛玩。一根 兩根 三根 終於拔完了。它打了哆嗦說,好冷 爆笑笑話.冷笑話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

求經典笑話,求20個經典笑話

有一個人,叫黃先生,他很忠於革命,給他兒子取名叫 軍 有一次,在某個車站,他看到了 8 路車,而兒子站在那兒,他急忙叫兒子 黃軍,快跑,八路來了!還不錯哦!求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 20個以上.1 從前有一隻大魚和一隻小魚。有一天小魚問大魚 大 魚 大 魚 你 平 常 喜 歡 吃 什 麼 丫。大魚說 我...

求冷笑話集,求冷笑話全集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