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姐學長的感想作文,對學姐學長的感想作文

2021-03-19 18:27:14 字數 4349 閱讀 3236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我面無表情道:「看你馬克思主義哲學沒學好吧,知道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嗎?版我們國家的國情就是這樣的,拿你權們國家的情況來分析有什麼意義呢?我們這兒就是得看分數。」

愛因斯坦沉默了許久,也終於沒能接上話來。

「也許成績不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全部,但它可以反映很多東西。在我看來,成績基本上也等於一個人的全面發展情況。你的成績不好,所以你也並不是一個全面發展,能適應時代需求的人才。」

一聽這話,愛因斯坦倒樂了:「難道你覺得我還算不上人才嗎?」

「呵,你謙虛了。你確實是真正的高尖端人才。不過,你卻不是我們國家倡導的人才,高尖端人才方面確實是我們國家的瓶頸,但

我眼中的學長學姐勵志作文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充滿鮮花的世界到底在**,如果真的存在那

麼我一定要去,關於理想我從來沒有選擇放棄,即使在灰頭土臉的日子裡。出國留學網作文欄目為大家帶來最權威、種類最多的單元作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篇一:

高中優秀勵志作文800字   「物質的慾望,虛榮的**,是人們迷失的重大原因,許多可貴的才華與可能有的成就都在這種**下斷送?」這是羅蘭的一句名言,諷刺了那些由於意志不堅定而斷送了自己的目標與前程的人。我是一個意志薄弱者,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遇到了《感動同心的勵志故事》這本書,使我感受頗深,讀完了它,書中的一個個簡短而精湛的故事,讓我對自己的性格與行為產生了很大的反感,「我一定要磨礪出自己堅強的意志,立定明確的目標!

」我發出這樣的感嘆。《梅蘭芳——以勤補拙》是書中故事其中之一,梅蘭芳出生在北京的一個京劇世家,這為他以後在京劇藝術方面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他剛開始學戲時,由於先天的不足,出國留學網感到非常吃力,但他並沒有灰心喪氣,而是更加勤奮苦練。為了過臺詞這關,他數十遍的背誦;為了過眉目傳神這關,他放飛鴿子,目光緊緊追隨天空的鴿子;為了使基礎功更紮實,他在院子裡潑水成冰,在冰上練踩蹺,跑圓場……通過這個故事讓我感悟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只要以勤補拙,用勤奮刻苦來彌補先天的不足,一定會換來後天的成功,因為勤奮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有一篇故事叫做《被突破的極限》,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田徑運動員羅傑·班尼斯特用了3分59秒4的時間就跑完了1英里;美國選手佔海因斯以9.

95秒的成績跑了100米,突破了10秒大關。體育競技是這樣,其他事情又何嘗不是這樣?在飛機前,有幾人相信人能飛上天,在阿姆斯特朗以前,有幾人相信人能踏上外星球?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只要追求就有希望,只要努力就有可能。相信自己,努力奮鬥吧!自尊加自立加自強,就等於成功,總之一句話:

人應該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存在,堅持自我,相信自我

感恩學長學姐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還記得,開學那天,是你們頂著炎炎烈日在火車站、汽車站舉著校牌迎接我們,幫我們提起行李上車

還記得在想家的時候,是你們用美好的話語安慰著我們失落的心靈。

在學習迷茫的時,是你們用自信樹立了我們的目標,在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是你們用寬容的心教會我們要包容,陪伴我們的一路成長

軍訓,大學的第一課,有淚、有歡、有苦。

而你們,就像親人一樣陪伴著我們,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最溫暖的手。 不管在烈日下還是悶熱的路燈下,你們總是靜靜的站在那裡,用溫暖的目光注視著我們,清澈的眸子裹滿了關愛和體貼。

轉眼我們已經從昨天的學弟學妹成為今天的學長學姐,分離的話語卻不忍提起。你們留給我們的,是美麗的記憶,在四年間演繹,那些熟悉的人,快樂的事。

你們留給我們的,是你們勤奮的背影,悄悄的進入我們生命的軌跡。

你們留給我們的是我們一輩子學習不盡的素材,宛如時光的刻刀,雕琢歲月的痕跡。是你們引領我們走進了大學校園;是你們帶領我們開展了社團工作;是你們指導我們翱翔於知識海洋。

在成績上你們是我們的榜樣;在工作中你們是我們的楷模;在生活中你們更是我們可愛的親人。

對你們曾經的幫助,我們用再多華麗得語言也是不足以表達。

如果時間能夠到回,真想在最初始的時候便對你們矯情一回,「能與你們相識,是我一生之幸」

鳳凰花開,驪歌想起,各位師兄師姐即將離開學校,開創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4樓:54程太太

九月,丹桂飄香。但是對於高考失利的我來說,卻是陰雨綿綿的日子。家裡沒有了那份歡聲笑語,沒有了那份溫馨。

在家的我是孤獨的,是難受的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

九月十八日,一個人提著行李開始了進入新校園的準備,看著沿途陌生的景色,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擔憂:一個人離開熟悉的家鄉,來到陌生的城市,看著無錫的街道,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到那個陌生的校園。車途是如此的漫長,可又是如此地短暫。

到車站了,看著陌生的人群,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走到車站門口,卻看到了學院的學長學姐,他們穿著綠色黃色的短袖,舉著學院的標誌,我走過去,諮詢一番,原來是大二大三的學長學姐,於是在他們的帶領下,我踏上了學院之行。

剛剛下車,就聽到學姐的聲音:「xx學院,xx學院歡迎您」,我提著自己的行囊走過去,原本擔憂的心終於放下了,在大二學長的帶領下,我結束了自己繁瑣的繳費之行,拿到了自己的東西,大二的學長又幫我把東西拿到宿舍,又跟我講了好多防騙的東西。當時的我心裡真的一陣暖流流過,好久的溫暖 又回來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是低著頭,任那份感動在自己的心田流淌。

我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女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通過自己的手書寫一份感謝信。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孤獨而自卑的女生收穫了一份感動,謝謝你們,讓我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充滿了信心;謝謝你們,讓我這個離家的女孩收穫了一份家庭的溫暖 。謝謝你們!

現在,你們用你們的行動讓我們收穫感動;以後的我們也會用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收穫感動!

作文我眼中的學長學姐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學姐的分享會讓人念念不忘,他們基於自己的經歷,所談論的對於人生的思考至今讓人記憶猶新。聽完了他們的經驗之談,我更是感觸良多。

四位學長學姐各有特色,追求的方向亦不同,所以講述的重點也自然有所差異,但很顯然,有些細節卻驚人的相似。例如,對人生目標的確立,對大學生活的安排,以及腳踏實地做好當下的重要性等等。而其中商行學姐的傳奇般的經歷更是鼓舞了一大批人。

  小

作文你眼中的學姐學長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上課:「你們看,當初你

們也是一步步地走進這所學校的,而現在有人是成績位居年級前十,有人放棄學業……」蔡老師彷彿還意猶未盡,繼續說:「其實小學考初中根本算不上是人生成長中的第一步,初中才是。可是,有人170分、180分就進來,家長省心,老師欣慰,小孩高興;而有人,未過i00分,苦苦哀求:

請學校領導吃飯,好話說盡……哎!」

是呀!我們要當學姐了,會有許多弟弟妹妹走我們這條路,有人辛酸有人高興。先想想我們現在,奔入八年級,再度過一年,又是九年級,奔高中不遠了……我常常這樣想,或許我們應該給學弟學妹們做個榜樣,從現在開始!

是的,我們應付著考試,但是為了高中,無論如何,我們要攀登!

直到那天,我們也是學姐了……

7樓:豬豬將軍

1、最可悲的身份 是那種既不是學霸又不全非學渣的人 他們聽不懂課 作業不會做 只好以抄作業為生 不逃課不搗亂紀律 為考試成績著急 又無奈於現狀 三分鐘熱度 又恨自己不爭氣 他們以最普通的身份埋沒在人群中 卻過著最最煎熬的日子!

2、世上只有一句話騙我一千萬遍我也會相信 那就是:老師來了。

3、高考36年來,英語聽力中男人邀請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應0次,女人邀請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應17次。

4、在自習室,由於最近要考試了,人滿為患。 一哥們兒好不容易發現個空位剛坐下,旁邊是一妹子, 那哥們兒就滔滔不絕的和妹子講話:妹子,你哪個院的啊?

多大啦? 過了一會,妹子終於不耐煩了,扔下一句:你有病啊?

就走了。 正當我暗地嘲笑那哥們兒熱臉貼上冷屁股時,他淡定的掏出手機, 撥打了一個**號碼:喂?

媳婦兒,座位已經佔好了,嗯嗯,挨著的,快來吧。 當時我就震驚了!

5、喜歡直叫室友名字的都不是真愛,不把外號取得難聽的都不是好室友。你想念你的室友了嗎?

6、上課最高興的時刻是馬上就要下課;最難受的是老師問:同學們還有什麼問題嗎?的時候,竟然有人舉手提問。@黃西joe_wong

7、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許逗比

8、當代女大學生現狀,表面收拾的溜兒光水滑,寢室造得跟製假窩點似的,一地塑料袋紙殼箱。北京動物園、上海七浦路、瀋陽五愛市場的忠實vip使用者,**各類仿冒小店的衣食父母,一個月見快遞小哥次數比老師都多。新鞋是福建莆田買的吧?

有功夫把你們寢室鏡子拿抹布擦擦吧,比你那臉都埋汰了。負分,滾粗。@留幾手

有學長學姐麼,有mba學長或學姐嗎

到大二你就更能適應大學生活,大二的課程會比大一的多,大一可以參加很多社會實踐和社團,到大二基本就退團了,因為時間不夠 有mpacc的學長學姐麼 樓主你好 是這樣的,我就是我們復旦會計碩士畢業的,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是聯考的問題 還是政策的問題 最後就是不知道樓主考的哪個院校?有 msc bus...

學長學姐們,龍巖學院可以自考嗎,學長學姐,我想問一下,龍巖學院的數學已應用數學這個專業怎麼樣

每個地方都有自考的學校,一般都是公辦的二本本科學校。這你可以去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就查到相關的學校。學長學姐,我想問一下,龍巖學院的數學已應用數學這個專業怎麼樣?專業不好,當老師也行,其它不行 不怎麼樣,沒多少前途 有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姐學長嗎,專業怎麼樣,龍巖學院的漢語言文 漢語言文學專業主要培養掌握...

有專科考上的學長學姐嗎,有沒有學長學姐是專科學歷就考上華中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呀?

to cause the machine 有沒有學長學姐是專科學歷就考上華中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呀?15 華師不是985 他是211 我同學是考的專升本然後再考的華師研究生 這樣才可以吧 沒聽說過可以直接讀研的也。考上之後 要加試參加同等學力的加試考試而已。不會的,我就是專科畢業三年,今年考上華中師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