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不喜歡女生汙,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那種汙汙的女生?對那些不汙的女生不喜歡啊

2021-06-01 02:49:10 字數 3897 閱讀 3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有時候聊聊還會促進感情,但女生在不認識的男生面前還是不要太汙的好哈哈

2樓:為什麼得筋膜炎

不要主動去愛一個男人,在他沒有完全說出愛你的時候! 愛與被愛不如相愛!如果他還是這樣不明確,就瀟灑點對他態度放開了,就拿他當最普通的男人,不要冷也不要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你又不是打算要所有男生喜歡你。

重要的是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這樣。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那種汙汙的女生?對那些不汙的女生不喜歡啊

4樓:林夏若雪

這和汙不汙沒有關係吧我認為,可能汙汙的女生自然很外向開朗,所以更能表現自己,別逗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喜歡啥樣的都有!

6樓:夢語界天

你想知道或者想讓什麼樣的男人喜歡你 我告訴你 這得慢慢談 根據環境 對方性格

7樓:器皿恢彩

第七十五回 心猿鑽透陰陽體 魔王還歸大道真 第七十六回 心神居舍魔歸性 木母同降怪體真

8樓:吉利金剛

不是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喜歡啥樣的都有!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正常的女生

男生是不是喜歡有點汙汙的女生

9樓:風流倜儻你濤哥

呵呵,照你這麼說不汙的女人,單純純潔就沒人喜歡了?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更不想把我也想成這樣的人,我就喜歡騷的!

男生們,你們會喜歡有些汙汙的女生嗎?

10樓:達城市

1,男生都喜歡別人家的女朋友汙一點,自己家的女朋友清純一點。

2,不要對不熟的男生汙,否則他會認為你很放蕩,然後給你發各種**,***有顏色的**,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有過血的教訓。

3,其實吧,汙不汙不重要,只要胸稍微大一點,相貌出眾一點,會淘米煮飯做幾個小菜,偶爾看看書,跑跑步,打打遊戲,是不是,我才不在乎你汙不汙呢,你負責貌美如花買菜回家,我教你觀音坐蓮還有劈叉。

4,當然是汙一點的啦,這樣兩個老司機一起飆車多有意思。

5,女生略帶一點汙會更今男生喜歡,但如果你只剩下汙那隻會讓男生不喜歡你。

6,汙一點才可愛,嘴上說不喜歡汙的女生,但身體卻很誠實嘛。

7,我覺得喜歡清純一點的,我現在就很汙,我男朋友就不開心,我其實只是對她一個人這樣而已,現在也不想說那些什麼了,可能是我汙的不像個女生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個人喜好問題,如果我是男生,如果她對我汙汙,那就當是一種情趣,調情藥。如果她對每一個人都是這樣,我認為不好,因為會感覺這女生不太正經,然後也不懂得做人做事分寸。所以見仁見智吧!

12樓:我要

當然會喜歡啦!只是如果就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汙那是最好的了。還有一點就是,女生長得是否好看,也是男生是否喜歡的關鍵啊!

13樓:瓶子柯

哈哈哈哈,有人說過女生像雞蛋,外表潔白單純,內心卻很黃,但是因為這是中國,所以汙汙的女生,喜歡的是隻對一個人或者少數汙的,而不是對著大眾生汙的。

14樓:贊峰霸氣

我喜歡汙汙的女生,如果女生壞壞的挑逗我,我就更喜歡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從小我就喜歡汙汙的女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純粹看個人愛好嘛·····清純的女孩子很可愛,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欲;汙汙的女孩子很有趣,可以輕易地同男孩子打成一片,而且可以成為可靠的朋友。當然,這只是個人的看法,汙不汙那種事情根本無所謂,只要那個女孩子足夠有趣,能夠給予人一種「想要親近」的感覺,那就足夠了。

16樓:l浪弦

不喜歡的都是因為自卑

17樓:**小汪

太喜歡了,做夢都喜歡。你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只要不是太汙就好

19樓:夏之盛花

時代在變,知道多一些也有好處

20樓:

比較喜歡汙汙的女生,但是該汙的時候汙,不該汙的時候別汙。

2:不會,三次和她聊天,她都不理我,那麼她就不會有第四次被我主動聊天的機會了,說明她對我不感興趣,那麼也沒必要糾纏,愛情這東西,相互的才好,高高在上撈不著的東西,就沒意思了,畢竟我又不會飛,一跳十萬八千里去追她,沒那個本事

3:汙一點點的,還要可愛一點的。

太汙是**,不汙是白痴

男生都喜歡汙一點的女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只對自己汙的

2.思想上怎麼汙都行

行為上得有原則

3.我喜歡跟wu一點的女生交朋友

聊天會比較好玩

畢竟我說的很多她都懂

不會尷尬

4.男的喜歡長的清純

而內心汙的女生

5.很矛盾,

喜歡純的

但汙的容易撩

6.清純的當女神

汙汙的搞曖昧

22樓:幹依秋厚躍

1,汙,通常這句話的寓意就是指這個人的思想不純潔,思想很h很暴力、**、下流的意思

2,正常的男生,都不會喜歡汙的女生,絕對不會找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

3,不過玩玩的男生除外,這樣的男生本來就思想不純潔

23樓:冷冷清秋羊羽

純的人喜歡純的女生,汙的人喜歡汙的女生,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24樓:劍興發鏡閔

男生和女生彼此喜歡的重要基礎是性別差異,也是激發荷爾蒙之後的一種衝動反應。相比較而言您所謂的這種汙一點的女孩兒更容易激發男生對女生的衝動,因為大部分現代男生被道德枷鎖**的太久,突然遇到一位有點汙的女孩感覺是對自己這種枷鎖的一種釋放。其實我們異性之間的衝動行為不會隨著道德束縛或者**壓力的存在而消失,這種束縛被解除的時候可能會有一種大病初癒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在很保守的女孩子身上得不到的,所以有很多男生很喜歡和有點汙的女孩玩的。

25樓:家婀植吉星

首先大家都是得看外貌

從而才去衡量你的無節操是不是讓人覺得

那是笑點

你長得醜去汙別人也只不過是覺得你是個隨便的人

女生們你們會討厭特別汙的男生嘛

26樓:三元湖

肯定會的了,誰喜歡內心不好的人了

一個看上去很汙的女生, 內心反而可能比較保守。 看上去清純的女孩 可能騷的不要不要的

這個是要分條件的。難道你能說幼兒園裡的小朋友表面清純,內心很汙?或者是,你能保證有過性行為的女性,內心不汙。所以,這是一個不能給出具體答案的問題

這代表了一類女生,社會是個大染缸,這類女孩挺聰明,偽裝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害,還能活的瀟灑。

那你是嘛汙女?

女生喜歡說反話,極少女生屬於不做作,這至少證明她們內心純潔,沒有什麼勾心鬥角。一般這樣的女生要麼很多人喜歡,要麼別人對她不冷不淡,沒人做她朋友。像我這種做真實自我的人,可憐到沒朋友,老師最討厭。

明明我沒做錯什麼?

你說的純潔不知道是感覺的,還是長時間接觸發現的,如果男生純潔到啥都不主動,個人感覺這樣什麼都不會發生,女生再汙也不會主動到***e on **** me,氣氛到了男生就積極主動吧

有些不會的,內心如果是純潔的就更不會了,你乖不乖不在於這個,在於你的想法怎樣。

每個人的心理都有狂野的一面。

有點東西知不知道 和表不表現出來是兩回事 也有可能這個女孩後來跟你熟了 就比較開得起玩笑 挺正常的

27樓:月娘

不是討厭特別汙的,只是喜歡很純潔的。?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黏人的女生,男生都不喜歡粘人的女孩嗎?

要黏的剛剛好才行 其實你太黏的話,對方反而不會珍惜你 因為你讓對方太有安全感了 對對方太好不一定是件好事 有時候給對方一點空間會比較好 也該給自己一點空間 你自己應該也有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現在的女生該懂得保護自己 不能一直以對方為中心 而迷失了自己 但也不能完全不黏 這樣對方也許會很沒安全感 最他最...

現在女生是不是比男生虎,現在女生是不是比男生虎?

我認為女生比較虎,應為現在很多男孩都比較柔軟沒有那麼男人。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那麼虎,有些女生比較愛美等!不同地域不同人文,一方水土一方人。北方的女生比較強勢一點,獨立一點。南方的女生普遍小巧一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問是想詢問什麼呢?提問女生比男生更怕冷 是嗎回答 好像是這樣的 尤...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文靜的女生,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文靜的女生

不是,很多觀點 像我就喜歡外表文靜 但內心很辣那種。望你採納謝 反正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不喜歡太鬧的,文靜內向的女生很可愛 這可不一定 有的男生就是喜歡野蠻的 你能說什麼 關鍵要看什麼型別的男生 可不是這樣哦,其實還是有很多喜歡比較淘氣可愛的女孩子的!呵呵,因人而異哦!這都是根據個人性格而定,總之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