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她是不是不喜歡我

2022-11-17 12:05:02 字數 871 閱讀 7699

1樓:

`` ??表白也不是這樣的吧 。

``當事人都會覺得莫名其妙

``要循序漸進吧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嚥答你。因為你太快就說你喜歡她啦

下次再跟她聊天或者約她出來玩啦

如果她願意就證明還有戲

但不代表喜歡上你

還是試探你

如果不願意就證明不會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著急為好。感情是靠慢慢培養起來的,女孩子的心思是誰也搞不懂的,有時候一兩年的感情培養也不算長。

而且最關鍵的一點,表白怎麼能在網上?!!!!!這麼不尊重人家,理你才怪!!我覺得你人生的路還長,不要過急地找女朋友(你是上高中吧?)

4樓:鑽石聆聽

haha 你也太直接了吧~

以後要懂得含蓄點~ 畢竟你們並沒有那麼熟悉

5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你這樣問人家的啊,就算喜歡也不會說出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個泡mm的方法你一輩子也泡不到襖

7樓:

哪有這麼直接的?太自戀了吧?是女孩的都肯定不會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呆子化了吧.

哎.一看就知道沒泡mm沒經驗!

9樓:木木文子

你可以告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不,你在沒有確實掌握對方的想法以前別問這樣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她多大 大概她還不想這麼早談戀愛

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她是不是不喜歡我

最好是你向她表白,女孩比較害羞,不會輕易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你要主動一點更好 如果她不喜歡你,她就不會叫你去她家玩啦 她如果不喜歡你,她就不會把空間加密,不讓進去看啦做男生的應該要主動點,不應該由女生來主動的你們約過兩次會啦,感情也會深一點的 所以男生需要主動一點 不要想著女生會主動 她不主動你主動唄...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他肯定喜歡你,人家這樣都已經暗示你了,快動手抓住機會吧,機會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祝福你 怎麼會呢,從男人的角度來看,他說的這些話都是他男子主義的表現,有時候我也這麼對女朋友說 你再不理我,我不要你了 多麼簡單理解的一句話,嚇唬你呢吧,這正是他害怕你不理他的表現,不得不說他有點大男子主義,或者男生都...

她是不是喜歡我 20,她是喜歡我的嗎

朋友 就這麼做。你就對她說 你們最這行辛苦麼?她也許會微笑的說 還好吧。你就笑一笑。然後你就去買她的麵包。你就說。你這麵包怎麼那麼好吃啊?你們這麵包是你做的嗎?還不錯嘛。以後我就經常在你這買麵包了。如果她覺得你說得話有點誇大了。你就笑著說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不是經常誇別人的。我這個人雖然平時有點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