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年的酸枝木傢俱值多少錢,我有一把一百年的酸枝椅,看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7:14 字數 1574 閱讀 5111

1樓:南京木頭

100年的傢俱,是**時期了,有一定價值的,具體是什麼傢俱?發**

2樓:吾心果

這個要看款式與儲存狀況

3樓:野顏兆瓊詩

據我知道的,我朋友買的,寮國大紅酸枝木的皇宮椅三件套是1.3萬 ,傢俱11件套的要十幾萬。如果確定是酸枝木材質的話,那就要看做工和品相了,因為決定紅木傢俱的價值主要有三方面決定材質、做工、品相,如果上述都非常好的**還是非常高的,一般說應該在10萬左右。

我有一把一百年的酸枝椅,看值多少錢

4樓:收舊老酸枝傢俱

上百年的酸枝傢俱也有好也有差,有的一仟幾百一件也有,有的上數萬也有.並不是說年代越長越值錢的,跟乾隆銅幣一樣,大路真貨才是十幾二十塊錢一個,傢俱也分好壞,普通的酸枝傢俱也不是很值錢的,**有的比較新酸枝傢俱還要低.

5樓:老杆子裡小杆子

要看實物從幾千到幾萬。

晚清**傢俱酸枝木的一共18件套現在值多少錢

6樓:汝瓷筆洗

晚清**時期的酸枝木的傢俱如果品相好的話,價值是非常高的,價值是非常大的,如果是黑酸枝木或大紅酸枝木的**就更高了,有**參考一下。謝謝

7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酸枝木為豆科植物中蝶形花亞科黃檀屬植物,因其木材剖開後有一種較刺鼻的酸味而得名。酸枝木是多種木材的統稱,主要分佈在熱帶和**帶地區,東南亞地區是主產地,中國廣大地區也有部分酸枝木分佈其中。酸枝木主要以紅酸枝和黑酸枝兩種木材為主。

一般有「油脂」的酸枝木質量上乘,結構細密,性堅質重,可沉於水。特別明顯之處是在深紅色中還常常夾有深褐色或黑色的條紋,條紋即清晰又富有變化。

這些**晚清酸枝木傢俱不低於50萬

8樓:收舊老酸枝傢俱

這類傢俬不是**的,二三十年是有的.有酸枝可以找我看看.

**紅木酸枝椅值多少錢

9樓:南京木頭

**的酸枝傢俱,目前是收藏檔次的東西了,具體要看是什麼式樣(蘇式、廣式?),雕花與品相等,才能夠判斷價值

一棵百年紅木值多少錢

10樓:

紅木是我國高階、名貴傢俱用材的統稱。紅木為熱帶地區所產,豆科,紫檀屬(pterocarpus)的植物。最初是指紅色的硬木,品種較多;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後,人們對紅木的需求日益增加,行業亟待(jí dài )規範,國家根據密度等指標對紅木進行了規範,把紅木規範為:

二科、五屬、八類、三十三種。紅木因生長緩慢、材質堅硬、生長期都在幾百年以上,原產於我國南部的很多紅木,早在明、清時期就被砍伐的所剩無幾,如今的紅木,大多是產於東南亞、非洲,我國廣東、雲南有培育栽培和引種栽培。當然黃花梨、緬甸花梨、雞翅木等木材的顏色不會呈紅色。

木材花紋美觀,材質堅硬,耐久,為貴重傢俱及工藝美術品等用材。紅木為熱帶地區豆科檀屬木材,主要產於印度, 我國廣東、 雲南及南洋群島也有出產,是常見的名貴硬木。"紅木"是江浙及北方流行的名稱,廣東一帶俗稱"酸枝木"。

百年玉鐲值多少錢,這玉鐲值多少錢

看材質和雕工品相,古時候的玉也很多,並不是所有有年代的玉都能當古董精品 這玉鐲值多少錢 可以單獨拍一張自然光下的看看 青玉手鐲價值八百左右 和田青玉1000以內 10000 20000冰種翡翠 和田不好看多錢拿到手裡把玩才能看 這是和田玉青玉手鐲,不貴1000元上下。一百年的玉手鐲一對可值多少錢了 ...

今天剛出土的百年曆史玉手鐲能值多少錢

100多年的話 刻字了嗎 刻花紋了嗎 值錢不值錢就要看玉的成色品相和來歷了 今天剛,在祖墳挖到的玉手鐲 幾小時前剛出土 我知道的歷史有一百多年埋了快一百年了 問下 而已 此手鐲肥大飽滿,光澤柔軟,可惜沒有水頭,年份有待考究,如果真有一兩百年 應該在一萬左右,望參考!100多年的話 刻字了嗎 刻花紋了...

你好這張古紅木傢俱大概值多少錢,你好我這裡有一張古傢俱放很久了有一百年左右它們說是紅木的大概多少錢一張

第一,要知道是什麼木的,第二是什麼年代的,第三,儲存的品質,上看不行。普通木材的話,封頂1000元 黑酸枝嗎,舊的,我想百來塊錢可以賣吧 你好我這裡有一張古傢俱放很久了有一百年左右它們說是紅木的大概多少錢一張 應該也值不了多少錢,現在紅木傢俱雖然比較貴,但是一把椅子也只能值個五六百吧!你這個椅子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