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外幣!請問是哪個國家的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7:21 字數 909 閱讀 4790

1樓:莫如盡

你好,馬來西亞的10分。一兩塊錢一個。

2樓:不敢再帥了

馬來西亞一毛錢,和人民幣2毛

我有一張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不知道等於多少人民幣!

3樓:小猴

這是阿聯酋的紙幣,面額5迪拉姆。紙幣正面是位於阿聯酋沙迦酋長國的**市場;背面是阿聯酋北方地區風光和沙漠獵鷹。阿聯酋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阿聯酋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

阿聯酋迪拉姆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阿聯酋迪拉姆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5阿聯酋迪拉姆大約等於8.33人民幣元。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品相的在錢幣收藏價值16元左右。

圖中的紙幣是流通品相,價值在10元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把**放到網上啊。不然連神仙都不知道那個國家的。

撿到一張外幣撿到一張外幣,誰告訴我這是哪個國家的?值人民幣多少錢?

5樓:黑咕隆咚是我

越南盾,1000也就相當於人民幣4毛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上網查一下查不到的嗎

我有一個外幣是50塊但是不知道是哪國的錢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亞美尼亞貨幣,叫德拉姆。德拉姆現有面值有50、100、500、1000、5000、10000、20000和50000、100000九種,以及10、20、50、100、200和500的硬幣。2023年,德拉姆的通貨膨脹率為1.

1%。其中,50德拉姆和100德拉姆紙幣已經於2023年4月1日廢止。500德拉姆紙幣在實際流通中也很少見,取而代之的是500德拉姆硬幣。

外幣面值500元值是哪個國家的

作廢的巴西貨幣 巴西以前的舊幣 叫做 克魯扎多 通脹嚴重 就像辛巴威 都出100億的票子了 不值錢 留著收藏吧 銀行絕不收的 巴西1986版的500克魯扎多 cruzados 紙幣,早已停止流通,票面人物是巴西作曲家維拉 羅伯士 villa lobos 背面是他演奏的場景。巴西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

我有一張500元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求解

這是保加利亞1993年版的500列弗紙幣。紙幣正面是保加利亞作曲家多布里 赫里斯托夫,背面是保加利亞的stoyan bachvarov dramatic theatre劇院。這是舊版本的保加利亞紙幣 保加利亞在1999年進行幣制改革,發行新貨幣 新列弗,新舊列弗的兌換比率是1 1000。圖中的是舊列...

我有一張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不知道等於多少人民幣

這是阿聯酋的紙幣,面額5迪拉姆。紙幣正面是位於阿聯酋沙迦酋長國的 市場 背面是阿聯酋北方地區風光和沙漠獵鷹。阿聯酋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阿聯酋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阿聯酋迪拉姆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阿聯酋迪拉姆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5阿聯酋迪拉姆大約等於8.33人民幣元。不過有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