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考理綜化學選修題聽說有,除了有機的,物質結構的,還

2021-03-19 18:27:14 字數 1480 閱讀 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化學與生活

題型就是無機推斷題

沒有那個學校選修那本書的

題不好拿分

採納一下我的答案把

高考理綜全國卷化學選修考物質結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化學是四大化學之一的,

不管你是山東還是哪個省市的,

只要高考考理綜全國卷,那麼化學一定會考到有機化學的,其中物質結構是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課改地區理綜化學題選修部分物質與結構的題目 給你山東的看一下 [32].(8分)【化學-物質結構與性質】 ( 2023年)請完成下列各題:(1)前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考有機,但要看你今後大學的專業啊。有機實際上比較簡單的啊。化工比較接近生活,有機有很大的發展,結構主要為以後理論化學做研究準備。

5樓:秦勝賢

有幾部分年年必考的,不管怎麼改革。也不太大

6樓:李晴

《化學與技術》 《有機化學基礎》 《物質結構與性質》三選一

7樓:西域殺手

有機、結構、還有基礎化學三選一

高考新課標理綜化學選做題哪一個更簡單.是結構還是有機的得分率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選結構,因為那都是記憶的知識,容易掌握,多做幾套題,就專會發現每次也就那麼屬幾個型別,幾個元素弄來弄去嗯。熟練了,基本上一看題就知道答案了,節約時間,高考的時候理綜對於一般學生非常緊迫,所以選結構,而有機要掌握的東西比較多,還需要推理,一旦一個物質推不出來,想的高分那就不可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5裡面的東西複雜,但是好做。

化學(英語:chemistry)是一門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版、變化、用途、製法,以及權物質變化規律的自然科學。化學與工業、農業、日常生活、醫學、材料等均有十分緊密的聯絡。

如:煤,石油和天然氣燃燒後產生了二氧化碳等物質。化學研究的物件涉及物質之間的相互關係,或物質和能量之間的關聯。

傳統的化學常常都是關於兩種物質接觸、變化,即化學反應,又或者是一種物質變成另一種物質的過程。這些變化有時會需要使用電磁波,當中電磁波負責激發化學作用。不過有時化學都不一定要關於物質之間的反應。

光譜學研究物質與光之間的關係,而這些關係並不涉及化學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5裡面的東西複雜,但是好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修5《有機化學基礎》

12樓:善程閻建弼

個人覺得選有機好一點,結構方面的什麼sp雜化,各種成鍵的很惱人,碰到好做的兩下子能幹掉,但那一題有時會出現晶體結構之類的**型、當然,如果你相對有機更擅長結構,那當然首選結構了、

山東高考理綜選修學哪幾本書,高考理綜總分是多少,每一門各多少?

這個主要看你們學校,不介意的話我和你說一下高考理綜選修考察內容吧 理綜選做題32分,四題,每題8分 而且是一道題對應一本書 化學三選一,生物二選一,物理三選二 化學三題1.化學與生活 也記不清了,這本書我們沒見過,文科的同學學的,正常情況就不選它 2.物質結構與性質 學起來知識比較多,記憶性的東西偏...

高考如何提高理綜選擇題的正確率,高考理綜選擇題答題怎麼提高正確率

最重要還是掌握好基礎。同時在近期的理綜試卷中分析可能出現的題型,錯誤較高的題型要重點分析。當然準備好錯題本也是必要的。這些都是理論的,關鍵還是要靠個人,祝你成功。高考理綜選擇題答題怎麼提高正確率 做題再多不如總結!呵呵,不要急,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你考過的試卷都找出來,準備一個本子。先分析反思一下你...

今年理綜高考8題選ab都給分公平嗎

無論怎麼樣都不公平。如果b不給分,無視科學事實當然不公平 ab都給分,單選題變成雙選純粹是在騙考生也不公平。官方稱答案不是唯一,個人認為公平!出題的,審題的是專家,現在改答案的也是專家。那麼誰是真的專家 堅持答案a是唯一。高考全國 卷理綜第8題選a選b都給分嗎?經各省專家評議,2018年高考理科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