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裙子可以配粉色的鞋嗎,深藍色裙子配粉色鞋子好看嗎

2021-03-19 18:27:15 字數 3539 閱讀 4196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深藍色裙子可以配粉色的鞋!

提示你:粉色的鞋子一定要配粉色的上衣!

如果你深藍色裙子配的是白色的上衣,那麼鞋子的顏色就應該配白色的!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深藍色裙子配粉色鞋子好看嗎?

2樓:行從仁義

你好!藍色是大自然中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是永恆的、純潔的色彩,是充滿夢幻的色彩。

女子著藍色裙子始終保持清純、浪漫的感覺,給人帶來一種非凡的女性風姿和魅力。

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裙子:

(1)藍色長裙搭配白色短袖,這種搭配稱為「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自然色彩組合,給人以清新優雅的感覺。

(2)水藍色開衩半身裙搭白色t恤,穿白球鞋。相近色的搭配是目前的服裝搭配熱潮。也可以深藍色上衣配淺藍色裙子,清新又自然。

(3)寶藍色波點連衣裙搭配裸色外套。波點甜美優雅,帶點小清新。搭配上裸色大衣,有一絲絲小小成熟風,顯出小女人的可愛。

(4)湖藍色連衣裙搭黑色小西裝。連衣裙的柔美與小西裝的正式感,即使不施粉黛,也足以彰顯魅力了。雪紡和針織的拼接,即使是摺疊起來放進包包,更是絲毫不會佔據太多空間。

(5)天藍色長裙搭黑色仿皮草,拎黑色拎包。雪紡的長裙飄飄欲仙,輕柔的連衣長裙卻搭配上皮草小外套,一種高貴的氣息與嫵媚,讓你更加**迷人!

(6)藍色裙子搭配白色的鞋子是首選清新的藍白搭,總能給人不一樣的時尚氣質,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場合需要選擇白色系帶涼鞋、白色平底鞋、白色帆布鞋或白色尖頭高跟鞋。

(7)藍色裙子搭配黑色鞋子更顯沉穩黑色本身十分百搭,所以搭配藍色裙子自然沒問題,像黑色尖頭鞋、黑色平底涼鞋等。

如果藍色裙子款式簡潔,鞋子款式就可以相對複雜,反之亦然。並且,配飾最好與鞋子色彩呼應,讓造型更加和諧也更具時尚韻味。

(8)淺藍色半身裙,時夏清爽養眼的色彩,簡約經典的款式,再加之百搭的特質,輕鬆打造出柔美淑女風,簡直讓女孩們愛不釋手。搭配粉色中長袖襯衫,粉嫩可愛,下襬收緊達到突顯腰身的效果,搭配淺藍色的半身百褶裙時尚又減齡,再穿上純白色布鞋搭配,展現清新文藝範,小草帽的搭配增添假日風情。

(9)白色雪紡襯衫設計簡約,充滿仙氣,搭配淺藍色百褶長裙甜美淡雅,若隱若現的裙紗修飾出一雙修長迷人**,盡顯女人味,搭配白色涼鞋充滿文靜知性範。

(10)白色**襯衫可愛俏皮,款式設計更顯玲瓏小巧,搭配高腰款式的淺藍色半身裙,更能凸顯腰部線條,簡約的造型搭配柔美的配色,小女人可愛美麗令人難以抗拒。

(11)白色蕾絲雪紡襯衫清新宜人,穿出優雅成熟的感覺,色彩自然純淨,搭配淺藍色的半身百褶裙,浪漫迷人的千金氣息撲面而來,穿上粉色水鑽高跟鞋,更加顯得你華美高貴 !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3樓:王豪鐿

感覺應該也不錯,我就是一件上次搭的藍色裙子到小腿,然後配了一雙裸粉色的鞋子,至於鞋子,我配的是那種尖頭鞋

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4樓:♀戀の棒棒糖

如果想要可愛的話,白色上衣上加一點粉色花邊會較可愛,還有白色鞋子(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如果想要開朗的話,米色上衣加一點白色點點,星星或娃娃,還有淡棕色鞋子.(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如果想要快樂的話,白色上衣袖口要加花邊,領口是淡藍的,只要是淡色的鞋就行.(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如果想要比較整體的話,有淡蘭的上衣是最好不過的了,有白色領結或小領帶.再來白色鞋子最好上面帶點藍色東西.(運動鞋,靴子,步鞋都可以.)

希望你喜歡.

5樓:瑞懌悅樓慧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同色或者白,黑。這些顏色搭配起來都挺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認為配白色收腰襯衫會比較有氣質哦^。^

8樓:迷離迷舞

米色的外套啊。大方。不知道你多大了啊?

9樓:有魔力滴耗子

淺米色的緊身衣服是最配的!

10樓:素年錦時

白色的那種,可以帶一點蕾絲小花邊

粉紅色衣服配深藍色牛仔群搭嗎

1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粉紅色衣服與深藍色牛仔裙是搭配的!

粉紅色是女生最喜歡的顏色之一。粉紅色是最純真的顏色,象徵著著甜美、可愛、溫柔和純真;粉紅色代表女性爛漫、青春明媚、嬌柔、優雅和高貴的風度。 粉紅色,代表期待愛情、**、美好的回憶。

這種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麗,代表著女性的優雅和高貴的風度,顯示出女孩子的嬌柔可愛,這就像是女孩的美夢一樣讓人難忘,粉色代表少女青春的美麗,更能給少女帶來桃花運、戀愛運。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服裝通常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粉紅色衣服:

(1)女生穿粉紅色外套衣宜搭水藍色的襯衣。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尤其是天藍色,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美豔無比。

(2)粉色外套衣搭配灰色襯衣會有同色系的感覺,但是灰色會襯托出粉色的豔麗而不顯突兀,尤其是淺灰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比較適合**白皙的女生。

(3)粉紅色外套衣搭配白色的襯衣,會顯得人青春靚麗、活潑可愛,特別是雪紡和紗質類的布料,更會顯示女子風擺柳葉的腰肢。

(4)用粉色作為服裝顏色的點綴,與黑色、青色、紫色可能會好些,尤其是黑色,在幹練、莊重的基調上,增添一點粉紅色的柔美,會特別引人注目。

(5)粉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的打底衫,時尚個性,下身裸色的短褲搭配裸色高跟鞋,讓你透露出小小的迷人**,提升甜美指數。

(6)粉色風衣外套內搭黑色毛衣加pu皮短裙,既擺脫了過於沉重的效果,又沒有一絲稚氣的氣氛。可混搭黑白球鞋。顯得十分和諧又稍帶幾分俏皮。

(7)粉色外套配白色針織衫顯得十分溫和,給人一種初春的氣息。若是想要顏色突出一點,可搭配黑色鉛筆褲和黑色帆布鞋,再拎個黑色手提包。

(8)粉色毛呢外套內襯白色t恤搭配深藍色的修身牛仔褲非常舒適休閒,還可搭配灰色短靴和灰色圍脖,再配個粉藍色手提包,淑女氣質瞬間散發出來。

(9)粉色大翻領毛呢長外套柔和清新,想要穿出一種搶眼個性的霸氣效果,那就搭配紅色西裝並內襯紫領襯衫和紅色鉛筆褲,可搭配灰色短靴和紫色手提包協調整體效果。

(10)雙排扣設計的粉色短款外套,搭配飄逸的雪紡蛋糕裙,加上甜美的妝容,能散發出甜美的風采!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2樓:寵壞的天使

淡粉能搭,太深了就不好看了,搭牛仔褲好看

男生深藍色襯衣配什麼鞋和褲子,深藍色襯衫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覺得最好搭配淺色系列的休閒長褲。比如米色,淺灰色休閒褲,還可以搭配淺色版的運動褲,權 或者淺藍色牛仔褲都可以。上衣可以相對深色一些,可以選擇各色t恤和襯衣,還可以選擇格子或者條紋襯衣或者t恤,只要顏色搭配合適,都好看。另外如果你的腿好看不怕外露的話,還可以選擇米色或者淺灰色的中褲。淺色牛仔褲 簡單的...

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兩類方bai案 1是同色搭法 du 推薦黑色 萬能百搭色 zhi灰色 dao深淺皆可 紫內色。2是撞色搭法 推薦白容色 萬能百搭色 深黃 淺黃 米黃 米白幾種都可以。這幾個推薦主要是比較協調,色彩都以清淡為主,我不推薦大紅大綠的顏色,那樣個性太強,看著也古怪,所以推薦的都是相對穩妥的顏色。希望能幫到...

深藍色上衣能配黑色短褲嗎,深藍色的上衣配紅色的褲子會好看嗎

深藍色上衣能配黑色短褲。深藍色很適合天氣稍冷一點的時候,下面搭配短褲顯得身材高挑。如果是那種簡潔的款式,搭配起來還是利落的,如果嫌沉鬱的話可以在配飾上選擇一些顏色亮一點的,比如鑲滿鑽石 當然,水鑽 水晶之類的也行,總之要亮 的大吊墜 當然能,只是過於沉鬱,搭配起來會另類一些罷了。深藍色的上衣配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