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上衣能配黑色短褲嗎,深藍色的上衣配紅色的褲子會好看嗎

2021-05-27 09:11:01 字數 4979 閱讀 5624

1樓:我是那小誰

深藍色上衣能配黑色短褲。深藍色很適合天氣稍冷一點的時候, 下面搭配短褲顯得身材高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種簡潔的款式,搭配起來還是利落的,如果嫌沉鬱的話可以在配飾上選擇一些顏色亮一點的,比如鑲滿鑽石(當然,水鑽、水晶之類的也行,總之要亮)的大吊墜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只是過於沉鬱,搭配起來會另類一些罷了。

深藍色的上衣配紅色的褲子會好看嗎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男士選擇

1、首先要從色彩搭配中,找出適合深藍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選對色彩才能彰顯出藍色的高貴。從色彩搭配中,可以發現白色、黑色、都非常適合於藍色搭配,同時這樣兩種顏色展示了兩種不同的時尚感。白色展現了清新與清爽的感覺,黑色搭配展現了一種高貴與知性的時尚感。

2、其次在從褲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據深藍色的衣服款式選擇褲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藍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選擇哈倫褲、鉛筆褲,黑色的哈倫褲與深藍色的小外套,就能完美的打造出高貴與知性的氣質。如果是深藍色的針織衫就選擇鉛筆褲或者牛仔褲,這樣的搭配更自然更隨意。

3、搭配的禁忌,首先,深藍色的上衣作為主色搭配,在褲子的選擇上,儘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那樣會造成主次顛倒的感覺,也會讓整個搭配顯得雜亂。其次,如果選擇同色系搭配,這樣的搭配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藍色的色彩層次感,下裝最好不要選擇淺與上裝的搭配,可以通過明亮度不同的深藍進行搭配。

注意搭配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衣服的款式選擇褲型,色彩的搭配也可以多用,但是要注意上面提點的幾點。

二、女士選擇

1、藍色上衣+白色褲子搭配

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十分清新優雅,尤其是時下正熱的白色闊腿褲,更能輕鬆搭出潮人氣質。或者選擇七分/九分白色小腳褲,將上衣扎進褲頭,也十分清新顯瘦。如果是藍色t恤或襯衫,還可以搭配白色高腰短褲或白色破洞褲,總之,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非常適合夏季選擇,絕對輕鬆穿出清新夏日風情。

推薦單品:白色雪紡闊腿褲、九分小腳褲、高腰短褲、七分破洞牛仔褲、揹帶褲

2、藍色上衣+灰色褲子搭配

藍色上衣搭配灰色褲子很有職場lady氣質,尤其是搭配修身的灰色哈倫褲或西褲,再搭配一件尖頭高跟鞋,輕鬆蹬出高冷氣質。

推薦單品:灰色哈倫褲、西褲、緊身牛仔褲

3、藍色上衣+同色褲子搭配

藍色上衣搭配同色褲子則十分搶鏡,統一的色系更顯清新,擔心色彩過於單調,就在配上花心思。其實,藍色套裝搭配白色包包與鞋子就十分簡約清爽、優雅又氣質。

4、藍色上衣+黑色褲子搭配

黑色作為百搭的顯瘦色彩,搭配藍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選擇與褲子同色,這樣能在視覺上延長腿部線條,更顯高瘦。tips:

如果是很深的藍色,則建議搭配淺色褲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褲子,那麼配飾上就要選擇淺色單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來提亮造型整體的亮感,不然就太沉悶啦。

5樓:樸力允盛

深藍色的衣服適合搭配什麼褲子介紹一:首先要從色彩搭配中,找出適合深藍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選對色彩才能彰顯出藍色的高貴。從色彩搭配中,

可以發現白色、黑色、都非常適合於藍色搭配,同時這樣兩種顏色展示了兩種不同的時尚感。白色展現了清新與清爽的感覺,黑色搭配展現了一種高貴與知性的時尚

感。深藍色的衣服適合搭配什麼褲子介紹二:其次在從褲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據深藍色的衣服款式選擇褲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藍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選擇哈

倫褲、鉛筆褲,黑色的哈倫褲與深藍色的小外套,就能完美的打造出高貴與知性的氣質。如果是深藍色的針織衫就選擇鉛筆褲或者牛仔褲,這樣的搭配更自然更隨

意。深藍色的衣服適合搭配什麼褲子介紹三:最後我們說下搭配的禁忌,首先,深藍色的上衣作為主色搭配,在褲子的選擇上,儘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那樣會

造成主次顛倒的感覺,也會讓整個搭配顯得雜亂。其次,如果選擇同色系搭配,這樣的搭配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藍色的色彩層次感,下裝最好不要選擇淺

與上裝的搭配,可以通過明亮度不同的深藍進行搭配。

以下是根據你褲子表現出的的顏色來決定

藍綠色,顧名思義,是兩種色所混合,所呈現出來的是藍灰色,這個色調呈現出來的是樸素的精緻,一般用於褲子的顏色較多。

搭配:懷舊古典的暗中黃色,rgb取色:149r,134g,106b;復古懷舊風!

靛青色,也屬於藍的一種,原色藍中加入了紫的成份,可以搭配灰色。

搭配:加一種少許藍的灰色,rgb取色:186r,203g,212b;這種灰色的上衣有些波點,更加美俏!

群青:屬於藍的範疇。飽和度較高的顏色,有深遠感。可以搭配淺色系的色調。

搭配:暗草綠色。rgb取色:213r,211g,79b;

有一種內斂的青春感!

蔚藍:就是我們平時寫作文所描述的天空的顏色。這種色調較明快。

搭配:綠色。rgb取色:112r,191g,84b;如果上衣綠色中再加中少許的黃色來提亮的話,那就更完美了,黃色rgb:255r,246g,133b。

以上四種藍,根據明度的變化和藍色純度含量多少而又會發生不同的變化,但總體把握以下幾點就行了。

藍色如果與紅色、黃色相配,則動感十足,具有運動氣息;

低明度藍色如果與黑色、褐色等暗色相搭配,應該注意明度對比,避免沉悶感。

最後注意一下妝容,化妝最好以冷色調為主。

深藍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6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

夏季服裝搭配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一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米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儘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子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子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還有一款搭配是比較適合比較酷的女生的一種就是我們這款打底衫還是可以搭配成一套機車風格的。衣服我們下面可以選擇比較緊身的黑色皮褲,然後上面穿上這款打底衫,外面套上皮質的機車服裝,就是一款非常驚豔的機車搭配了

7樓:阿萊貝琳品牌**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同色褲子則十分搶鏡,統一的色系更顯清新,擔心色彩過於單調,就大膽的在配上花心思吧。其實,藍色套裝搭配白色包包與鞋子就十分簡約清爽、優雅又氣質。

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藍色上衣+黑色褲子

搭配看點:黑色作為百搭的顯瘦色彩,搭配藍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選擇與褲子同色,這樣能在視覺上延長腿部線條,更顯高瘦。

tips:如果是很深的藍色,則建議搭配淺色褲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褲子,那麼配飾上就要選擇淺色單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來提亮造型整體的亮感,不然就太沉悶啦。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藍色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b寶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c湖藍色

1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d藏藍色

1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9樓:萊特服飾

白色、米色、淺棕色等,主要還是看褲子是什麼藍,服裝的搭配講究明暗度,還有面料的花形,上衣太暗的下裝就可以適當地明亮一些,反之亦然;如果提花面料,上衣花下裝淨,反之亦然。這樣搭配出來的衣服有層次感,也不會太極端。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也可以選擇服裝定製的呢。

男生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色上衣,深藍色和淺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白色t恤 比較適合。搭配紅白格紋的上衣,這是三色旗的圖案.你可以試試看.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

深藍色褲子配什麼短袖,深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tx

黑白都可以,黑色可以選小腳的包住腿,會顯得人更纖細點。白色則可先微帶喇叭版的權樣式,因為上衣偏深,所以會引起頭重腳輕的感覺,褲子下襬要大一點,平衡。如果你用白色的,請記得上身搭一些淺色的裝飾,也是起平衡作用。淺色的,柔和的顏色更好,也可以配黑色 看你藍色褲子是西褲還是運動褲還是休閒褲咯,搭白色的總沒...

籃球藍色短褲配黑色緊身褲好看嗎,深藍色的籃球緊身褲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配淺藍感覺好彆扭求解

籃球短褲款式很多。如果是比較短的短褲,大腿大部分是露在外面的話,配緊身褲很好看。如果是那種很肥大的短褲,本來就已經到膝蓋了,那麼穿緊身褲就像穿長襪子一樣,無所謂。最噁心的打扮,很農民呀!深藍色的籃球緊身褲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 配淺藍感覺好彆扭 求解?5 這個問題很奇怪,你短褲是裡面的還是外面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