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是什麼意思,789代表什麼意思?

2021-05-29 19:27:11 字數 1072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順的一組數字,而且寓意很好(而且有最大意義),很多**以789開頭,如比較有名氣的 789學生網 ,它意義在於 為學生提供優質服務.

789代表什麼意思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和其他女聊天用了789是什麼意思

3樓:不羈的風

****789rom.**

789是什麼意思?

4樓:調戲我王妃

很順的一組數字,而且寓意很好(而且有最大意義),很多**以789開頭,如比較有名氣的 789學生網 ,它意義在於 為學生提供優質服務.

5樓:淡了流年

是寬頻伺服器的連線數 當訪問者訪問您的**時,他就佔用至少一個連線,有時回

根據程式的不同,一個答訪問者也可能佔用多個連線數

2、併發連線數 併發連線數是指防火牆或**伺服器對其業務資訊流的處理能力,是防火牆能夠同時處理的點對點連線的最大數目,它反映出防火牆裝置對多個連線的訪問控制能力,和連線狀態跟蹤能力,這個引數的大小直接影響到防火牆所能支援的最大資訊點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數字唄,除非你想賦予它一些意思。

7樓:糖糖舒碩

就是「 吃擺酒」的意思

8樓:喵站

七** 柒捌玖 qibajiu 789class

789是什麼意思 關於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愛若不放電,空若電線杆,愛若不瀟灑,呆如池塘蛙,愛若不表達,憋死別說啥,大聲說出來,早就把你愛,明白不明白,纏你死皮更無賴。

789愛情是什麼意思

10樓:左腿的尺碼

lz你好!789愛情的意思是:期待更久。只是取其諧音,無他。

11樓:手機使用者

70,80,90的愛情

紅包343元是什麼意思,紅包789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殊意思,可能他餘額裡只有3.43元吧 紅包7.89是什麼意思 紅包不能精確到分吧?紅包7.89,是什麼意思?發紅包5.20是什麼意思 紅包5.20指的是520,也就是我愛你的諧音,是家人 情侶 朋友之間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因為許多發紅包平臺的最大限額是200元,不能發520元,所以大家就用5....

88代表什麼意思,紅包8888代表什麼意思

要看什麼時候講,88可以是再見,拜拜的意思,也可以是爸爸的意思,也可以是粑粑 大便 的意思,諧音 紅包88.88代表什麼意思 紅包88.88的意思是發發發。數字釋義 0 代表圓滿 完美 無盡 1 代表唯一 你 起點 2 代表愛 兩人世界 3 代表想念 生命 生活 4 代表是的 時時 5 代表我,也可...

「13」是什麼意思,13代表什麼意思?

在國外 13代表不吉利的意思。在網路上 13形似英文字母b,為了避免語言粗魯用裝13代指裝b。可譯為以賣弄 做作獲取虛榮心的自我滿足甚至欺騙性質的行為,向別人表現出自己所缺少不具備的氣質。或者譯為是指向別人假意掩飾自己的才能,卻實際上給別人暗示,別人真上門求助,卻毫不留情 不給予別人幫助。在中國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