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是什麼意思,926代表什麼意思?

2021-10-11 16:01:18 字數 2736 閱讀 9259

1樓:瑞春楓

926的意思是就愛了。

數字是一種用來表示數的書寫符號。

不同的記數系統可以使用相同的數字,比如,十進位制和二進位制都會用到數字「0」和「1」。

同一個數在不同的記數系統中有不同的表示,比如,

數37(阿拉伯數字十進位制)可以有多種寫法:

中文數字寫作三十七。

羅馬數字寫作***vii。

阿拉伯數字二進位制寫作100101。

數字故事

從前,因為人們有數字,所以都過得佷幸福。一天,噩夢降臨了。國王9說:

「現在8為左丞相,7為右丞相,6為國師,5,4,3作為品官,3,2,1,作為縣令。」0將永遠被趕出數字王國。0不服氣,說道:

「為什麼我被永遠拋棄?」國王9說:「因為你是0,代表什麼也沒有。

對人類來說,你根本就沒有用!你還是滾吧!」

從此以後,噩夢就降臨到了數字王國。同學們考了100分,但是隻能被記作1分。倒計時時,也只能數到1。

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沒有0的事。於是,老百姓們開始議論紛紛。其中,老百姓甲說:

「我們因該投訴數字國王9。」

百姓乙是一名學生,年年考試都第一,就因為沒有0,所以每一次都被記作1分。百姓乙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我100分,要麼把國王的位置讓給其他數字坐!」百姓丙是一名運動員。

2樓:匿名使用者

1、926是「就愛嘍」的意思。

2、數字情話是廣泛在網路上使用的一種語言,應用數字的諧音來表達意思,起初主要是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某種特定的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網路上冒出的新詞彙主要取決於它自身的生命力,如果那些充滿活力的網路語言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約定俗成後我們就可以接受。

3、類似的還有:

1314一生一世

740氣死你

596我走了

456是我啦

7998去走走吧

53770我想親親你

53719我深情依舊

25184愛我一輩子

1392010一生就愛你一人

0594184你我幾是一輩子

3樓:米飯

瓜陶濤 (wan ——我愛你的意思) 懂不起索

4樓:十三點

123又是什麼意思 ?請你認真提問

926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隻來

愛你,根據手機打字可以源推bai出來:9所對應的字母du是wxyz,可以提出zhi「只」的首字母daoz,2所對應的字母是abc,可以提出「愛」的首字母a,6所對應的字母是mno,可以提出「你」的首字母n,也就是「z,a,n」,所以是「只愛你」,當然以上純屬猜測,正確與否就不得而知了,只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丷魚丷

是 我 愛 你 的意思 你吧手機鍵盤換成9宮格 按照926的順序去看字母 9是w 2是a 6是n 拼起來就是 我愛你 這是數字密碼。

7樓:手機使用者

啥 玩意啊 就是我愛你 大早上的 按到926 不是 早啊 是啥 一天天的就是我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蝕骨危情嗎,926號**犯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白色橄欖樹裡的阿瓚和冉冉。

926926代表什麼意思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是隻愛你,根據手機打字可以推出來:9所對應的字母是wxyz,可以提出「只」的首字母z,2所對應的字母是abc,可以提出「愛」的首字母a,6所對應的字母是mno,可以提出「你」的首字母n,也就是「z,a,n」,所以是「只愛你」,當然以上純屬猜測,正確與否就不得而知了,只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樸程楚羽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24是個小時,每天「我愛你」

久,愛,了

926 是什麼意思、很重要的、謝謝!誰知道給我說說、、

12樓:手機使用者

9做2愛6了,意思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唯一,我愛你

項鍊上有926是什麼意思

14樓:天使歐泊

看清楚點是925

925銀:bai是指du

含銀zhi92.5%的銀,dao是指含銀92.5%,含其它金屬7.5%的銀,

在國際標準

版上被公認的首權飾用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926」,應該是「925」。

不過我覺得在「925」之前是不是還有個「s」啊?

如果有「s」,那就是925純銀項鍊

如果沒有「s",那就是「仿銀鏈」

回答完畢!!!

16樓:

926是含銀量的意思,含銀92.6% ,不是純銀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926?926是我愛你的意思...手機鍵上的w a n數字鍵...

88代表什麼意思,紅包8888代表什麼意思

要看什麼時候講,88可以是再見,拜拜的意思,也可以是爸爸的意思,也可以是粑粑 大便 的意思,諧音 紅包88.88代表什麼意思 紅包88.88的意思是發發發。數字釋義 0 代表圓滿 完美 無盡 1 代表唯一 你 起點 2 代表愛 兩人世界 3 代表想念 生命 生活 4 代表是的 時時 5 代表我,也可...

926是什麼意思很重要的謝謝!誰知道給我說說

9做2愛6了,意思是 了 你是我的唯一,我愛你 第一也感覺,是個什麼性格的人,面相很重要,給你的第一感覺很重要謝謝說說,擇其他的為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老實忠厚,愛耍酷。東北,山東大漢的個性吧!那種很爽快的人。請問拘留所裡面是什麼樣的生活嗎?知道的人能給我說說嗎?謝謝!1 在看守所裡面是可以穿自己的衣服...

789是什麼意思,789代表什麼意思?

很順的一組數字,而且寓意很好 而且有最大意義 很多 以789開頭,如比較有名氣的 789學生網 它意義在於 為學生提供優質服務.789代表什麼意思 我男朋友和其他女聊天用了789是什麼意思 789rom.789是什麼意思?很順的一組數字,而且寓意很好 而且有最大意義 很多 以789開頭,如比較有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