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指紋鎖什麼牌子好,大家一般都是買哪種

2021-05-29 04:54:20 字數 733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擇一條龍服務的,安裝售後全有的,jd上買了個凱迪仕的k8,感覺還行.

智慧指紋鎖什麼品牌比較好?

2樓:合肥卓居智慧家居

智慧指紋鎖,與普通的指紋、密碼鎖是不一樣的。而是除了指紋、密碼、ic卡等開鎖方式之外,還多了一種就是手機遠端開鎖,並且能夠接收門鎖資訊。可推薦你兩個品牌;

卓居智慧指紋鎖

玥瑪智慧指紋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正泰的智慧門鎖,安全,而且有6種開鎖方式。

4樓:預想不到的生活

我家裡裝的是正泰的智慧門鎖,用了1年多了感覺非常方便,每天用指紋解鎖也很安全,可以看一下。

一般家裡用智慧鎖都是選哪種的?

5樓:西安朗通

根據自己家來裡的情況,自

有無小孩或者bai左鄰右舍家的小孩du,如果有建zhi議買滑蓋類的智慧鎖,

dao這樣可以防止小孩好奇把玩,操作窗保護。如果都是成年人那可以選擇直板型別的智慧鎖這樣可能會方便快捷。功能也可以根據高安全效能,電子系統,或者是便捷操作,智慧先驅的,特別注意有沒有鑰匙孔,可能出行其他人惡作劇或故意堵住鎖眼的,最好還是選擇無孔的智慧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沒用過不了解,家裡的聖非格用著很方便的

打算換蓄電池,大家都一般換什麼牌子和型號的蓄電池?

你好,蓄電池型號是根據車型來選的,我換的是駱駝,你可以去駱駝蓄電池天貓 諮詢客服,他會根據你的車型給你推薦合適的蓄電池,還有免費的上門安裝服務,蠻方便的。電動車可以換天能,超威,汽車可以選駱駝,風帆,你要換什麼東西的電池。鋰電池只需要正常充滿電,然後斷電,就不會影響使用壽命,不需要充12小時。充電方...

大家的實習一般都怎麼找到的,大家都通過什麼渠道找實習的?

1 可以通過家庭的關係進行尋找 成功率最高2 通過網路進行尋找 成功率應該還可以,如果你沒成功,會否簡歷或薪資有偏差3 毛遂自薦試尋找 看到喜歡的企業,直接去找對方人力進行商談,看對方是否有機會4 乾脆不實習,最後找個朋友蓋個章 實習本來就是糊弄人的,學生糊弄學校,學校糊弄教委,教委糊弄國家。回頭進...

在網上買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網上買衣服,一般都買什麼品牌的好?

資金允許的話牌子越高檔越好,因為一分價錢一分貨,高檔牌子的服裝質感會更好。網上買衣服,一般都買什麼品牌的好?如果要買品牌,最好還是到商場或者專賣店去買,網上很多店都不可信 而且很多衣服看起來好看,但是穿在身上就不好看,要試過才知道,不然買了會後悔 同上。90 假貨。而且看不出效果。要麼 大牌,要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