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大海像什麼,大海藍的像什麼造句

2021-05-26 19:48:46 字數 1742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大海像一塊巨大的藍玻璃

藍色的大海像天鵝絨的緞被

藍色的大海像晶瑩剔透的藍寶石。

藍色的大海像藍藍的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藍的像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

大海藍的像一塊巨大無比的布。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大海就像晶瑩剔透的藍寶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來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源回來呀?我也不知道自己到

bai底有沒有想du要你想我zhi不愛吃不完一部的電視劇,嗯、嗯dao……好吧……好好的休息下啦……在乎過我想去想那些亂七八糟東西就這樣一直一直都不好用不存在沒事兒我要來你就好啦……在乎

大海藍的像什麼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就像母親的懷抱,把我們緊緊地抱在懷裡。

大海就像朋友,當我不開心的時內

候,只容要坐在海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就能忘記一切煩惱。

大海就像一條蔚藍的絲帶,把我們和世界密切地聯絡在一起。

大海還像一個頑皮又樂觀的孩子,我們永遠也看不到它的疲倦和煩惱

6樓:暴雨

大海藍的像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

什麼藍得像什麼的海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藍的像蔚藍的海水。

附:海水的顏色主要是由海水的光學性質,即海水對太陽光線的吸收、反射和散射造成的。我們知道:

太陽光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復合而成,七色光波長長短不一,從紅光到紫光,波長由長漸短,其中波長長的紅光、橙光、黃光穿透能力強,最易被水分子所吸收。波長較短的藍光、紫光穿透能力弱,遇到純淨海水時,最易被散射和反射。又由於人們眼睛對紫光很不敏感,往往視而不見,而對藍光比較敏感。

於是,我們所見到的海洋就呈現出一片蔚藍色或深藍色了。

大海的水藍的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藍的像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

大海藍的像一塊巨大無比的布。

9樓:安紅豆的骰子

大海的水像一匹閃亮的藍錦緞。

海水藍的像什麼?

10樓:楊必宇

海水藍的就像一塊純淨的藍寶石。

海水的顏色主要是由海水的光學性質,即海水對太陽專光線的吸收、反屬射和散射造成的。我們知道:太陽光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復合而成,七色光波長長短不一,從紅光到紫光,波長由長漸短,其中波長長的紅光、橙光、黃光穿透能力強,最易被水分子所吸收。

11樓:vigoss大大

造句嗎?

海水藍的就像一塊純淨的藍寶石,在陽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水躍起就像一朵藍色勿忘我

藍藍的大海像什麼,為什麼造句

13樓:雅默幽寒

秋天到了,藍藍的大海像鋪在地面的大理石,有時像藍色的玻璃,美不勝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藍的大海像魔鏡。

藍藍的大海像萬花筒。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藍的大海像一面鏡子

藍藍的大海像什麼造句,藍藍的大海像什麼一樣造句

藍藍的大海像一塊巨大的藍玻璃 藍藍的大海像天鵝絨的緞被 藍藍的大海像母親的懷抱 藍藍的大海像什麼一樣造句 例如 1 藍藍的天空像海洋一樣。2 紅紅的太陽像火一樣 3 圓圓的月亮像球圓盤一樣 藍藍的大海像什麼,為什麼造句 秋天到了,藍藍的大海像鋪在地面的大理石,有時像藍色的玻璃,美不勝收 藍藍的大海像...

美麗的大海像改成擬人句

像一個偉大的母親,包容著海里的每種生物。擬人句 我站在沙灘上,美麗的大海 擬人句 我站在沙灘上,美麗的大海朝我眨眼。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有人的動作,而不是像童話形式。所寫事物必須具有人的特點 不能出現比喻詞 不能出現表示人物的詞語。把大海比作美麗的姑娘是比喻句還是擬人句?把大海比作美麗的姑娘是...

關於比喻大海的藍的句子,描寫大海藍的優美的句子

大海是那麼清,清得像一面鏡子 大海是那麼藍,藍得像一顆又大又圓的藍寶石 大海是那麼凶猛,像一條條綵帶在水面上飄動。海水美,沙灘美,藍天更美!那碧空萬里的天空上,飄著幾朵潔白的雲兒,躺在沙灘上仰望藍天,一陣風兒吹過,是那麼愜意,那麼灑脫,那麼令人心曠神怡。藍天藍的奇,如一塊無瑕的寶石掛在天空,那雲兒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