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大王卡,這是什麼意思,騰訊大王卡,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16 字數 2409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門店已經替你收了,去快遞門店拿就可以了。

2樓:e你家貓寶寶

這個可能是被人收貨然後完成了開通,也可能是系統出錯,建議聯絡售卡方或快遞公司。望採納?

3樓:吃藕醜

你的大王卡被別人拿走了 也許別人在用

騰訊大王卡選擇號碼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三位是規定的,中間四位是區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能重新開戶,自己的號碼用不了的那我選擇了那個號碼就要用它了嗎

選擇號碼,然後交話費,商家把手機卡寄給你,最後你把手機卡啟用,就可以用了

是的,必須用那個號碼,才能用這種**

前面三位是規定的,中間四位是區號

騰訊王卡的這個是什麼意思? 10

6樓:中國聯通

如有疑問,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各地政策不同,具體以歸屬地為準。

騰訊大王卡這個是什麼意思?

7樓:中國聯通

自2023年3月1日起新開通王卡的使用者可享1元800m國內流量日租寶。超出後自動疊加,當日有效,當日未使用完的流量不結轉至次日及次月。具體計費規則如下:

①可無限疊加1元800mb國內流量(受40gb流量封頂限制);

②0-10mb時,按0.1元/mb扣費(不足1mb按1mb收費),達到10mb後(1元),自動開啟「國內流量日租寶」,可免費使用至800mb;

③800mb使用完後,重新按規則②計算;

④日租寶當日有效,0點後重新按規則②計算。

以上國內是指中國內地,不含港澳臺地區。

8樓:灰溜溜的小白鼠

日租1元,800m可用流量限當日使用,當日未用完流量不累計(將被清空),當日使用完800m流量,超過800m的部分按運營商規定的超額流量收費規則收費,不是0.1,具體需要詢問運營商,一般根據你當前使用的號碼所使用**資費標準收取,使用不同**的號碼超流量收費的資費標準都不一樣的

騰訊大王卡具體的免流範圍是什麼

9樓:egg不修邊幅

擴充套件資料:產品型別

1、地王卡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免流標識

以下情況不屬免流範圍:

2、****客戶端內的分享等少數操作,例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3、****客戶端明星直播節目(客戶端―發現頻道―明星直播)。

4、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如ipad)等裝置使用。

5、將手機號碼作為手機熱點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裡有個坑就是因為裸**沒有月內通用流量,所以每天都要用日租寶所以裸王卡**的最低月費是(不算通話):

大王卡:19+30=49元

地王卡:39+30=69元

天王卡:59+30=89元

只要你每天都用裸王卡,那麼你的月費一定大於等於上面三種情況。

所以王卡使用者一般都是自己疊加月內通用流量包或者辦卡時候辦一些運營商加流量包的王卡**。比如

因為有通用流量,所以每天不用交日租寶的錢了,畢竟日租寶隔天不疊加的,通用流量40g免流外剩餘的還可以繼續用,直到用完才按日租寶算。可以關注我的工號「sim卡助手」,裡面有各種的疊加通用流量包的王卡**。

12樓:angleblack歌

(2)在聯通3g/4g網路下,****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外的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4)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如ipad)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

(5)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時,不可以免流量

13樓:半影風

這麼說吧,只要每天都開了流量,那麼月租就是 19+30左右(1天1g1元)=49元(40g免流+30g)

14樓:love天蠍渣渣

開熱點也是一塊錢五百兆,相當於一個移動的wifi了,訊號也特別好,也是相當划算,可以給朋友開熱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幾種是免流量服務的

16樓:信了

說10m以下每天1塊,1月就30塊,一月總共49塊,10m以上就變總共79的別走,你家數學老師語文老師棺材板我按不住了。10m以上500m以下難道就不是一塊錢了嗎,是我語文不好還是你閱讀理解不行。

17樓:像櫻桃小丸子

可以試試我的免流軟體

騰訊大王卡的可用餘額是什麼意思,騰訊大王卡的實時話費和當前可用餘額是什麼意思?

是指大王卡當前賬戶的話費餘額。以下是查詢大王卡可用餘額的具體操作方法 2 點選服務,進去查詢辦理。3 進入可以清晰的看到主頁面需要瀏覽的。4 點選話實時話費,話費使用情況明細就出來了,如果有親情卡也會出來。5 或者賬戶餘額,就可以看到當前話費。6 最後點選交費記錄,使用的話費就可以出來了。實時話費是...

騰訊大王卡的套餐是什麼,騰訊大王卡的套餐是什麼

不建議辦,19之外老是莫名其妙扣費,每個月少的時候十幾二十塊,即使你不用,等沒費了堅決不用了,坑逼 大王卡就是 好多坑!每月消費和那種49的 差不多,千萬不能辦這個卡 1 月付19元,可享受全國無漫遊服務,贈送來電顯示,中國大陸境內接聽全部免費。1 首月開卡免除月費,當超出 業務流量時每mb收費0....

騰訊大王卡怎麼取消定單,騰訊大王卡訂單如何退訂

方法一 在網上進行取消 方法二 到歸屬地營業廳進行取消業務 當流量用超時按每mb0.1元收費,簡訊 每分鐘通話皆按0.1元收費。1 關注王卡助手,點開通服務,找到訂單查詢。2 找到如下介面,選擇要取消的訂單,進如詳細介面。3 進入後,選擇取消訂單即可。如果取消不了的話,那就收到之後20天不啟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