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科學城有哪些電子廠,現在廣州科學城有哪些電子廠在招聘?

2021-03-19 18:27:16 字數 1422 閱讀 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廣州科copy學城逐漸加bai大了開發建設的力度,已累計投入近du76.04億元人民幣用zhi於基礎設施建設dao。首期開發的土地已實現「八通一平」,並引進電子資訊、生物工程等外資專案 156 項,內資專案374 項。

目前已有南方高科、光寶產業園、廣東軟體園、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優寶科技園、豐彩菱重、金鵬電子、凌宇通訊電纜等12個專案已經建成投產。此外,還有索尼華南電子、杜邦應用面材、豐田汽車、松喬電子、廣日科技園等35個專案已經進入籌建階段,其中大部分專案將於2023年內投產

2樓:遲頡鬱驪潔

科學城的電子廠,什麼廠工資最高?

現在廣州科學城有哪些電子廠在招聘?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科學城招聘的電子廠很多

不過一般都是通過中介的,不像東莞這邊直接廠口貼條幅當然中介比較黑,你也可以去生活區或者東區逛逛,很多招聘資訊的或者直接發簡歷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達迪通訊裝置****廣州研究所 、廣州高大科技發展****、建興光電科技(廣州)**** 、廣州市凝智科技****/索恩照明(廣州)****、索恩照明(廣州)**** .....等等 眾多 僅供參考!

廣州有什麼好的電子廠了

5樓:冷安

追問: 科學城附近有什麼車站啊,沒去過廣州麻煩說下做什麼車到科學城 回答: 需要轉車,不過在廣州這邊廠裡上班都是要通過勞務所介紹的,所以你可以在火車站坐210公交車然後到生活區或者南崗下車,如果你想在生活區的勞務所找去科學城的就生活區下,如果你想到東區找就南崗下再轉車坐到二橫路口下就行了,要去勞務所才能進廠 追問:

為什麼要通過勞務所介紹啊,收費多少啊 美維電子廠附近是什麼車站啊?天河客運站`省汽車站`流花車站`越秀南汽車站`海珠客運站`芳村客運站`羅衝圍客運站...............等等 那個車站下車好 你說的生活區是公交站名嗎 回答:

對生活區還有二橫路口是公交站的名字,你只要在火車總站那裡坐210就可以直接到達生活區,這邊一共只有兩個地方有勞務所,就是生活區和東區,還有你說的那個廠在科學城,科學城沒有客運站,然後你說為什麼要通過勞務所進廠這我沒法幫你解答廣州都是這樣

6樓:完新豆繡文

廣州的番禺區沙灣鎮福龍工業區還有白雲區電子廠很多很集中,可以去看下

廣州科學城附近有什麼好的電子廠招普工

7樓:廣州美女教師

科學城那一帶都是做這個的吧?但是電子廠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那邊是比較偏僻的了,但是廠房還是比較多的。

8樓:溥染稽釵

有,像廣州市安居寶科技****.廣東省粵晶高科股份****這些電子廠都招.你可以進這些公司的**看看.

廣州科學城裡有什麼好玩的,廣州科學城哪裡最好玩

都是工業區,我跟人認為好像沒什麼好玩的。但我可以告訴你,裡面的環境很好。我見過的就在廣州經濟開發區的大部分人才市場都有招到科學城的 還專門標明開發區東區 西區 科學城等區域的招聘視窗 基本上無什麼好玩,都是工廠居多 廣州科學城 最好玩 潭村,嶺南學院 蘿崗香雪公園,植樹公園,開車幾分鐘就到.空氣很好...

現在在廣州哪裡有電子廠招聘

廣州開發區東區,西區,科學城,都屬於開發區範圍,集中了大量世界500強企業,且大部分都是電子廠,2000人 的廠不少,萬人級的電子廠也有幾個,東區擁有大量的人才市場,強烈建議 東區人力 差點的110包進,好點的電子廠210的手續費,大部分都這樣的了,目前這邊的外來人口是最多的,也是大量打工者的聚集地...

廣州科學城利好頻傳,區域高階別墅龍湖首開雲峰原著是值得選擇的

雲峰原著位於最靠近天河的科學城板塊核心,三面環山一面臨水,享一公里綿延山景,專是主城區最為宜居的別墅屬片區之一。科學城是主城區科創經濟高地,是粵港澳大灣區科創走廊的 明珠 板塊內匯聚了眾多世界500強企業和吸引眾多高階人才落戶,大型商業中心 三甲醫療 省級名校 生態公園配套均已完善,與珠江新城共同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