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好的電子廠

2022-01-04 12:03:40 字數 1580 閱讀 6918

1樓:心塞塞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環維電子(上海)****

2上海和輝光電****

3上海凱虹電子****

4環旭電子股份****

5中國電子系統工程第四建設****

6上海華傑電子科技****

7平安好房(上海)電子商務****

8上海安費諾永億通訊電子****

9上海赫比電子****

10上海升斯電子科技****

13上海三星電子

14上海申和熱磁電子****

15上海勝瑞電子科技****

其實電子廠對人體危害很大。

目前電子業使用的化學品有數百種,對人體的危害各有不同。比如損害神經系統,有的易引起癌變,有的破壞肝臟、消化系統或心血管,也有的影響生殖系統,造成女性月經不調、男性性功能下降。並且通常一種化學品也會同時對人體產生多方面的危害,佩戴合適的勞保用品如防毒面罩、防毒口罩至關重要。

電子廠常用某些有毒有害的溶劑作為清洗劑,例如洗板水、天拿水等。洗板水主要的成分是三氯乙烯,三氯乙烯會損害肝功能,症狀類似於肝炎。有些三氯乙烯中毒患者因被誤診為肝病,未能對症下藥以至死亡。

天拿水也很常用,通常含有苯和甲苯,苯是劇毒化學品,有強致癌性,慢性苯中毒患者多發再生障礙性貧血,即白血病。

2樓:

上海豪澤電子廠的話,由上海華東方電子廠,他們的產品都是在整個中國來說,就是比較先進的比較好

3樓:

電子廠有好的嗎?不都一球樣。一定要進的話,昌碩別進。

你要是圖返費最少要幹三個月,那還是說打卡45天的說法。英華達雖說看起來工資高可那是加班加出來的,那個廠很恐怖。如果你金錢方面壓力太大,那就進英華達,不過你一定要收斂脾氣能忍則忍。

如果你打算長期在電子廠幹,不要猶豫進達豐。

4樓:她帶走我的心

上海三大電子廠日常招人,分別為昌碩,英華達,達豐。

達豐,昌碩吃住可以,英華達不行。但英華達加班多,工資多一點,但英華達只管工作餐,吃飯不便宜。

工資最好拿個4000出頭,工資低不建議去。

想賺錢可以拿返費,在旺季,返費補貼普遍高達七八千,打卡工作日一般在3個月左右。

加班異常多隻算工資5000+比較多。

5樓:偉哥你不服

上海有昌碩,達豐,英業達,日騰,都是電子廠,我在昌碩達豐都做過,是上海電子廠廠裡待遇較好的大廠,感覺還行包吃住,就是工作每天加班,熬時間,現在要做蘋果七了,待遇高,最少能拿四千五以上,可內部介少正式員工。廠裡發獎金, 扣,億吧其意其氣令死劉易酒,隨意問,來上海找不到好工作進廠臨時做兩個月還是不錯的選擇,只能說電子廠沒有完美的

6樓:

達豐是個垃圾場,裡面管理混亂,黑的要死!

7樓:藍色狂響

是啊,有哪些好的電子廠一般的都可以嘛,不知道你具體想做什麼。

8樓:菲律賓崗位直招

工廠一年四季都在招工,看你分到什麼部門了,好部門有加班多一點,不好的部門加班少!你其實可以考慮出國勞務 一年比國內多賺幾倍!不要拿青春去揮霍在廠裡了!有意向私我。

上海華碩電子廠到底怎麼樣啊,上海華碩電子廠上班咋樣啊?

在上海工廠裡不算好,也不差。中等 不錯,我這邊有好多人在那上班,我朋友也在往那送人,有辭職的 還想回去!工資2000 到3000吧,包吃住,環境也不錯 上海華碩電子廠 昌碩科技 上海 座落於上海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園,佔地面積3200畝,母公司為和聯集團,主要從事高科技電子產品的生產,為全球五大膝上型電...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應聘電子廠面試會問哪些問題,電子廠普工面試都問什麼

這個要看你面試什麼性質的企業 什麼職位 有沒有工作經驗。臺資。初試者先看下簡歷或者學生畢業表,然後安排面試。面試基本都是現做試卷。試卷內容基本是測試智商 智力的題目。沒工作經驗 一般就是問,為什麼來我們公司 知道我公司做什麼的 我們公司的制度xx 一般是上班時間 薪資 福利 你能不能適應 你學的什麼...